一个注释:
德哈研究中心=小貂炖蘑菇工作室

一个声明:
本中心收录的文包括Drarry无差/德哈。每个作者偏好不同,Tag根据作者意愿自行标注。

一个打call:
这个工作室的父亲/本命画手是@illatte


小貂炖蘑菇工作室给大家拜年了🙆🏻

饭圈新风尚:AU文主题文风构成抄袭,AU过度?

不主动挑事,也不想背锅💁🏻——代表中心其他两个管理员给金主爸爸送人头(????

Ara:

饭圈新风尚:AU文主题文风构成抄袭,AU过度


——匿名金察追捕“饭圈大佬”实录


特此声明:本文与任何个人、团体无关。点艹贵圈新文学现象,无关人等及言论均已打码,千万别跳出来认领。


===============正文分割线==============


      在某lof写手群内,有人匿名主张本人的同人文《傲慢与偏见与巫师》存在主题和文风构成抄袭,AU过度,OOC的罪名。言论如下:






      贴心替ta总结下:一篇AU文,剧情设定文风构成抄袭,AU过度,OOC(主要罪名,结尾有彩蛋不要走开!)。


      请问各位,你们听说过“AU过度”的文学新思路吗?


      敢问一句:该罪如若名成立,怀孕是否存在超怀孕的说法?


      如果不能明确定义AU过度,诚恳建议贵文学家深入阐述,自我完善同人文学理论,并将其量化,好方便计算出我的同人文AU同步率,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为佳。


      当然这可能对您的智商要求太高,如果无法完成数学建模或程序编码,建议您回归薛定谔的AU过度,老老实实上个调色盘


      在此,我还想送给想要点艹本人的同人文的金察一份点艹指南。



  • 1.      细化定义什么是“AU过度”,须有参考文献。

  • 2.      列举该同人文与《傲慢与偏见》之间的相同点,在剧情、人物性格上计算同步百分比,制作抄袭调色盘。

  • 3.      列举该同人文与HP原著之间的差异,在剧情、人物性格计算差异百分比,制作OOC调色盘。

  • 4.      论文字数不少于1000,每项证据至少10条,来源不得出自“我认为”。


可思想金察说调色盘不好做,还说:




      都写小论文婊我了好意思说不针对我?讨论某圈“文学现象”,使用的范例为本人的同人文,就不是针对了呢!毕竟是活体标本,不需付费调研。该同人文作为典型案例,是不算做“歪风邪气”里面的!读书人的婊,怎么能说是婊呢?


      自创术语,还有经典案例,证据详实,逻辑严密,论点完整,你圈素人文学评论家的文学理论真是太铿锵有力了。


      上下嘴唇一开一闭就是圈内“歪风邪气”,整顿风气前不把您的“典型”——本人的同人文在耻辱柱上钉牢了,凭什么指示饭圈整改?没本事点草我,又没本事做调色盘,连站出来的勇气都没有您还会什么呢?




       哦对了,会的,还会放冷箭





      毕竟人怂又想出头,只能匿名圈管了。本人确实有个圈内大号,但还不至于只手遮天。这大大我当不起,小透明你也不配。


      您都透明到点草“大大”了,圈管手这————————么长,怎么能算小透明呢?




      更何况,思想先进的金察们还要出台饭圈基本法。





       今后烦请各位依法治圈,开创乐乎文学新风尚。千万不要再像现在这样,诽谤不交税,立论无考证,两片嘴皮走天下。






最后再附送一份小彩蛋:


       真诚地建议各位写AU并打算出本的太太们自我审(yan)查(ge),如果把握不定,最好向思想金察预约咨询时间,切莫AU过度还擅自出本,不然会跟本人一样,助涨德哈文坛的歪风邪气哦。





============================================


毕竟我用私人号发,还没有打贵圈Tag,吐黑泥嘛,谁不会呢?您比较下作,只能躲在匿名后面当懦夫。


批评“文坛”风气,点名我的文,凭什么要我忍着?!别人如何我不管,但这个黑锅我不背,您爱用哪个例子用哪个,脏水都泼到我面前了,只好送您一瓶84消毒液洗洗嘴了。

评论(21)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德哈研究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