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注释:
德哈研究中心=小貂炖蘑菇工作室

一个声明:
本中心收录的文包括Drarry无差/德哈。每个作者偏好不同,Tag根据作者意愿自行标注。

一个打call:
这个工作室的父亲/本命画手是@illatte


小貂炖蘑菇工作室给大家拜年了🙆🏻

波特宝贝 Ep.14

Episode 14  秘密约会和预言


        Harry紧张的站在有求必应室门口,捏紧了手中的袍子。我需要一个见到Draco的房子。我需要一个见到Draco的房子。他闭上眼睛轻声念叨着那个金发男孩儿告诉他的句子。似乎是有一阵风吹过,Harry小心的睁开了眼。

        Yeah。他小声的欢呼着。那面看起来一无所有的墙上出现了一扇门。它看起来就像是Harry住的那个碗柜的门,但是Harry知道后面一定不会是那个矮小的碗柜了。

       他提起了隐形衣的下摆,伸出手握住那扇门的把手。轻轻一扭,门开了。

       “是的,我明白,母亲。”Draco Malfoy的声音从里面传来,听起来十分严肃。Harry咽了一口唾沫,他蹑手蹑脚地踩过那些看起来很华丽的地毯,尽量避免发出声音。

       “如果没有别的事的话。”Draco说道,“那么我会等着消息的。”Harry终于绕过了那些复杂的装饰品,走到了Draco的面前。金发的男孩看起来正在和一个发光的戒指对话,很快,他便转动了一下戒指,那种光芒便消失了。

       Draco显得忧心冲冲。他急躁的在壁炉前走来走去,时不时看着腕间的手表。“他会来么?”他小声嘀咕着,重新坐回了长沙发上。这是间洋溢着贵族气息的套间,里面大量装饰着金色和银青色的花纹。Draco穿着他惯常的衬衫和长裤坐在那里,看起来就像是这里的主人。

       Harry悄悄望着坐在那里等待着什么的Slytherin,他不知道该怎么通知Draco他的到来。或者说,他会受到Draco的欢迎吗?

       “也许我该去Gryffindor那儿看看。”Draco再次站起身来,准备离开房间。

       “Draco。”一个稚嫩的声音忽然冒了出来,Draco被吓了一跳,一个乱糟糟的脑袋从房间的角落里凭空出现,他看见小男孩的身体慢慢从空气中露出,手里还拿着他的袍子。

       “Harry!”他惊讶的叫道:“你是怎么进来的?”

       Harry挠了挠他的头发,说道:“我念了几遍你告诉我的句子,然后就出现了一扇门。我就进来了。我来得太早了吗?”

       Draco露出了一个假笑,说道:“不,Boy。事实上现在已经够晚了,我们可没有太多的时间。”他走进Harry,弯下腰抱起了小男孩儿:“我有些东西给你看。”他柔声说道,将小男孩放进了壁炉前柔软的长沙发里。Harry瞪大眼睛看着他从旁边的架子上拿下来一个包裹。“这是你今天早上寄来的!”Harry大声叫道。

       “没错。”Draco点点头,坐到Harry的身边:“我看见你一直盯着我的Sagittarius。”

       Harry微微脸红了:“她很漂亮。”Draco打开了盒子,将手伸进去,像是在找什么。Harry目不转睛的注视着Draco的动作,直到Draco轻呼了一声,皱着眉头拎出了一只玩具龙。

       “他脾气可真大。”Draco抱怨道,“我明明吩咐过要将它嘴巴给封起来的。”像是给他一个回应,那只胖嘟嘟的龙张开了嘴巴,用力的咬住了Draco的手腕。

       Harry立刻紧张的抓住了它。“哦,没事儿。”Draco说道,“它的牙齿咬人不疼,真的。”“真的?”Harry怀疑的看着他,直到Draco腾出另一只手来掰开它的嘴巴,被咬过的地方看起来没有一丝痕迹。

       “你得当心的不是它的牙齿。”Draco解释道,“最具有危险性的是,哦!”

       玩具龙张开了它的嘴巴,一条三尺长的火焰喷了出来,Harry吓得缩回了沙发里。Draco立刻将它甩到了地板上,然后拿出魔杖施了一个咒语。还在四处喷火的玩具龙立刻不动了。Harry抓住Draco的衣服凑到沙发边向小龙摔下的地方看去。那条银色的龙的嘴巴上套了一个锁链,它正在地板上扭动着。

       “它总是脾气这么暴躁。”Draco不满的说道,他抓住那只龙的尾巴将它倒提起来送到Harry面前。

       Harry吃惊的看着他:“这是什么?”“玩具。”Draco解释道:“我想一个6岁的男孩会喜欢这个?”这是我6岁最喜欢的。他在心里悄悄说道。

       “哦,我不知道它会动。”Harry结结巴巴的伸手捏住玩具龙的尾巴,那条小龙还在不停地扭动着,还有一点儿火星从它的鼻孔里溅出来。“所有的玩具都会动。”Draco说道:“如果他们不会动怎么能叫玩具呢?”

       “Dudley有一些能动的玩具,像赛车还是别的什么。”Harry辩解道,“但是也有一些不会动的。”

       “或许你能给我告诉我?”Draco尝试着邀请他,可是Harry看起来很犹豫。他小心的捏着那只龙,紧紧闭上了嘴巴。Draco看着他,直到小男孩开口。Harry看了一眼Draco,又垂下了眼睛:“我没有玩具。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工作的,Dudley从来不给我看。”

       Draco沉默了。他从来不知道Harry的过去,在他的想象里,Harry Potter,那个大难不死的男孩儿,应该是在他的亲戚家过着相当富足的生活的。他低头看向那个男孩,而Harry只是垂下眼睛默默的抓紧了玩具龙。

       “对不起,我不知道,Harry。”Draco开口说道,他伸手搂住Harry的肩膀,让小男孩倒向了他的怀里:“实际上,我很高兴它将成为你的第一个玩具。”

       “我的第一个……什么?”Harry抬起了眼睛看向Draco。Draco点点头,鼓励道:“你的第一个玩具,Harry,我本来想把它送给你的。”

       Harry看上去困惑极了。Draco吻了吻他的额发,说道:“你以后会有更多的玩具的。我保证。还是说你不喜欢这只龙吗?”

       Harry依旧很困惑,但是他立刻回答道:“不,我当然喜欢。”他停顿了一下,专注于欣赏那只胖胖的玩具:“事实上,非常喜欢。”Draco鼓励他继续翻找箱子里的其他东西,很快,小男孩便沉浸在了新一轮的冒险中。

       Harry非常喜欢Draco带来的那些玩具和糖果,还有那些会动的故事书。他们看起来比Dudley的要高级多了,而Draco答应他会尽最大的努力陪他看完这些故事。

       当Harry忙着为他的Roid(那头龙的新名字)挠痒痒的时候,Draco坐到了Harry的身边,递给他一杯热可可。Harry将Roid放到一边,高兴地接过那杯热可可,紧紧地挨着Draco。“So,今天感觉如何?”Draco问道。

       Harry点点头,说道:“棒极了!我和Ron一起上了占卜课!我们去了占星楼,是的,然后。呃,我……”他停下了叙述,忽然想起了他在占卜课上的那个预言。Harry的心情一下子变得沉重起来。

       “What’s up, dear?”Draco低下头注视着Harry。小男孩握紧了杯子,小声问道:“Draco,你相信预言吗?”

       Draco被这个问题惊讶到了,但是他还是回答道:“这得看是谁做的预言。Well,是那个老疯子对你做了什么古怪的预言吗?”

       Harry摇摇头,声音更加沮丧了些:“是我做的预言。我的预言很……很坏。”他挣扎着不知道该怎么说,只好如此形容。他努力回想着课上的那个预言:“她说我会陷入最糟糕的……恩,对,最糟糕的情况。我会,我会……”Harry看起来是如此紧张。

       “我会死掉,孤零零的。”他吞了吞口水,补完了这句话。Harry立刻看向Draco,急切的问道:“我会吗?”

       Draco笑了,他朝沙发后方倒去,舒舒服服的靠着背垫,说道:“不会。”

       “Really?”Harry的眼睛就像是被点亮一般,他放下杯子,双手撑在Draco的腿上,用小狗狗般期待的眼神看着他。Draco被他逗笑了:“不会,Sweetie。”他肯定的说道,伸手揽过小男孩的身躯,让他能够靠在自己的怀里。Harry顺从的靠在他的身边,Draco懒洋洋的说道:“永远不要相信Trelawney任何课堂上的预言。Weasley前几年一直预言你会被一头巨怪塞进他的鼻孔里被鼻涕淹死,但是你现在还活得好好的。”

       “可是我怎么能塞进巨怪的鼻孔?”Harry好奇的问道。

       “这就是关键所在,Dear。”Draco假笑道,“事实上这个预言是当时得分最高的,因为那种,well,离奇而确实可行并且充满未知性的答案。不要相信Trelawney。”

       Draco的手指在Harry的后背上转着圈圈,而小男孩看起来得到了安抚。“我会的。”Harry半信半疑的保证道,Draco只是冲他点了点头。“那么,接下来Harry,你想从我这儿得到什么消息呢?关于,那个大一点儿的Harry Potter。”

       “那么,从头开始好么?”Harry来了兴致,他趴在金发的身边,凑近他的脸问道。Draco故作苦恼的思索了一番,开口说道:“Well,那可真是遥远的事儿。”

       Harry再凑近了些。这充分吊起了那个小男孩的胃口。Draco满意的想着,说道:“我想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对角巷。”

       “那是什么地方?”Harry急切的问道。

       Draco不知道该如何对他解释。“那是一条街。非常热闹的地方,我们都在那儿买东西,是的,每一个小巫师都会去那儿采购他们所需要的东西。”他如此说道,“而我们是在一家长袍店遇见的。那时候我在量尺寸而你刚从外面进来。”

       “你向我打招呼了吗?”Harry继续问道。Draco点点头,说道:“我问你是不是去Hogwarts上学。”

       “那我一定回答Yes。”Harry高高兴兴的说道。

       “没错。”Draco认同道,“接下来我告诉你我爸爸妈妈去帮我买东西了,我想要一把飞天扫帚。”

       “飞天……什么?”Harry看起来很迷惑。Draco重复道:“飞天扫帚,你知道,魁地奇总是那么吸引人。”

       “什么是魁地奇?”Harry被弄糊涂了:“那是什么?一种打扫工具吗?”Draco惊讶了:“你不知道那是什么?那可是最流行的运动。你知道,四种球,七个队员,巨大的魁地奇球场,尖叫,得分,你赢了。”他简单的表述着,但看起来Harry一头雾水:“那听起来像足球,或者别的什么。”Harry说道:“但是这个扫帚有什么关系?”

       “Boy,没有扫帚你怎么能飞呢?”Draco问道。Harry变得十分兴奋:“我们能飞?”

       “我们当然能。”Draco露出一个假笑,“看来明晚我们有事情干了,我可以把我的扫帚带过来。”

       “真的?!”Harry几乎要跳起来了,他跳上Draco的胸膛,趴在他的身上激动地问道:“Can we fly?”

       “We DO fly。”Draco再次强调了一遍,他抱起Harry放到他的双膝上,说道,“16岁的那个Harry Potter可是Gryffindor的找球手。你知道,他飞得棒极了,那么你也能。”

       “那你是什么?”Harry转过头问道。Draco回答道:“我也是找球手。”

       “他和你一样厉害吗?”Harry睁大眼睛期待的看向他。Draco顿了顿,露出一个笑容,他轻轻吻了吻Harry的额头说道:“也许有一天我们能比一比。但是现在,Love,你该睡了。”

       “可是我不困!”Harry抗议道,随即一个哈欠吞掉了他下面的话语。Draco笑了,Harry的脸涨得通红。“好的,你不困,可是你的身体它困了。”Draco将Harry从他的膝上放下来,站起身说道:“好孩子现在应该躺在他温暖的红色大床上了。”

       “你怎么知道我的床是红色的?”Harry好奇的问道,Draco只是拿过了他的外套,还有Harry的小外套,将它套在小男孩的身上。“Gryffindor总是喜欢红色的东西。”他解释道。

       Harry并没有再问什么了,只是乖巧的跟着Draco身后,直到男孩来到有求必应室的门口,展开隐形衣,将他抱起并用那件神奇的袍子同时罩住他们俩。

       “答应我明天早上和我打招呼。”Draco将Harry送到Gryffindor的门口时,Harry低声说道。Draco挑高了他的一边眉毛:“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吗,Harry?”

       Harry抱紧了Draco的脖子,将头深深埋进了Slytherin的肩窝。“他们说你的坏话,Draco。我不想他们说你坏话。”

       “Sorry, Love. I can’t.”Draco吻住小男孩的乱发,低声说道,“现在还不行。”

       “可是我不喜欢这样。我们不是朋友吗?”Harry难过的说道,“他们说你不是个好孩子。”

       “这句可真没错。”Draco给了他一个假笑,将男孩放下来,Harry依依不舍的抓住他的袖子:“明晚见。”小男孩说道。Draco只是笑了笑,用隐形衣重新盖住Harry小小的身躯:“和昨晚一样。”他保证到,“现在,晚安。”

       “Goo’night.”Harry小小的声音飘散在了空气中,很快,胖夫人的画像就打开了。Draco满意的离开了。

            Harry蹑手蹑脚的推开门,将隐形衣放回柜子后,慢慢脱下了他的Slytherin外套(Draco拒绝归还),掀开了帘子。他笨拙的爬了上去,但是里面伸出了一双手,插入他的腋下并将他抱了上去。

       “OOOh!”Harry惊叫起来,但是这声音很快被隔绝了——一个静音咒。

       “Sh。”Ron的声音响了起来。他紧张的说道:“是我,Ron。你现在可以不尖叫了吗?我的静音咒不大好。”

       Harry惊恐的在Ron手中点点头。Ron慢慢放开了手,抓住Harry的肩膀让他转过身来。“你没有刷牙。”Ron指出,“你刚才一回来就上床了我说的对吗?”

       “哦,我忘记了。”Harry眨眨眼,“现在去吗?”

       “等会。”Ron抱胸说道,“现在,你必须回答我的问题。你刚才去哪儿了?”Harry捂住了嘴巴,只露出他的眼睛惊慌地看着Ron。红头发的Gryffindor发出了一声不满的咕哝:“你一定要我猜吗?我想一个6岁的孩子可不知道Hogwarts的厨房在哪儿。”

      Harry只是摇摇头。Ron举着魔杖看着Harry。他忽然注意到小男孩的手中还有一件外套。“那是谁的?”Ron眯起了眼睛。Harry立刻想要把袍子收起来,但很不幸,Ron比他快多了。

       “Well。”Ron用魔杖尖端戳戳袍子:“Slytherin绿?”Harry只是拼命的摇头否认。“Come on,boy。”Ron收起了袍子,他将魔杖放到一边,捏住了Harry的脸:“快告诉我!我们的Gryffindor小男孩遇到了哪个Slytherin?”


Harry的手还捂着嘴巴,他还是摇着头,直到Ron感觉到手背湿了。他立刻放开了小男孩,lumos的光芒照出了小男孩爬满泪水的脸庞。

       “Oh。”Ron被吓到了。Harry竟然哭了。大个子的红头发慌张的捧住了Harry的脸:“哦,对不起,哥们。我不知道……呃,你能别哭了吗?”

       泪水肆意的在Harry的脸上爬着,他们争先恐后的涌出小男孩的眼眶,Ron被震惊了,他只好将袍子还给Harry,手足无措的等Harry能够再次控制住自己,并紧紧抓住了袍子。“我不是故意的。”Ron说道,“现在,你得告诉我,你晚上去哪儿了?”

       Harry只是摇摇头,并没有说话。Ron看着小男孩害羞的转过头不去看他,烦躁的抓了抓他的头发:“好吧,我发誓我不会说出任何今晚的事,Harry。我只是担心你的安全。”

       “你认为他会害我吗?”Harry抽噎着问道。Ron睁大了眼睛:“是的,哦,我说不。我知道你一定很想交新朋友,没错,我不反对这个。我只是担心你的新朋友对我们有点小麻烦。你需要告诉我们然后我们能帮你判定他是不是真的对你好。”

       Harry再次看向Ron,但是他还是摇头:“你们不喜欢Slytherin。”他轻轻说道:“Gryffindor认为Slytherin都是坏人。”

       “没错”Ron并不想打击小男孩,他匆忙改口道:“。不,我是说,大部分的,我的意思是,也许他们之中也有好的。可能。”

       “我第一个交到的朋友。”Harry说道:“我相信他。”小男孩说完默默的捂紧了袍子。“哦,那可真好。”Ron附和道,“那我能知道他的名字吗?”“那你发誓你不会告诉任何人。”Harry紧张的说道。

       “我发誓。Merlin知道我要是告诉了别人我就去Snape的办公室里跳一圈弗朗明哥。”Ron立刻保证到。Harry慎重的看着他,擦掉脸上残留的泪水,小声说道:“It’s Draco。”

       Ron愣住了一会,忽然锤了一下Harry的床铺:“Bloody Hell!”他大喊道:“我应该猜到这个的!该死的Malfoy!”Harry看起来被吓着了。Ron恨恨的啐了一口,但是当他看见Harry的神情时,他还是忍住了谩骂。该死的Malfoy!Ron只好对Harry笑了笑,带着安抚意味的说道:“我想,你一定不知道16岁的你和Malfoy从开学就是死对头了。”

       “我知道。”Harry听起来十分严肃:“但是我喜欢他,我喜欢和Draco一起玩。你答应过我保密的。”

       Ron犹豫不决。事实上他记得从Dumbledore的办公室出来后Malfoy是怎样告诉他的,“但是你应该相信我。还有,以后不要找我说话,Weasley。这会惹麻烦的。”哦,天哪,当时他可真是“感动”!看看现在,该死的白鼬把Gryffindor小男孩迷得神魂颠倒!

       “你会保守秘密吗?”Harry重复了一次问道。Ron在Lumos昏暗的光中看着Harry期待的眼神,他最终还是点了点头。Malfoy占了先机。他想到。毫不意外那该死的Slytherin会利用一切机会来得到Gryffindor黄金男孩的信任。

       Harry给了他一个亮晶晶的微笑,然后开心的说道:“我可以明晚带你一起去和Draco玩。”

       Ron的表情就像被要求当众向Snape求爱一样涨红了脸。“不,绝对不会谢谢。”他断然拒绝了,但在看到小男孩瞬间黯淡下来的神色后改口道:“不过我可以送你。你知道,一个6岁的孩子总不能晚上在外面跑来跑去——这不好。”

       “我已经出去过好几次了!”Harry抗议道,“我能做这个!”

       “好几次!”Ron再次大吼起来:“该死的Malfoy做了什么!这多么危险!”

       Harry被吓到了,他惊恐的看向Ron,辩解道:“Draco什么都没做!他只是送了我一只Roid然后我们玩了一个晚上的玩具并且他给了我两个晚安吻!”

       “两个!”Ron看起来快要心肌梗塞了。Harry坚持的举起Roid展示给Ron看:“它一点都不危险!”Roid只是送给Ron一簇火苗作为回应。

       “好吧,有点儿。”Harry承认道,他拿出Draco变的银环套住了Roid的嘴巴,将软绵绵的小龙塞进了被窝。Ron已经承受不住再一次的惊吓了,他只是挣扎着坐正说道:“Anyway,Boy,我可以让你去见Malfoy,但是你必须在我的护送之下见到他。”

       “可是……”Harry还想辩解什么,Ron迅速的打断了他:“否则我就告诉所有人你在见Malfoy。”

       Harry想到Draco对他描述过的那些Slytherin的举动,最终他选择了同意。“但是我要把这件事告诉Draco。”

       “没问题。”Ron厌恶的说道,但毕竟他还是答应了:“现在,Harry Potter,下床刷牙然后回到你的被窝里去,现在已经1点了。”

       “好的,Goo’night。”Harry高兴地回答道,他开心的爬出了帷幕走向了盥洗室。Ron也随后爬出了Harry的床。“真不明白Malfoy有什么魅力。”他摇摇头,咕哝一声便走向了自己的床铺。也许明天开始日子会变得很艰难。这是Ron躺在床上想到的最后一个念头。当他听见Harry那边传来窗帘拉动的声音后,他终于允许自己闭上眼睛进入梦乡。

 

=========================================
我忘了ORZ

赶稿到凌晨6点半以后只睡了4个多小时……然后又继续写

感觉大概会是这周才能放完了……不过我这儿还是周末hhhhhh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睡这么少还挺精神的,大概调回国内时差了【。

宣传一下德哈小说本~点进主页有公式站链接,收录的文有不同风格,18岁以下请谨慎阅读

评论(12)
热度(7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德哈研究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