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注释:
德哈研究中心=小貂炖蘑菇工作室

一个声明:
本中心收录的文包括Drarry无差/德哈。每个作者偏好不同,Tag根据作者意愿自行标注。

一个打call:
这个工作室的父亲/本命画手是@illatte


小貂炖蘑菇工作室给大家拜年了🙆🏻

Love or Die (Veela设定) Chapter.2 不成功的调情

Chapter.2 不成功的调情

 

        HarryPotter睁开眼睛的第一刻,他心中是喜悦的。阳光从窗户照进来,投在他的棉被上。牛奶的甜香和培根的味道提醒他克利切已经在楼下等着他了,Harry慢慢从床上坐起来,找到他的眼镜。

        洗漱完后,他走下楼梯,对克利切打招呼并坐到他的早餐前。热牛奶和培根三明治还有糖心煎蛋看起来美味极了。尽管知道吃完早餐后他要继续那些艰苦和无聊的傲罗工作,但Harry感谢每一个战后的日子,他不再需要回到女贞路该死的小楼梯间,也不需要担心Voldemort什么时候会冒出来取他的性命,他有了自己的屋子——Sirius留给他的财产,一份满意的工作——傲罗头头,还有一个尽责的家养小精灵——克利切在战后对他毕恭毕敬,当然,带着Regulus的挂坠盒。说真的,他十分享受现在的生活,就像报纸上说的,他是个巫师届的新贵。

   Harry迅速的解决掉他的早餐,穿好墨绿色的袍子拿上他的公文包,匆匆和克利切告别。他移形换影到魔法部的时候,那个红发的大个子死党已经在壁炉前等着他了。

        “一个美好的清晨。”Harry笑着对Ron打招呼,后者正在烦恼的掸去袍角的炉灰。“等着吧,待会Mione又要对我抱怨我弄脏了新袍子。”他愁眉苦脸的说道:“女孩们都这么在乎她们的男人的外表吗?”

       “每一个妻子都希望自己丈夫精精神神的。”Harry的脑海中浮现出Hermione气急败坏的脸,他忍不住笑的更加开心。“她怎么没和你一起来?”

        “Rose生病了。”Ron回答道,他们穿过壮观的大厅,走向电梯,红发男人担忧的说道:“Mione认为Rose最近身体不是很好,她带她去了St.Mungo。怎么说的?呃,这时候的婴儿会棉艺力减弱……麻瓜说的,我记不住那个的单词。”

        “免疫力。”Harry纠正道。

        “Whatever。”Ron忧心忡忡的咕哝道:“Mione说会没事的。”

       “第二层,魔法法律执行司。包含禁止滥用魔法司、傲罗指挥部和威森加摩管理机构。”电梯里那个冷漠的女声说道,Harry和Ron走出了拥挤的电梯,他们穿过走廊,走向了最深处。Ron比他早一点停下来:“待会儿见,伙计。”Ron推开了他面前的那扇门,“别忘了中午过来吃饭,Mione会带午饭过来。”

        Harry咕哝了一声表示他知道了。他走到自己的办公室门口,叹了一口气,打开了那扇门。摇摇欲坠的羊皮纸堆叠在他的办公桌上,四周散乱着档案和通缉照片。他的办公桌上空已经盘旋着几架可爱的小飞机了。

        Harry再一次重重的叹了一口气,一早上的好心情都被破坏了。他看着窗外的晴空万里,认命地坐在了他的椅子上。

       作为一个傲罗,他必须每时每刻都做好战斗的准备。Voldemort战败已经五年了,感谢Merlin,他彻彻底底的死了,可是他的随从者没有。那些脑子被摄魂怪吸了光了的家伙坚持认为Voldemort还会卷土重来,他们坚持不懈的给魔法部、给傲罗们找麻烦。不仅如此,还有些神经兮兮的家伙也和黑魔法残余们达成了惊人的一致,这些顽固的家伙每天都生活在恐惧中,他们反复向傲罗投诉四周存在着黑魔法物品,这给Harry的工作带来了无尽的烦恼。

       Harry拆开那些飞舞的纸飞机,快速浏览着便条。又来了。他咕哝道。为什么所有人都揪着Malfoy家不放呢?看看这个,Carl Mycroft报告他收到了Draco Malfoy的诅咒——因为他在翻倒巷时撞了一下那个金发人而Draco Malfoy叫他小心点儿。回到家后他就感冒了。“见鬼的诅咒。”Harry皱了皱鼻子。

        还有一个,Rebecca Freeman宣称Draco Malfoy试图用黑魔法勾引她。Merlin,Harry敢拿他的伤疤发誓,Draco Malfoy从不勾引一个混血巫师。他觉得那是耻辱。Harry将没用的纸条扔到一边,祈祷下一个不是Draco Malfoy。很幸运的,Merlin眷顾了他。下一个是关于食死徒在苏格兰的线索,Harry浏览了一下报告,将建议写在后面让纸飞机飞了回去。

        但是剩下的没什么好看了。Harry心情恶劣的翻看着那些糟糕透顶的就像学生打小报告一样的指控,觉得自己快要发疯了。

        一阵敲门声把他从无聊的工作中解脱了出来。“门没锁。”他满怀希望的看向门口,会是什么有趣的事儿吗?

      一颗金色的脑袋探了进来。Harry瞪大了眼睛,他几乎想要吹口哨了。Draco Malfoy穿着他的天鹅绒银边长袍从门后转了出来,他比Harry上次看到的更加迷人了。浅金色的头发从额角柔软的垂下来,衬托出他银灰色的双眼,他的皮肤白皙,包裹住身体黑色的长袍让他看起来有种禁欲的美感。

         DracoMalfoy微微一笑,这让Harry脱离了对Draco的欣赏。他想起了上一次他看到Draco这样的笑容时,那时候他正好站在Malfoy庄园门口要求搜查,而这个该死的金发贵族给了他一头鼻涕虫作为回应。“我很忙,部长的办公室不在这儿谢谢。”

         “傲罗的工作。”Malfoy嗤笑了一声,“枯燥,单调,无聊。我从来不知道热爱冒险的黄金男孩会喜欢呆在这种——”他鄙夷地扫了一眼Harry的办公室,“肮脏而杂乱的小房间里看一些鸡毛蒜皮的控诉。我猜猜,今天我又干了什么坏事?”

        Harry的脸色并不好看。Malfoy更加得意了,他走近了些,高昂着头——就像他爸爸过去一样:“是诅咒了哪个泥巴种,还是在哪家不知名的小店里放了一个臭虫炸弹?”

        这个该死的白鼬总能戳到他的痛处。Harry眯起眼睛,发出嘶嘶的警告:“如果我能一直盯着你,Malfoy,我总有一天会抓住你的小尾巴的。”

         Malfoy挑高了眉头。“这个机会马上就来了。”他点点头,很满意这个回应震惊了Harry。“什么?”

         Kinsley高大的身影从炉火中窜了出来,他穿着惯常的紫色袍子,看起来有些着急:“Harry,Mr.Malfoy……哦他已经到了?很好。”高大的男人对门口的贵族点头示意,又转过身来对Harry说道:“今年的Hogwarts战争五周年,Draco Malfoy慷慨的提供了他的庄园给我们作为场地——”

         “什么!”Harry大叫起来,“可是——前几年我们都是在Hogwarts举办的呀!”

         “Hogwarts今年有些抽不出场地。”Kinsley看了他的的手表,漫不经心地说道:“他们举办了一个Quidditch交流赛——Beauxbatons、Duemstrang还有Hogwarts之间的比赛。”

         “啊哦。”Malfoy夸张的惋惜道。“说实话如果不是这纪念,我可真想回Hogwarts看看Quidditch——你知道那是我们美好的校园时光。”

         “美好极了。”Harry回击道,“我可忘不了那些把你从扫帚上撞下来叫爸爸的美好场面。”Malfoy的脸立刻涨红了,但是他制止了自己发怒的欲望。Malfoy整理了一下他的袍子,用不可思议的礼貌口气说道:“无论如何,和平总是令人愉悦。在上一次三强争霸赛不愉快之后,三所学校的关系应该能更进一层。部长,我完全赞同Hogwarts这次交流。因此我慷慨的提供了自己的庄园,也希望能为如今蒸蒸日上的魔法部提供一些微不足道的便利。”

         漂亮的说辞显然是Malfoy的特长。Harry在心里说道,但不可否认,这是事实。Hogwarts在战争中的地位是显而易见的,但它的场地不足以同时容纳两个庆典,何况,将Quidditch和战争庆典放在一起实在不是个好主意——这对保安工作来说实在是个大麻烦。

         而Malfoy家自古就存在的魔法防御能省却很多困扰。唯一的缺点,就在于那是Malfoy。

         “虽然我在战争中提供了一些小小的帮助,”Malfoy找回了场子,他再次恢复了趾高气扬的神情:“在大多数人眼里看来,我的名誉依旧蒙尘。”

         Harry也承认这是事实。Draco Malfoy确实在战争中提供了许多帮助,战后他甚至得到了Merlin三级勋章,即便如此,大多数人们还是怀疑Malfoy。

         Draco在看到Harry垂头丧气的表情时就知道自己快要说服那个正直善良的傲罗了。一阵欢愉席卷了他的全身,他做出一副担忧的表情继续道:“因此,我想如果魔法部能在这次的庆典中表达对我的信任的话,我本人,代表Malfoy家族,表示极大的荣幸。”

         Harry在心底嗤笑着Malfoy的伪装,但他必须承认,贵族和魔法部的合作是必须的,这对之后的稳定有着重要作用。

         Kinsley看了Harry一眼,对年轻的傲罗点了点头。Harry不得不屈服。“但是,Mr.Potter。就如同你的办公桌展示的那样,”Draco用他的手杖敲了敲地板,视线停留在Harry杂乱的桌子上,他露出一个嘲讽的笑容:“大众并不看好我,是吗?”

        想起那些令人哭笑不得的投诉,Harry的脸微微涨红了。“Mr.Malfoy希望在布置庆典由你全权负责。”Kinsley说出了Draco的想法,“他认为,由你来监督整个庆典将会是个万全的方法。”

        “What the——”Harry不可置信的睁大了眼睛。什么?他得跟DracoMalfoy——这个油滑的前食死徒,现任Malfoy家主,讨厌的黑巫师共处?离庆典还有两三个月呢!“但是我需要你来探查我的庄园。”Draco傲慢的打断了他,“我必须告诉公众他们会很安全,不是吗?而且Malfoy庄园虽然习惯了各种盛宴,但我们从来没有举办过此类庆典,你会很有帮助的。”他对Harry露出一个假笑,戏谑在他眼中闪动。

         一个巫师的脑袋忽然从炉火中探了出来:“部长?太好了您果然在这儿。我需要您的帮助,德国和法国的魔法部已经在为了赛制吵得不可开交了。”

        Kinsley抱歉的对Harry说道:“我同意Mr.Malfoy的看法,稍后你可以到我的办公室来具体商量一下其他的安排,现在我得走了。”他向Draco点头致意,随后钻进了炉火中。

         “再见,部长。”Harry干巴巴的说着,换来了Draco的笑声。他回头对Draco怒目而视,金发人的笑容隐约有年少时的慵懒。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打什么鬼主意。”Harry警告他,“你想要重新获得公众的仰慕和魔法部的信任,这样你就可以为所欲为——”

         “别把所有人都想象成坏蛋。”Draco懒洋洋的接道:“偏见会蒙蔽人的双眼,Potter,我妈妈救了你一命,就冲这个你也该感激我。”

         “那我也该感激你妈妈而不是你。”Harry回击道。

        Draco回给他一个笑:“好吧,那我们来假设一下,敏锐的傲罗Mr. Potter他发现了坏蛋Malfoy的什么阴谋?”

         “我说了你可以先获得所有人的信任然后恢复Malfoy家的名誉,用你肮脏的手段得来的荣耀去继续支撑你的虚荣心。”Harry说道。他逗笑了Draco,后者悠闲地凑近Harry,居高临下的看着那个英俊的黑发傲罗。

         “你很懂我。”他恭维了一句,随即假笑道:“但是我保证我没有这样的心思,而且我会用行动去证明。我们什么时候开始参观我的庄园?”

         “不可能!”Harry皱眉道,“我可没心思去你的肮脏小屋。”

         “看来你觉得我的庄园还不够大。”Draco轻笑了一声,退到门口,“我们可以约定一个对彼此都合适的时间来进行一次愉悦的参观,等我的猫头鹰,Potter。祝你今天心情愉快。”

         Harry目送着那个金发的坏蛋离开,一屁股坐在椅子上。他有预感最近会一团糟。


============================================

        我把存粮放完以后又到了开始写文的时候了,sad。

        大概最作死的是我在微博发誓如果To Potter预售过200我就加写一篇Fifty secrets的番外Play放出来,现在好像130了……不会真的过200吧?

        糟糕的不止一点。我不知道把我平时记大纲的小本子放哪儿了……讲真,之后的剧情都在上面呢……【躺倒。

评论(23)
热度(2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德哈研究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