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注释:
德哈研究中心=小貂炖蘑菇工作室

一个声明:
本中心收录的文包括Drarry无差/德哈。每个作者偏好不同,Tag根据作者意愿自行标注。

一个打call:
这个工作室的父亲/本命画手是@illatte


小貂炖蘑菇工作室给大家拜年了🙆🏻

Love or Die (Veela设定)Chapter 1. A bet

标题:Love or Die 

配对:Draco/Harry

作者:Ara

级别:PG-13

声明:我不拥有HarryPotter中所有的人物。 

警告:Magic creature

简介:

       Draco有一个秘密。他是个Half-veela(媚娃),而他在战时发现他的伴侣是Voldemort。很庆幸他不是个全Veela,否则他无法拒绝接受伴侣。Draco成功的抑制了他对伴侣的渴望直到战争结束,但是他不得不面对HarryPotter——那个杀死他“伴侣”的人。因为他忽然发现,他的伴侣似乎变成了HarryPotter。

Draco:得了吧,Potter。我是个Half-veela。人人都喜欢我。

Harry:我不喜欢你,一点儿也不。

 ===========================================


       Zabini庄园坐落于一个鲜为人知的山谷之中,就像所有古老的巫师家族一样,Zabini庄园的地址无法被标志在地图上,麻瓜也无法靠近它。在战争结束后,几乎所有的纯血统家族都选择了隐居,Zabini家族也不例外。事实上,即便他们宣称把庄园作为一个免费博物馆开放也不会有多少巫师会去的,就如同你知道的那样,大部分古老的巫师家族都衰落了,现存的子嗣也在逐年减少。因此,这些华丽的庄园几乎没有任何访客。

        就在今晚,Zabini庄园迎来了久违的客人。

        “Blaise。”

         Blaise Zabini从他的书中回过神来。年轻的Slytherin露出一个惯用的微笑,他站起身来伸开双臂说道:“欢迎到来,我的朋友。我以为你永远不会迈出你的庄园了。”

         “收起你的关心,Blaise。”Draco放下了他的兜帽。Blaise为他倒了一杯红酒,递给刚脱下斗篷的Malfoy家主。Draco挑眉,接过了酒杯。他自然的走向了壁炉边的扶手椅,将自己扔了进去。Blaise似乎已经习惯了他的风格,他坐在了Draco的对面,双手交叉观察着Draco——这个与他相处了十多年的老朋友。

         Draco小口的啜饮着红酒。他在沉思,壁炉中摇曳着的火光照亮了他年轻的面庞。从Hogwarts毕业之后他便得到了Malfoy庄园的继承权,Lucius夫妇选择了离开英国——变相的流放。这对Malfoy家已经是最轻的惩罚了,感谢Narcissa最后一刻救了救世主一命而Draco加入了光明的一方。其他家族可就没有Malfoy家那么好运了——运气好的,像Greengrass家,他们根本没有参与到任何战争中,只要在魔法部稍微打点,他们的地位不会有任何改变。而像那些黑魔法倾向显著的家族——Lestrange家就是个很好的例子,庄园破败,没有后代幸存,魔法部抄走了Lestrange金库里所有的财产并宣称大多数黑魔法物品需要被鉴定,事实上有点脑子的人都知道魔法部把那些东西用到哪儿去了。

         如今那些曾经辉煌的家族都不得不抱团取暖——如果他们再不联合起来,总有一天会被那些该死的混血种和泥巴种给蚕食干净的。DracoMalfoy并不意外所有人将希望寄托在他的身上,谁叫他是个Malfoy并且是大名鼎鼎的Harry Potter的战友呢。

         Draco在心里冷笑了一声,思绪回转到Harry Potter身上。他的人生现在正经受着最大的危机,这一切都是该死的圣人Potter造成的。他本来以为在战争中面临的阵营选择已经是对他的最大考验了,现在看来,幸运并没有垂青他。

         “我听说你最近遭遇了一些小麻烦。”Blaise开口道,这将Draco从他的思绪中拽了回来。“某些小虫子频繁的造访正困扰着你,嗯?”皮肤黝黑的男人露出一个自以为了解的微笑,Draco沉下了脸。他感到心中升起了一团怒火:他怎么敢!他怎么敢叫那个人为小虫子!

         Draco控制着心中的烦躁,他尽量装作漫不经心的开口道:“小虫子?哦,是的。”他的心头滚过一阵痛苦——有什么东西,就像是另一个他一样在咆哮:你怎么能叫他是小虫子!但是Draco忽视了那些。“但是现在我认为这些善意的来访,呃,并不没有那么令人沮丧。”

         “What?”Blaise睁大了眼睛。天知道前段时间Draco是如何抱怨Harry Potter正在破坏他人生最后的平静。那个风头正劲的年轻傲罗坚持每个星期拜访Malfoy庄园两次,宣称有人举报Malfoy庄园私藏着违禁物品。Merlin,Draco早就把那些东西锁进了金库里,那些不过是想要铲除Malfoy家的杂种们编造的谎言。

        “是的,现在我认为Potter的造访没有那么令人反感。”Draco不耐烦的说道,“某些时候,我不得不承认,救世之星能给我的生活带来一些意想不到的乐趣。”他的脸上跳跃着炉火,那些绚烂的火光在他的脸上营造出了一种梦幻般的神情。

         “你被Potter俱乐部洗脑了吗?”Blaise嘲笑道。Draco瞪了他一眼,慢吞吞的开口道:“你猜我最近听到了一些什么样的传言?一些有趣的报道,他们说,伟大的HarryPotter,对女孩没有任何兴趣。”

         Blaise盯着Draco,他慢慢张大了嘴:“哦,Draco,你该不会是……”

        “既然他对我怀有这么大的热情,我认为我可不能辜负他的好意。”Draco点头笑道。他满意的为自己的话语点点头:“为什么不呢?他喜欢男孩,而我也是。”

         Blaise被他的宣言吓到了,他结结巴巴的开口道:“哦,呃,听起来很不错……但是,Draco,你知道的,你还有婚约,还有家族……你不能因为Harry Potter而放弃他们,你会吗?”

         “我说了只是玩玩。”Draco暴躁的打断了Blaise的劝说,他似乎在因为Blaise质疑他的行为而恼怒:“傻瓜都知道我不会为了一个愚蠢的疤头而放弃大把的金加隆和我的庄园,何况,Malfoy家只有我一个继承人,Lucius和Narcissa可不会因为我是个同性恋就剥夺我的继承权。我是说,和Harry Potter玩火可对我不会造成任何影响。”

         Blaise只是怀疑的看了看Draco,后者灰蓝色的眼睛眯了起来。Blaise决定相信他:“那好吧,你来找我就是为了宣布你要玩玩Harry Potter?”

         “追求。”Draco纠正了他的词汇,他看起来轻松了一点儿,交换了一下交叠的双腿,开口道:“让我们来打个赌吧,你觉得我得花多久追到这朵'高岭之花'?”

         Blaise因为他的形容而笑了出来。“我猜半年?要知道Potter实在是高不可攀。”

         “不,三个月。”Draco傲慢的回答道,他柔软的金发因为他的细微动作而在脸颊轻轻地摇晃着,Draco喝完了酒杯中的红酒,站起身来:“三个月后听着我的好消息。”

         “静候佳音。”Blaise举起杯子祝福道。Draco给了他一个势在必得的微笑,走了出去。Blaise若有所思的看着他离去的方向。

         Draco从Zabini庄园出来的时候,真切的感受到了手心的湿意。我刚才都是在说谎。他轻轻的对自己说道,我只是喜欢上了Harry Potter。我并没有怀有恶意,是的,我只是喜欢上了他。

         那头在他心里咆哮的野兽停止了抓挠,他感到自己轻松了一些。Draco深吸一口气,加快了脚步走出庄园,他急需回到Malfoy家好好冷静一下。

         他没有对Zabini说谎,但他也没说真话。真相总是难以启齿的,Draco安慰自己。他一脚踏入了森林中,伸出了自己的魔杖,任由眼前的景象扭曲。一阵令人眩晕的色彩变幻之后,他站在了Malfoy庄园门口。

        这是一个绝对的秘密。Draco告诫自己到,没有人会因为自己身上那些肮脏的魔法生物血统而感到兴奋的,除了那些鼯鼠一样的Weasley一家。一个被狼人抓伤的堕落纯血和混了Veela血统的法国妞,真是完美组合。Draco从鼻子里喷出一口气来。

         你也是那些混了肮脏魔法血统中的一员。他心里有一个刺耳的声音说道。Draco沉下脸来,他阴郁的走进卧室,凝视着镜中的自己。

         柔软的金色头发整齐的朝后梳着,有些碎发从两鬓自然地落下修饰了他的双颊。苍白的皮肤,浓密的眉毛,Malfoy家引以为傲的灰蓝色双眼,高挺的鼻梁还有刚硬线条的嘴唇。他拥有大多数人羡慕的完美外表和丰厚家产,无论从哪个角度看,他都是独一无二的优秀的巫师。

         但是他是个混血。确切的说,是个混了魔法生物血统的巫师。“你就像那些Veela一样迷人。”他的镜子赞美道。Draco一挥魔杖,镜面被涂满了墨水。“闭上你的嘴巴。”他冷酷地说道。这几乎是诽谤,没有任何一个纯血会因为被称赞像一个魔法生物而骄傲。

         Draco回想起了Lucius愧疚的面孔。他从不知道自己引以为傲的Malfoy的标志——那些金发和蓝眼是因为Veela。按照家谱上叙述的,在很久以前曾经有一位祖先,在Malfoy最需要帮助的时候迎娶了一个低贱的Veela。混入了Veela魔法的Malfoy祖先们展现出了非凡的魔法天赋,因此Malfoy家迅速恢复了繁荣,这是从Veela身上得到的好处。追求力量和强大固然是没错的,Draco理解他的祖先,但是这意味着Malfoy家必须千方百计的掩盖这样一个羞耻的事实。

         按照族谱上的记载,Veela的血统虽然魔法强大,但是在一代一代的繁衍之后应该会衰落下去。不知为何,本已衰减的Veela血统在Draco的身上产生了巨大的反应——他的Veela部分被扩大了,他比他的父亲、祖父更加像一个Veela。虽然Draco因此成为了一个十分强大的巫师,但烦恼如影随形。

         这个烦恼的源头是Harry Potter。Draco本以为自己只要小心,一辈子都不会遇到那个人——那个据说是Veela伴侣的倒霉蛋。不幸的是,谁叫Harry Potter是那个伟大的活下来的男孩。拜他所赐,Lord Voldemort复活了,并且壮大了力量。这本来应该值得高兴,但是Draco立刻绝望的发现,在他第一次见到复活的Voldemort的时候,他的Veela觉醒了。

         这一点都不令人欣喜若狂。Draco郁卒的想到。他可想象不到自己能一辈子对着一个脸糟糕的像被狒狒坐扁了的坏鸡蛋生活,特别是让他含情脉脉的看着Voldemort。Oh Merlin,他宁愿亲吻Dumbledore的歪鼻子。

         无论如何,Draco逃离了Voldemort。他的Veela血统注定了他无法直接伤害他的,呃,好吧,“伴侣”。就像所有古老的书上说的一样,只要他的“伴侣”死了,Draco这辈子都不会爱上什么人了。这正中Draco的下怀——没有人能配的上一个完美的Malfoy。他将不会因为任何一个人而脆弱,无论他之后是否会娶Greengrass家的小女孩,他都不需要因为恋爱而烦恼。

        Draco无比满意自己的决定,他投入了Harry Potter的阵营,帮助他们干掉了Voldemort——这根本没有违反Veela的天性,他只不过是在透露食死徒的踪迹,这根本伤害不了Voldemort,而恰好能够加速Voldemort的失败。他的父母也支持他,因此在这个动力的驱使下,Malfoy一家在最后一站中倒向了另一边,不仅干掉了那个糟糕的“伴侣”,还因此得到了魔法部的嘉奖。得了吧,Merlin三级勋章也算是个小收获了,不是吗?

        就当Draco正在为自己的计谋沾沾自喜的时候,他的厄运才刚刚降临。在战后表彰仪式上,他见到了Harry Potter。这是Hogwarts战争之后他第一次见到那个幸运的男孩。在他见到Harry Potter的那一瞬间,他的心脏因为那个黑发绿眼的男孩而激动地跳动着,久违的战栗席卷了他的全身——就像他第一次见到Voldemort一样。

        尽管Draco的内心在高歌,他的视线因为Harry而不由自主的扫动,他的大脑十分绝望。天杀的Merlin,是谁告诉他Veela只有一个伴侣的?现在该死的那个倒霉蛋是Harry Potter!

         Draco仓皇逃离了颁奖典礼。他一脸苍白的回到庄园时,一个决定已经驻扎在了他的脑海里。他决定这辈子都不再走出Malfoy庄园,避免任何见到Harry Potter的机会。他心中的Veela虽然会因为见不到它的伴侣(这可不是Draco Malfoy的)而哀号,但是那并不严重,Draco可以忍受心中一闪而过的那些想要亲吻HarryPotter的愚蠢冲动。

         但是,就像所有该死的巫师爱情小说一样,那些奇迹从未离开。HarryPotter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和Voldemort决斗烧坏了脑子,开始因为一些对Malfoy庄园的控诉而频繁的拜访他。如果Draco能够仔细思考一下,他会发现Harry并没有故意去骚扰他,那只是一个傲罗的工作。可是谁顾得上思考呢,Draco绝望的发现随着Harry拜访的次数增加,他的Veela一天比一天强壮了。

         有多少次,当Harry用他那双著名的翠绿色眼睛直视着Draco时,哦,Merlin,该死的那些小鸟歌唱和灿烂阳光。Draco必须用最恶毒的语言去掩饰他想要抱住那个精壮的傲罗的欲望。显然Harry会受到伤害,但是这种痛苦是双向的,每一次Harry因为他的恶言相向而怒火中烧时,Draco的心中都会酝酿着悲伤。Veela对他哀号,哭泣着请求Draco去找Harry。

         就在上一周,他因为Harry燃烧着怒火的双眼而抑制不住Veela的悲痛时,他终于忍受不了了。去他的煎熬和完美伴侣吧,只要Draco能摆脱那些该死的悲伤和雀跃,他真的不介意追求HarryPotter。就像他告诉Blaise的那样,Harry Potter喜欢男孩,Draco的Veela喜欢Harry Potter,为什么不呢?他可不是喜欢自虐的傻瓜。

         Draco安慰着自己。他终于躺在了他华丽的大床上,Veela还在他的胸腔里愉悦的跳动,因为他今天决定追求HarryPotter。Draco闭上眼,告诉自己这不过是噩梦的开始。他缓缓沉入了梦乡。


===========================================

       休息了一段时间的撸主开心地拿出了两年前的文准备重新写下去!相信我结局特别美好!我就是喜欢狗血!狗血!AND狗血!

       还有谁能帮我找一下那个小鸟鲜花和歌唱的Veela文是哪一篇?我想重温一下但是记不住名字sad。文里面顺带提了一下XD

       被Draco的前伴侣是Voldemort吓到了吗?我是故意的【闭嘴】搞笑而已,不要想谁上谁下之类可怕的问题啦!

       Veela是媚娃的意思,我只是觉得叫一个男人为媚娃实在是有点可怕,所以用了英文代替。不喜欢的可以告诉我,我改回中文也行的。

       Veela设定虽然已经被用烂了,在这里我还是稍微更改了一下。在包括Malfoy家族的Sacred Twenty-Eight眼里,除了纯种巫师以外任何一种血统的融入都被视为是肮脏的。所以有尽管Veela魔法强大,与魔法生物通婚被视为不纯正的象征。

      So,不要拿其他Veela设定来打我脸谢谢~以及更换伴侣这种事情是有规律的,不是第一个死了第二个就诞生了。

       我在标签里加了文名,这样是不是如果我同时写两篇混着更新大家也能用分类找到?

      ……呃,我话太多【。

评论(12)
热度(49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德哈研究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