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注释:
德哈研究中心=小貂炖蘑菇工作室

一个声明:
本中心收录的文包括Drarry无差/德哈。每个作者偏好不同,Tag根据作者意愿自行标注。

一个打call:
这个工作室的父亲/本命画手是@illatte


小貂炖蘑菇工作室给大家拜年了🙆🏻

波特宝贝 Ep.1

Episode 1  意料之外的暑假


     “哦……是的,亲爱的Bella,黑魔王不得不承认这是一个很好的主意。”Harry带着残酷的满意向黑发女子嘶声说着,舔了舔嘴唇,“我已经迫不及待准备看见Potter男孩痛苦的尖叫了。”

     “主人,请交给我吧。Bella从来不背叛你,不像那些该死的、软弱的混球,我为……那一家人的不识时务而感到惋惜。”Bellatrix用迷恋的眼光看着Harry,用甜腻腻的口吻说着,而她的丈夫抿紧嘴唇,一言不发的看着这一切。

     Harry感到自己的心中升起了一阵狂怒,但随即,他又平息了下来,转向黑发的魔药大师:“黑魔王很高兴看到你们能够坚定的追随他,你们会知道,所有的背叛者和软弱的蠢货都将付出惨痛的代价。”

     神色冷漠的Snape垂下了他的眼睑,向前倾身,用空洞的语调说:“Yes, my lord。请允许我向您请求,让我能够在这一次完美的袭击中添上一份微小的助力。”

     “不,不,我亲爱的大师。这几天,你需要去一些我更为需要你的地方。”Harry怀疑的看了看他,低声呼唤Nagini。巨大的如尼纹蛇缠绕在他的手上,温柔的吐着一些无意义的词语。

     [现在,让我们听到了秘密的救世主离开了,亲爱的Harry,这将会是你最后一次打扰我们甜蜜的集会。黑魔王保证,这将不会是你见到他的最后一次。]


     Harry尖叫着从梦中醒来。还来不及从那些阴暗的画面中回过神来,他便被扔进了Vernon姨父的咆哮声中。

     “该死的小兔崽子!”他感觉到自己的头发被狠狠的向上提起,肥胖男人的赘肉在他面前抖动:“我告诉过你多少回了睡觉的时候把你的嘴巴死死堵住,你这个不知感恩的臭小子!”

     Harry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他试图挥动手脚,让自己获得更多的氧气。

     “Vernon!放下他!”Petunia姨妈在门边尖叫着,却不肯上前一步。

     可是她的尖叫被Dudley的拳打脚踢打断了:“爸爸,掐死这个杂种!”他踢着他妈妈的小腿,同时咆哮着试图上前帮忙加深对Harry的伤害。

     “不!”Petunia姨妈挣扎着抓住了Vernon的手臂,试图将这场暴力劝阻下来:“你答应过的!想想那封信,那个老疯子对我们说的话!”

     Vernon姨父的谋杀忽然停止了。模糊之中,Harry看见这个庞然大物脸上抽动的肌肉,他立刻狠狠踢向男人的肚子,在Vernon弯下腰的瞬间逃离开。

     他迅速找到床边的眼镜带好,以战士般的警觉打量着Dursley一家。

     “Tuney,我不能……”Vernon姨父喘息着,揉着肚子。Petunia全身颤抖着,鼓起勇气说:“想想那封信,Vernon,还有三天。”

     “可是……”

     “不,亲爱的。你不能。再忍三天。他就可以从这个屋子滚出去了。”

     Vernon和他的妻子对视了一会,终于败下阵来:“好吧,就三天。”他说完,转头看向Harry,恶狠狠地威胁他:“还有三天,你就给我滚出这个房子,一刻也别想多呆!”

     “我求之不得。”Harry喘息着,弓着身子。手中还有他刚才和眼睛一同拿出来的魔杖。他稍微举高了一点手,翠绿的眼睛在黑暗中闪烁着愤怒的光芒。

     门终于被关上了。房间恢复了应有的平静。Harry急促的呼吸还不能平复,他还沉浸在Voldemort对他下的通告中。

     房间的一角传来了响动。Harry猛地将魔杖对准了那边。Hedwig睁开她黄色的大眼,不满意的发出鸣叫。“对不起,Hedwig,我不知道是你。”Harry收回了魔杖,咕哝道。

     他的伤疤还在疼着。这使他的判断力变得很模糊。

     Harry跌倒在破旧的床上,手中还握着他的魔杖。“Hey,伙计。这真是个刺激的夜晚。”Harry对着自己的半身说着,另一只手抚上他的额头——那个伤疤。强忍着头痛和急促的心跳,他的脑袋疯狂的开始思考。

     毫无疑问,Voldemort有了一个新的袭击计划。Bella被赋予执行它的权利。Snape回到了Voldemort的左右。他受到了重视。有人背叛了Voldemort。还有什么是他错过的?Harry忍住恶心,拼命地回想刚才听到的对话。

     有什么计划。完全肯定和Harry有关。Snape背叛了凤凰社吗?他向Voldemort出卖了什么才换回了那个杂种重新的信任?

     还有Dumbledore教授知道这些吗?凤凰社又该怎么应对?

     Harry觉得他的头疼得更厉害了。

     他在上一封信中向Dumbledore保证了他会在暑假安静的等着Dumbledore来接他的那一天,可是这么重要的消息,Harry怎么能不通知他?

     Harry从破旧的小床上坐了起来。他走到书桌前依着昏暗的月光草草地写下字条,来到Hedwig的面前。“好女孩,”他温柔的说着,打开笼子将雪枭抱出来,将纸条系在她的身上。

     “你会很快将它送到Dumbledore教授那边去的,你会吗?”他逗弄着Hedwig的下颌,安抚她:“请他提前来这里,我有一些重要的信息要告诉他,要不到回信不要回来,好吗?”

     Hedwig轻柔的叫了一声,爱怜的啄啄他的手指,张开翅膀飞了出去。

     Harry目送着她消失在熹微的晨光中,回到了小床上。他用手捂住疲惫的双眼,在等待睡神的再次降临时,期盼着Dumbledore教授能够回信。越快越好。


     Draco暴躁的在校长办公室前的走廊上来回踱步。但这不能使滴水兽石像为他打开通向校长办公室的大门。

     该死的老蜜蜂。Draco恶毒的想着,狠狠地踢了下石兽,这只能让他的脚感到疼痛并增加他的焦躁。Narcissa不可能因为他被石兽伤到了脚就出来。事实上Narcissa Malfoy已经在里面和那个老刺头呆了超过三个小时以上的时间了。

     “Shit。”他狠狠地抓了一下自己梳理整齐的金发,那些柔软的发丝垂在了他的眼前,无力的贴在他的额头上。他再次暴躁的抓了抓头发,将它们全部梳了上去。

     Merlin知道为什么他要本应该在家享受家养小精灵伺候的时候被抓到了Hogwarts(这并不意味着他不喜欢这座城堡),而且他敬爱的母亲和那个该死的老蜜蜂要促膝长谈这么久。Narcissa甚至没收了他回家的门钥匙!

     Draco心中有一种不好的猜测。他的母亲——一向是纯血论的坚定支持者,正在试图转换阵营。这意味着他将要和圣人波特友好的站在一起勾肩搭背!还有那个肮脏的Weasel和海狸泥巴种!

     “Draky,你必须明白我和你父亲的选择。”Narcissa钢铁般不容置疑的声音回荡在了他的耳边,他忍住了对老校长的咒骂,试图让自己的情绪变得和缓一些。

     可是一旦想到转换阵营的后果,他又忍不住在精神上给了自己一脚。他在Slytherin的朋友将会如何看他?一个纯血论的坚定支持者将不得不和Gryffindor的笨蛋们携手共进迈向美好光明的明天?Merlin的蕾丝袜,这不是真的!转换阵营这件事必须被隐瞒!至少他们必须对外宣布他们中立,就像Blaise家和Parkinson家一样,而Theodore将会怎么看他?那个Nott家的黑魔王狂热爱好者!

     虽然抱怨着,内心深处Draco也还是为父母的决定松了一口气的。从父亲对黑魔王的描述中,Draco毫不怀疑黑魔王已经完全疯掉了,而再次追随在一个丑陋的疯子身后已经不是明智的决定了。可是难道他们一定要和Dumbledore合?作……Draco为这个词颤抖了一下。

     而这个决定会使他的教父处在一个什么样的尴尬地位?在Lucius受到惩罚被丢进Azkaban的过程中,他的教父甚至起到了至关重要的地步。Snape甚至附和Bella姨妈的建议——去给他在监狱里可怜的父亲一个摄魂怪之吻!

     这个世界疯掉了吗?Malfoy什么时候离开了黑暗面?和Dumbledore在一起?他难道还要和HarryPotter跳一个贴面舞来显示他们将要进行的伟大友谊?

     Oh,Potter,Potter,Potter,the fucking boy-who-lived。

     但是,你很期待这份伟大友谊。心中有一个尖利的声音在小小的反驳他。

     去你的伟大友谊。Draco小声反对。谁会在乎一个绿眼闯祸精的友谊?

     你就是在乎,他在火车上拒绝了你的第一次开始你就在乎。甚至在摩金夫人长袍店里面你注意到那个瘦小的黑发碧眼男孩的时候你就在乎了。那个声音恶毒的说。你一直被他吸引着,and that is the truth。想想吧,如果当时你和Harry Potter成为了朋友,现在你们会怎么样?

     Draco抑制不住的在脑海里重新勾画当时遇见Harry的场景。如果他当时口气能够再好一些,问他的名字,会不会现在又是另一番光景?

     也许,他会和救世主是好朋友,他们可以一起恶作剧,一起聊天,只要Draco愿意,他还能跟Harry一起聊聊彼此的生活,他是不是和Draco一样生活在庄园里,真的像那些书上说的一样过着优渥富足的生活?也许他不介意送给Harry一个他最喜欢的龙的模型。

     可是看着Harry平常破旧的衣服,他不能确定。

     哦,这回就是Harry,Harry,Harry了。

     Draco再次制止住自己的幻想。承认吧,你就是对救世主有着不可逆转的执着。

    “Draco?”

     Draco从思绪中将自己拔了出来,看向金发的贵妇人和她身后白胡子微笑的老人:“是的,母亲?”

     Narcissa满意的对他说:“我们回去吧。”

     “好的,母亲。再见,Dumbledore教授。”Draco假笑着,对着穿着星星和月亮袍子的教授欠身。Narcissa转过身来高傲的对着老校长说:“那么,我们告辞了,谢谢您的招待。我会慎重考虑的。”

     “迫切等待您的回复,Malfoy夫人。”Dumbledore校长吻了吻她的手背。Narcissa还要说些什么,一只雪枭打断了她的话语。

     是Potter的。Draco睁大了眼睛,看着Hedwig站在校长的箭头,伸出她的一只爪子。“哦,一位意想不到的访客。”校长心情愉快的说着,解下了那张粗糙的字条:“我想我可以稍微……”

     Narcissa点点头。Dumbledore展开了字条,神色变得有些凝重。

     “Hedwig,你可以回去了。”Dumbledore摸摸她的翅膀,可是Hedwig只是叫了一声,不肯离开。

     Dumbledore天蓝色的眼睛在镜片后闪动:“好女孩,你要回信?哦,我恐怕我不能。如果你可以等,我可以在三天后和你一起去见Harry。”Hedwig歪了歪头,似乎接受了这个建议,飞了出去。

     Draco忽然想知道Potter到底发生了什么,非要校长的回信不可。Albus注意到了Draco的好奇,眨了眨眼睛:“只是个小小的意外,我想Draco你不需要担心。”

     Draco涨红了脸,忍不住反驳:“我怎么会关系Potter那个混……”

     “Draco。”Narcissa平静的制止了他,“注意你的礼貌。”

     Draco闭上了嘴:“对不起,母亲。”

     Narcissa转向校长,说:“如果您要去找Harry Potter,请转告Malfoy家的问候。”

     “我会的,夫人。”

     “那么,告辞。”

     带着满腹疑问,Draco跟在他母亲后面离开了Hogwarts。他想,回到庄园的时候就能明白了,母亲做过任何重大的决定都不会隐瞒他。


======================================

继续存档。

本来想一次全部放完,结果发现因为字数太多页面卡了……什么鬼?!

此文已完结,只是一天一章贴上来存档而已

大概也许心情好就会写第二部了吧

评论(32)
热度(3194)
  1. 共3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德哈研究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