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注释:
德哈研究中心=小貂炖蘑菇工作室

一个声明:
本中心收录的文包括Drarry无差/德哈。每个作者偏好不同,Tag根据作者意愿自行标注。

一个打call:
这个工作室的父亲/本命画手是@illatte


小貂炖蘑菇工作室给大家拜年了🙆🏻

波特宝贝 Ep.15

Episode 15 两个找球手


       Harry不安的在他的椅子上挪动着,他时不时抬头看着正在奋笔疾书的Hermione,然后又低下头去。他们已经在图书馆呆了很久了,而Hermione从一进图书馆到现在就没有停过。Harry转头看向在一旁打瞌睡的Ron,抿起了嘴巴。

       Ron昨晚答应过他可以和Draco见面。Harry想到,他答应过了的。Harry小心的踮起脚尖从他的椅子上跳下来,却引起了Hermione的注意。褐色头发的女孩放下了笔,问道:“Harry?你要上哪儿去?”Harry没有办法回答,他不知道这件事应不应该告诉Hermione。而女孩稍微想了一下,用胳膊肘捅了捅身边还在睡的Ron。

       Ron终于从他的书上抬起了头:“什么?”Hermione厌恶的看着Ron嘴角流下的口水,说道:“Harry要出去,我想你们两个男孩子比较方便。”

       “哦,真是善解人意。”Ron迷迷糊糊的说道,他打了个呵欠,站了起来。Harry立刻抓住Ron的手,用紧张的神情看着他。Ron回握住他的手,将他带了出去。

       “我不知道你想去个洗手间还这么紧张。”Ron大咧咧的说道,他拖着Harry走出了书架,但是小男孩抗议道:“我不是想要嘘嘘!”Ron停了下来,低头看向他:“你说什么?”

       小男孩瞪大了绿色的眼睛,小声说道:“Draco在那里。”

          “哦,Draco…What?”Ron立刻睁开了眼睛:“你是说Malfoy?!他在哪儿?”Harry快速挣脱开Ron的手,跑向了书架中。

   “Hey,Harry!”Ron大叫起来想要追上Harry,但是随后跟来的Madam Pince牢牢地抓住了他的衣领。“Mr.Weasley。”Madam Pince神色低沉的说道:“我想我已经警告过你很多次,不准在图书馆大吼大叫。似乎警告永远对Weasley家不起作用,嗯?”

       Ron只能张口结舌的看着Harry消失在了拐角。他甚至没有来得及去问Harry那个该死的Malfoy在哪个区。

       当Harry牵住Draco的衣角时,Draco正昏昏欲睡,他转头看了看身边,发现绿眼睛的男孩带着难以抑制的欣喜咧开嘴笑着看他。“Draco!”Harry脆脆的喊道。

       “嘘。”Draco微笑起来,他做了一个嘘声的动作,拿起魔杖在Harry和他之间施上一个静音咒,小男孩好奇的看着他挥舞着魔杖,然后放下来。“那是什么?”Harry问道。Draco将魔杖递给他:“这是魔杖,每个巫师都有一根。我们施魔法总是要靠它。”

       “我也有一根?”Harry着迷的看着Draco的魔杖,但是Draco收回了魔杖:“你还不能用它,Harry。小巫师的魔力爆发可不是好玩的。”

       “那好吧。”Harry有些失望的说道,但他的注意力很快被转移了,他想起了昨晚和Ron的谈话。小男孩迫不及待的想要告诉Draco,他凑近了金发的Slytherin,抬起头说道:“昨晚Ron发现我们的秘密了。”

       Draco讶异的挑起了眉毛:“Weasel?他说了什么?”

       Harry得意洋洋的眨了眨眼睛,宣布道:“他说他会替我们保密,而且他会每晚护送我回Gryffindor的塔楼。”

       “Really?”Draco的眉毛挑的更高了,这可真是吓了他一跳。Weasel竟然能保守秘密?Harry笃定道:“没错。Ron答应了我,那他肯定会做到。我都等不及天黑了,你说过今晚我们可以玩扫帚的。”

       “哦,是的。”Draco揉揉Harry的头发,说道:“实际上它已经在我的卧室里了。”小男孩睁大了眼睛,发出“Wow”的赞叹声。Draco觉得自己的虚荣心得到了满足,有一个小崇拜者的感觉真不错。他合上了还在看的历史书,从身边垒起的书中抽出了其中一本,又将Harry抱了起来,让小Gryffindor能坐到他的腿上,接着翻开了那本书——《魁地奇溯源》。

       Harry好奇的看着它,封面上快速移动的画面一下子抓住了他的眼睛。“我们在玩之前,可以先熟悉一下什么是魁地奇。”Draco懒洋洋的搂住小男孩,翻开了那本书开始为他讲解。

       在他讲到朗斯基假动作时(他快要兴奋得手舞足蹈了)。一个愤怒的声音打破了Draco的静音咒:“Malfoy!”Draco回头,立刻看到了脸和头发一样红的Ron Weasley。他上下打量了一番红发的Gryffindor,懒洋洋的合上了Harry面前的书,再次施上了一个更强力的静音咒。“Weasel,你是不是永远学不会什么叫做保持安静?”他假笑着问道。

       Ron看起来随时会喷火,他正要反驳什么,Harry将他的小脑袋从Draco的怀中探了出来。“Ron!”Harry高高兴兴的对他打招呼:“Draco正在和我看魁地奇,这可真有趣!你要来吗?”

       “不了谢谢,太喜欢他了。”Ron厌恶的吐吐舌头,说道:“你该回去了,不然Hermione会着急的。别忘了你说过只有晚上才和Malfoy见面。”

       “Draco。”Harry申辩道:“为什么你就不能叫他Draco呢?”Harry抬头询问的看向Draco并建议到:“你也可以叫他Ron。”

       “Never。”两个大男孩一起说道。这句话又使他们对彼此做出了一个厌恶的表情。Harry有些迷惑,但是他没有再问下去。Ron说道:“现在,我们该走了,Harry。”

       Draco看了看怀表,不得不同意他的话。Draco抱着Harry站了起来,将《魁地奇溯源》放回了架子上,而Harry还紧紧依偎在他的怀里不肯下来。

       “你为什么总是缠着这只白鼬?”Ron看起来像被恶心到了,他抱怨道,伸出手来催促Harry赶紧离开Draco。小男孩从Draco的怀中滑下来,Draco坏笑着搂住了他:“Well,因为他喜欢我。”

       Harry抱住了Draco的大腿,重复道:“没错,我喜欢他。”Draco的笑容扬得更大了,他挑衅地看向Ron。后者在一番挣扎之后,说道:“看来我必须习惯这个恶心的归属宣言?”

       “必须。”Draco点头,带着恶毒的口吻说道。Well,被小男孩宣布所有权的感觉实在是太好了。送走了Harry和Ron,Draco靠在椅背上满意的想着,得意的笑容布满了他的脸颊。

       “我是否有荣幸知道,是什么原因使你傲慢自大的脸上浮现出这种愚蠢得令人费解的笑容?”一个圆滑油腻的声音从书架后面传来,Draco的笑容被冻结在了脸上,很快,他重新挂上了假笑,站起来说道:“你的关心令我动容,Professor。”

       Snape从书架后转出来,用空洞的眼神打量着Draco。他慢条斯理的开口说道:“我了解到,你在学院里与同伴相处的……并不令人满意,但你的笑容似乎说明你没有这些小小的困扰。”

       “生活总是有希望。”Draco给了他一个虚假的答案,随后不再做出任何解释。Snape没有再发表任何评论,他抿紧了嘴角,从袍子里抽出了一张羊皮纸放在Draco的书上。“你的禁闭。”他卷起了一个扭曲的微笑,说道:“这个星期六晚上,祝你有个愉快的夜晚。”说完,Snape转过身大步走开。

       Draco活动了一下因紧张而绷紧的肌肉,坐回了椅子上。被放在书页中的羊皮纸上画着圈圈的字体明显来自疯疯癫癫的老校长。


Mr.Malfoy,

     我很遗憾的通知你,你的第一堂禁闭将于这个星期六晚上7点在校长办公室进行。请不要忘记带上榛子酱杏仁蛋糕。

                                                       你真诚的,

                                                    Albus Dumbledore


        Ron几乎将Harry拖出了Draco所在的书架,红头发的大个儿看起来嘴巴里能喷火。“Fu……”Ron爆出了一个音节,但远处Madam Pince的眼光让他立刻闭上了嘴。他在拖着Harry走了一段路后,将小男孩拉进了最近的一个书架间。

       “答应我不准在晚上以外的时间找Malfoy。”Ron咬牙切齿的说道。Harry被他吓到了,黑发的小男孩瑟缩着后退了一步。

       “答应我!”Ron低声吼道。

      小男孩倔强的摇摇头。他紧紧抿住嘴巴,用他最坚定的表情看着Ron:“我不。”

       Ron的表情一瞬间变得很奇怪。他古怪的看了一眼Harry,最终还是选择了闭嘴。“好吧我争不过你,哥们。”他懊丧的垂头咕哝道,“看来无论是6岁的你还是16岁的你都倔得像头牛。”他摇摇头,似乎是妥协了。Harry从来没变过,他想到。他揉了揉杂乱的红毛,伸手去牵Harry,但小男孩还在生气,他倔强的盯着Ron,甩开大男孩的手。

       耸了耸肩,Ron蹲下来和Harry对视:“好吧哥们,我道歉,但是你真的不能在白天看到Malfoy,这很危险。”

       Harry眼中的光芒熄灭了,他想起了Draco告诉他的话。小男孩撅起了嘴巴,Ron看到了立刻伸出手,将小男孩牵了起来。“我们该回去了,不然Mione会担心你。”Harry一脸不开心的和他走了回去,而Hermione已经在等他们了。

       “我不知道你们会去这么久。”她咂嘴道,拢紧了手中的书。Ron发出了一声无意义的音节,将Harry抱了起来:“快去礼堂吧,我饿死了。”小男孩应景的发出了咽口水的声音。

       Hermione翻了一个白眼,她从口袋里抽出了一张字条递给Harry,她温柔的说道:“这是Dumbledore教授给你的。”

      “Dumbledore教授?”Harry眨眨眼,他接过纸条,费力的辨认着。

       “My Dear Harry,我希望这个星期的星期六晚上7点我们能有个小约会。我想Mr.Weasley会很愿意告诉你我的办公室在哪儿。顺便一提你喜欢吃榛子酱杏仁蛋糕吗?”Harry一字一句的读到,Ron和Hermione正在带他走在回礼堂的路上,秋天的阳光暖洋洋的照在他的身上,Ron摸了摸他被阳光晒得热乎乎的头发,Harry舒服的眯起了眼睛。

       Ron和Hermione交换了一个眼神,Hermione开口说道:“Ron会很愿意带你去的。”Ron点了点头。Harry有些紧张的吞了吞口水,握紧了纸条:“他的意思是我要晚上去?”很显然小男孩不愿意放弃任何一次和Draco共度的时光。他们已经走到了礼堂的门口,Ron腾出一只手来拍拍小男孩的头,悄声说道:“你可以今晚告诉他。”Harry看了看他,Ron给了他一个勉强的微笑。

       Hermione以为Harry只是紧张。“这没什么伤害。”她安慰道,Ron则将Harry放在了礼堂的门口:“好了,跑向我们的桌子,man,吃一顿就什么都不怕了。”

      Harry看了看他们,点点头跑了过去。

       “有种看儿子的感觉。”Ron看着Harry快乐的跑向礼堂,说道,“Hey, Mione,你不觉得Harry很像我儿子吗?”

       Hermione张口要说什么,但是女孩立刻脸红了。她瞪了Ron一眼,快步走向礼堂。Ron看着她,困惑的耸耸肩。

       Ron在晚上遵守了约定,他借口去厨房拿些东西,成功的将Harry偷偷运出了Gryffindor的公共休息室。小男孩一离开隐形衣就迫不及待的打开了有求必应屋的门,将开门接他的Draco狠狠抱住。

       Draco假笑着看着他面前漂浮着的Ron的头,口气愉悦的说道:“一个美好的夜晚,Weasel。”

       Gryffindor立刻扭曲了面孔,一阵空气的抖动后,他的脸消失了。Draco得意的听到红头发的Gryffindor重重的脚步声远去,他牵起Harry的手,关上了有求必应室的门。小男孩立刻想要冲进屋子,他开心的叫道:“Draco!我要看扫帚!”

       Draco拉住着急的小男孩,用手捂住了他的眼睛。“保持镇定。”Draco说道:“你应该享受等待惊喜的过程。”

       “我等不及了。”Harry撅嘴道。Draco无声的笑起来,他耐心的带着Harry一步步走向室内,将小男孩引到壁炉前。“慢慢睁开你的眼睛。”他低声说道,“准备好接受你的惊喜吗?”

       Harry疯狂的点头。

       “来吧,小扫帚迷。”Draco拿开了手。Harry小心的睁开了眼睛,他屏住呼吸的模样逗笑了Draco。

       那是一把抛光非常完美的儿童扫帚,它静静地停在Draco的扫帚旁。Harry的目光在那把大扫帚和小扫帚间扫来扫去,在Draco的催促下,他才小心翼翼的走向了它们。

       “那把小的是你的。”Draco介绍到,“它和大的没什么区别,只是被加上了速度限制咒,我可不能保证你会不会从扫帚上掉下来。”Harry已经迫不及待的抓起了扫帚。他好奇的抓住扫帚柄,问道:“我该怎么办?”

      “伸出右手,放在扫帚把上方,然后说:‘起来!’”Draco从他手中取下扫帚,解说道。Harry按照他说的做了。“起来!”小男孩大喊道,那把儿童扫帚立刻跳到了他的手里。Harry看起来被吓到了,但是他立刻用欣喜的目光看向Draco:“我做到了!”他骄傲的宣布道。

       Draco拿起了他的扫帚,对Harry说:“现在,坐上去。想象你能飞起来。”Harry照做了,很快,他的双脚离开了地面。小男孩瞪大眼睛看着这一幕,他发出“Wow”的惊叹声。“想看更多吗?”Draco懒洋洋的问道。他忍不住想在Harry面前炫耀他的飞行技巧。

       Harry狂热的点点头。金发的Slytherin露出一个满意的笑容,他轻巧的控制着扫帚,缓缓上升到Harry的上方。“退后,Sweetie。It’s showtime.”他在空中转了一个圈,开始展示他会的所有技巧,他在空中做着翻转、盘旋还有他们见过的所有假动作,Draco偷偷看了一眼小男孩,很显然,Harry爱死这个了,他眼中放射出的崇拜的光芒很好的证明了这一点。

       最后,当Draco优雅的从空中降落时,Harry骑着那把摇摇晃晃的儿童扫帚飞了过来。“Draco!”他尖叫道,“我要试试这把扫帚!”

      Draco摇了摇头,拒绝了Harry:“你还有太小了。”这不足以抵挡Harry的热忱。小男孩迅速抓住了Draco的扫帚柄,企图跳上他的扫帚,这超出了Draco的意料,几乎是瞬间,Harry的大半个身子就挂在了空中,只有双手还抱住Draco的扫帚不放。

       眼看着Harry就要掉下去了,Draco叹了一口气,拎起小男孩将他放在了自己的前面。“不要乱动。”Draco警告道,他把儿童扫帚扔在了一堆旧坐垫上,抱着Harry开始转圈。

       Harry开心的大声呼喊。他四处张望着,不停催促Draco再高些,再快些。最终,他们绕整间屋子转了三圈Harry才在Draco的责备下放弃了绕第四圈的要求。

       “飞行的感觉太棒了。”Harry咕哝道,他躺在了沙发上,Draco的手在小男孩湿润的发间摩挲。今晚Harry太兴奋了,他一直在叫喊着,出了一身汗。“我做梦都想飞行。”Harry还在喋喋不休的念叨着:“我总梦见我在飞,真的,那种感觉太棒了。”

       “那么今天你还满意吗, Dear?”Draco拿过袍子披在Harry的身上,他俯身吻小男孩的额头,柔软的触感让Harry咯咯笑起来:“太棒了,Draco,谢谢你。”他真诚的说道,爬起来给Draco两边的脸颊分别一个吻。

       这时,外面传来了敲门声。“哦,时间到了。”Draco惊讶地说道,他真没有想到时间会过得这么快。

       “可是我还想玩一会儿!”Harry不满的抗议道,“我想和你一起玩魁地奇!”Draco挑起半边眉毛,Harry黏上他了。Draco搂了搂小男孩的肩,安慰道:“我们会有时间的,现在,是时候睡觉了。”得到Harry不情愿的沉默后,他站起身,抱起来小男孩离开了有求必应屋。Ron已经在外面等着他们了。

       “你告诉了他你们不能再星期六晚上见面吗?”Harry跑到隐形衣下的时候,Ron开口问道。Harry露出一副茫然的表情:“什么?”

      “你星期六晚上要去Dumbledore那儿。”红头发的大个提醒道,Harry想了起来,他的表情更加沮丧了。

      “Dumbledore找你有事?”Draco怀疑的眯起了眼睛。Ron给了Slytherin一个白眼:“你干的好事儿,Malfoy。”

       Draco没有做出回应,他只是对着小男孩说:“那么,祝你有一个美好的星期六夜晚。”Ron重新披上了隐形衣,带走了一脸不舍的小男孩。


==========================================

朋友们答应我给我一点留言好吗?让我看到你们点赞的双手……?

评论(21)
热度(84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德哈研究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