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注释:
德哈研究中心=小貂炖蘑菇工作室

一个声明:
本中心收录的文包括Drarry无差/德哈。每个作者偏好不同,Tag根据作者意愿自行标注。

一个打call:
这个工作室的父亲/本命画手是@illatte


小貂炖蘑菇工作室给大家拜年了🙆🏻

【试阅】Young and Beautiful

宣传一下本子~

德哈同人志To Potter公式站:

                                                                                                   by 十四少


    当Harry以“我刚刚陪你去了糖果店”为理由要求把Draco强行拉进魔法宠物店的时候,Draco的直觉告诉他大事不好。


       而这种直觉在那个黑发男孩望着一个角落处的笼子笑得特别诡异时,得到了合理的解释——铁丝网的笼里关着一只黑足雪貂,正用它滴溜溜的黑眼珠四处扫视着。


       ……买完那些该死的甜食我就该直接幻影移形回去的。Draco后悔莫及。


“我想,我需要一只新的宠物。”Harry无辜地说。


这个救世主没救了,他确定。


“一个格兰芬多不应该一肚子坏水,”高个子的金发男孩无力地说,“你的那只雪鸮呢,Potter?”


Harry有点惊讶,“没想到你还认识海德薇,”随即他的笑容停滞了,看起来有点伤心,“呃,她……牺牲了,不知道被哪个杂种用了索命咒。”


 “它……我是说她,很漂亮,或者该说出众,在那么多信使猫头鹰中一眼就能看见。”


“是最漂亮的猫头鹰——”Harry悲伤地笑了笑——大概只能算是抿了抿嘴,“她是我的童年。”


“抱歉。”Draco轻声说道。


闻言Harry猛地抬起了头,“不,你不需要道歉。那些极端邪恶的人已经受到了严惩——这样就够了。你和他们无关。”


沉默了几秒,Draco恢复了之前的慵懒表情,“依然是圣人Potter?”


“不要那样叫我,Malfoy。”


“我以为你喜欢这个?难道你更想让我喊你疤头吗?”


“也许?那么疤头要去购买这只可爱的小貂了。”


Draco的脸看起来比平时更白了,他用一种平板的声音说:“不准买。”


“但是它很可爱,”经过这一天的相处,Harry几乎深谙了在Malfoy面前如何装作无辜的要领,“而且看起来很聪明,我觉得很适合当宠物。嗯……至少不像它的某些同类那样慌乱。”


“P、O、T、T、E、R!”虽然他永远不会像Ron那样满脸通红,但是只从Malfoy的颤音都能听出来他简直气得不行了,“我说了不准买!”


Harry实在忍不住了,扑哧一声大笑出来,“既然我要求过和好,那么真诚的Harry决定这一次遵从你的愿望,亲爱的雪貂先生。”


“那么亲——爱——的疤头先生,”Draco几乎是从牙缝里憋出声音,“我们是否能离开了?”说完他就立刻转头向外走去。


Harry轻快地随他走出宠物店,笑声依然没有停下。



评论(1)
热度(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德哈研究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