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注释:
德哈研究中心=小貂炖蘑菇工作室

一个声明:
本中心收录的文包括Drarry无差/德哈。每个作者偏好不同,Tag根据作者意愿自行标注。

一个打call:
这个工作室的父亲/本命画手是@illatte


小貂炖蘑菇工作室给大家拜年了🙆🏻

Moonshine

标题:moonshine

 

配对:Draco/Harry

 

作者:Ara

 

级别:P

 

声明:我不拥有哈利·波特中所有的人物。

 

警告:老少咸宜~

 

 

       哈利不知道他在这儿坐了多久了。隐形衣还搭在他的手上,冰凉的触感在夜晚更加冰冷。他凝视着这一片草地,和淹没在黑暗中的高大的球门。霍格沃茨沉溺在静谧中,夜色正浓。

 

       他的火弩箭就在身边,哈利抚摸着光滑的扫帚柄,感受着隐藏在树枝下的力量。这是他亲密的伙伴,他们在赛场上是那么不可分割,火弩箭的速度和力量协助他战胜了一场又一场的比赛。

 

       但是今年比赛被取消了。哈利阴郁的握紧了拳头。因为那该死的三强争霸赛,更加不幸的是,哈利·波特,他是那个仅有14岁的第四位勇士。

 

       他无法面对罗恩嫉妒的神色,赫敏担忧的双眼,还有曾经与他相处融洽的格兰芬多们如今复杂的质疑。没有支持,没有安慰。霍格沃茨就像他的家,但是如今它更像一个张大嘴的怪兽,用流言蜚语包围着他,试图将他吞没。

 

       起风了。哈利站起身来,将隐形衣塞回袍子里。他需要一场飞行缓解压力。

 

       这是他独特的放松方式。尽管他热爱比赛,但自由的飞行更令人心情舒畅,这比厄里斯魔镜带来的感觉更好。在空中,他是自由的,不为名声所累。他享受夜风拂过发梢的清凉和夜空中漫天星辰的微光,只有在飞行的时候,整个天空才属于他一个人。

 

       如果再能偷到一个金色飞贼那就更好了。他愉快的想着,让自己自由窜梭在球门之间,做着各种惊险的动作,假想有一个金色的小家伙正等着他的追捕。

 

       当他玩够了,哈利决定在校园里到处逛逛,他轻轻转动手腕,火弩箭轻巧的朝着湖边飞去。他穿过高耸的塔楼,到达平静的湖面,但他立刻发现有人比他先到了。哈利放慢了速度,贴近湖面绕了过去。

 

       那是一个同样矫捷的身影。哈利看着他灵活的在空中翻着身,只感到疑惑。谁能告诉他那个半夜出来玩魁地奇的家伙怎么会是德拉科·马尔福?

 

       “我以为夜游是格兰芬多的特权。”哈利嘀咕了一声,他紧紧盯着马尔福的身影,直到那个金发狂乱的斯莱特林在湖边缓缓降落,收起他的扫帚大摇大摆的走了。

 

 

       “……我就说这可真无聊。”德拉科的声音由远及近了,“为什么我们非得举办三强争霸赛?”

 

       哈利立刻转身钻进了身边的帷幕里。“你吵着我睡觉了。”帘幕后的骑士抱怨着,打了个呵欠钻进了另一张油画里。哈利在心里说了声抱歉,注意力再次转向了外头。

 

       “我以为你会很期待。”一个女声说道。

 

       “我一直很期待传统的复兴,潘西。但是我更喜欢魁地奇,这比那些野蛮的斗争好多了。”德拉科傲慢的说道,哈利有些紧张,因为德拉科的声音离他很近。

 

       “得了吧,我猜是因为你不能像哈利·波特一起参加三强争霸赛。”潘西讥笑道。德拉科停了下来,他扫了一眼身边的女孩,开口道:“我希望我是那个打败哈利·波特的人。如果他在比赛中死了那可就太遗憾了,我还等着明年能够在魁地奇比赛里打赢他呢。”

 

       永远不。哈利腹诽到。他挑开了帘子,通过缝隙打量着脸色苍白的德拉科。他看起来很平静,并没有撒谎的意思,阳光穿过走廊照在他的侧脸上,睫毛在眼下晕开一层阴影。

 

       “祈祷他能赢吧,最好别死在比赛里。”德拉科嗤笑一声朝前走去,结束了这个话题。

 

       哈利从帷幕后钻出来,他望着那个离去的背影,若有所思。

 

       他可真不喜欢德拉科·马尔福。但是他应该感谢吗?这个金发的混蛋希望他别死。在一片嫉妒的咒声中听到一句不怎么高明的祝福并没有想象中的难堪。

 

 

       当哈利再一次披着隐形衣守在湖边的时候,他不禁怀疑起自己是不是疯了。我为什么要在深夜偷窥一个人,并且我们双方都互相看不顺眼的情况下?

 

       他一直知道德拉科·马尔福讨厌他。从第一眼看到德拉科,他就觉得不舒服。那个和母亲一起出来逛街的男孩用傲慢的口气质问他,这令他感到难堪。

 

       然而事实上,那时候他嫉妒德拉科。他也希望能够对答如流,在量完衣服之后会有妈妈带他离开,或者爸爸站在窗口,手里举着两个覆盆子冰淇淋。虽然海格能够替代这个角色,但海格始终不是他的亲人。

 

       即使韦斯莱夫人对他很好,当他与罗恩站在她身边时,哈利还是能够感受到自己对好友的羡慕。虽然他现在已经不是我朋友了。哈利耸耸肩。

 

       德拉科·马尔福自如的在夜色中穿行,他忽上忽下,时而俯冲时而盘旋。哈利看着他一遍遍练习朗姆斯基假动作,却总是害怕的在离湖面还有三英尺的距离停下时,忍不住无声的咧开嘴。他忽然想到了一个好主意。

 

       当德拉科·马尔福终于结束了练习回到更衣室时,他发现自己的柜子上被人贴了一张羊皮纸。

 

You need more practice.

 

 

       哈利偷偷走进训练室,将已经写好的字条放在了桌上。

 

       三强争霸赛开始后一切都超出了他的想象。无论是与火龙的战斗还是潜到黑湖底营救罗恩,哈利始终觉得自己生活在一个不切实际的梦里。这个荒诞的梦境还包括丽塔·斯基特的新闻和糟糕的舞会邀请,以及他半夜溜出来和德拉科·马尔福交换纸条。

 

       虽然他知道马上就到了最后一关,赫敏不停的强调要他保持作息,但他没法忍住半夜溜出去,给马尔福留张字条,然后默默地看着他是怎样练习飞行技巧的。感谢这些天他们的争吵,马尔福的技巧越来越好了。

 

       他们已经能够自如的交换关于火炮队最新的战术的看法了,有时候哈利也会问问他怎么看待自己参加三强争霸赛的事,马尔福的回复出乎意料。

 

看来你很担心他。他可是黄金男孩,总是超出人们的预期。

 

       这代表德拉科希望他能赢吗?哈利忍不住想到。要是你在一个月前告诉他德拉科·马尔福认为哈利·波特会赢,他会认为你疯了。

 

       但是现在,他只为还有人支持他而兴奋着。哈利蹑手蹑脚的离开了扫帚间,披着隐形衣跑到了黑湖边。

 

       他渴望能够有人和他一起飞。哈利骑着火弩箭贴着树梢飞行,他着迷的看着德拉科在月色中的表演。金发的男孩总喜欢表演一些华而不实的技巧,然后在信笺中炫耀他是如何快速学会的。哈利不屑那个,但是不否认那些动作很好看。

 

       意外的是,德拉科这次很快就结束了飞行。哈利不动声色的看着他离开了黑湖,快速走回了训练室。发生什么了?他忍不住跟了上去,藏在隐形衣中看着德拉科,直到他离开了训练室。

 

       哈利潜了进去,他迫不及待走向桌子。那张羊皮纸静静地躺在那儿。

 

       就像我曾经说的,哈利·波特确实是个鲁莽的格兰芬多,但是我得说,他不赖。当然我是最好的,也许在魁地奇上只有他能跟我比肩了,或许他会希望跟我来一场比赛。今晚我需要去见一个我的爱慕者,他注视我很久了,再见。

 

       哈利拿着纸条。他有些疑惑,德拉科的爱慕者?

 

       他伸出手,去够桌上的羽毛笔。

 

       “我就知道是你,波特。”德拉科懒洋洋的声音在他背后响起。哈利来不及反应,一只手伸过来掀开了他的隐形衣。

 

       “马尔福!”哈利转过身来低吼道,德拉科掂量着手中的隐形衣,得意洋洋的说道:“我当然能猜得到是你。顺便一提,这可真是个好东西。”

                  

      哈利因为他的话涨红了脸。“你怎么知道是我?”

 

      “太容易了。”德拉科将隐形衣丢给他,“我只需要向斯内普教授要一份你的论文,你的字迹骗不了人。不过这不是重点。”

 

      他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金色飞贼。

 

      “来一场魁地奇吗,哈利?”

      

======================================

德哈存档

评论(40)
热度(2085)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德哈研究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