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注释:
德哈研究中心=小貂炖蘑菇工作室

一个声明:
本中心收录的文包括Drarry无差/德哈。每个作者偏好不同,Tag根据作者意愿自行标注。

一个打call:
这个工作室的父亲/本命画手是@illatte


小貂炖蘑菇工作室给大家拜年了🙆🏻

【试阅】Fifty Secrets of Love Affairs

宣传本子继续!欢迎加入收藏(。

德哈同人志To Potter公式站:

                                                                                              by Ara


    “站着别动,Potter。”Draco懒洋洋地说道,“你知道我为何叫你过来。”
    Harry看起来有些局促,他收好隐形衣,安静地站在原地:“我说过今晚一切听你的,Draco,愿赌服输。”
    他等的就是这句话。Draco眯起眼睛,说道:“现在,脱光衣服,然后走过来。”他招来一个法兰绒的矮凳放在面前,“坐在这里。”
    Harry的脸涨红了,他迷惑地看着金发男孩,但最终顺从了他的要求。Draco满意地看着他的黄金男孩解开胸口一粒粒扣子,露出精瘦的上半身和腰线,然后将他笔直的双腿从宽松的睡裤里抬起来,只有一小片布料包裹着他的私处。
    “还有内裤。”Draco补充道。
    Harry只好脱下松松垮垮的内裤,赤裸地站在Draco的面前。他大步朝男孩走去,阴茎在双腿间晃动。Draco用着迷的眼光看着男孩走来,坐在他面前,双腿张开,露出卷曲的毛发和蛰伏在其中柔软的肉棒。
    “要来点威士忌吗?”Draco低语道,得到男孩的肯定答复后,他喝光杯中的烈酒,朝Harry吻去。
    男孩顺从地接受了他的拥吻。Draco将威士忌渡进他嘴里,伸出舌头舔舐他的口腔内壁。他品尝着男孩口中辛辣的液体,唾液交换间扫过他整齐的齿列,在Harry动情的时刻收回了这个吻。
    他看着Harry意乱情迷的脸,无情地拒绝了男孩更多温存的要求。
    “表演时刻到了。”他邪恶地笑着,跌坐回沙发上,“就像你平时在宿舍里意淫我如何干你的那样,告诉我你有多渴望我,Harry。”

评论(4)
热度(62)

© 德哈研究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