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注释:
德哈研究中心=小貂炖蘑菇工作室

一个声明:
本中心收录的文包括Drarry无差/德哈。每个作者偏好不同,Tag根据作者意愿自行标注。

一个打call:
这个工作室的父亲/本命画手是@illatte


小貂炖蘑菇工作室给大家拜年了🙆🏻

纪念日[完结]

配对:DMHP

级别:G

警告:无,猫爪活动文,朝最爱的Vicious致敬。


Part.1

      “Oh my god.”Harry干巴巴的叫了一句,“太糟糕了!”

       他拿着话筒一脸严肃的对着虚空说道:“真是太可怜了,我希望他能赶上三天后的庆典。啊,这么惨?哦是的,上一次见到他还是因为他想要爬上扫帚结果把自己摔进了沼泽地呢……没错,这提醒了我们不要总以为自己还是十五岁能来几个后空翻不会折断自己老腰的小伙儿。谢谢你的来电,Mrs. Weasley,哦是吗?我知道了……我会转告的,哦别这样说Draco——我是说Malfoy——是的我们还住在一起,没关系,我们相处融洽……我完全会用电话……不,不叫电瓜,电话,是的我会用这个七十年了,我会告诉他的,好的夫人我们典礼上见!”

       Harry迅速的挂断了电话,他还没有来得及喘一口气,一个厌烦透顶的声音从楼梯上传来了:“每次我下楼的时候听见叽叽喳喳的声音都以为是你昨晚看的肥皂剧又重播了,结果发现竟然是你。”

      “我可从来不像你一样喜欢晚上看青春偶像剧又老年痴呆到忘记关电视。”Harry转过身冲他喊道,“是Mrs. Weasley——老的那个,她来通知我一个重要的消息。”

      “什么,她终于知道我们俩是一对儿了吗?”Draco走下楼梯,接过Harry递来的红茶。“不,我没说这个,还没到时候。”Harry放进去一粒方糖,和Draco同时坐在柔软的沙发上。

     “这都已经六十一年了!”Draco不可置信的喊道。“而我还在等那个时候!”Harry不耐烦道,“能不要这样打断我吗?人家已经够沉重了。”Draco喝了一口茶,咕哝了几声。

       Harry深吸一口气,严肃的宣布:“Oliver Wood又受伤了。”Draco翻了个白眼,“这算什么大消息?”

      Harry张嘴想要反驳,Draco又继续说道:“不过这个老家伙真能折腾,我都快不记得第一次和他比赛时他的蠢样了。他是爬不上扫帚把自己给摔断腿了吗?”

      “要我提醒你吗?那一次我先抓到了飞贼。”Harry抢着说,“事实上他这回爬上扫帚了,还飞了整整一百英尺高。不过在他飞到九十八英尺的时候他睡了过去,然后从扫帚上摔了下来。”

      “哦,”Draco缩了缩脖子,“我想能和扫帚埋在一起一定是他的毕生夙愿。”Harry点了点头,两人同时发出羡慕的叹息。

     “但是如果Wood不能出席典礼,那还有谁能做主持人?”Draco忽然问道。

     “这正是我要说的,Draco,事实上Mrs.Weasley告诉我今年……”

       门铃声忽然打断了美好的早茶时光。“这时候到底是谁来敲门?”Draco瞪大了眼睛,“你又把泥巴种给叫过来了吗?”

     “我可什么都没干,提醒你一句不准再叫Mione是泥巴种。”Harry放下茶杯说道:“只有Slytherin才会每天拜访来拜访去好像你们的人生就是做客和联姻一样。”

      “Gryffindor的傻瓜才会这么早扰人清静,Slytherin才不做这种蠢事。顺便,你还在为了我24岁那年的联姻而记恨吗?我早就拒绝了。”Draco颤巍巍地站起身,他得意的俯视Harry,“你还是像18岁那样爱我爱的死去活来啊,Potter。”

      “如果你把你皱纹里夹死的蚊子都清理掉我会再考虑是否接受你。”Harry反击道。

        门铃又响了起来,Harry抱怨了一声,走向门口:“这么早打扰两个巫师可真不是什么礼貌行为。”“下次一定得在门铃上施两个痒痒咒,好让他们知道即便是优雅的Slytherin也是有脾气的。”Draco跟了上去,偷偷摸了摸自己脸上的皱纹。

       两人走到门前时门铃还是响个不停,Harry猛地来开门:“到底是谁……Oh……”

       一个帅气的红发小伙站在门口,他对着两位老巫师露出了局促的笑容:“早上好,希望我没有打扰你们?”

       Harry的话堵在了喉咙里,因为Draco迅速上前张开了双臂将他迎进门:“不,不,不,不,不,不,不,一点都不。”他抚了抚自己由金变白的额发,露出自以为充满魅力的笑容:“一个年轻的小伙子无论做什么都是彬彬有礼的。”Harry翻了个白眼,带上了门。

      “Freddie。”男孩自我介绍道,“Freddie Weasley。”

      “又一个Weasley!”Draco的笑容戏剧般的消失了,他不满的盯着新来的男孩,“难道我的生活中一定要充斥着Weasley吗!”

     “Draco!”Harry叫了一声他的伴侣,对着局促的男孩说道:“希望你不会介意。你是谁的……?”

      “George Weasley,我是他孙子。”Freddie解释道,他注意到了Harry的额头,“Oh,你是那个男孩(the-boy-who-)——”

     “叫一个比你年长的成熟男性为男孩可不礼貌。”Draco打断他,“说吧小伙子,你来这儿干什么?窥视一个战后英雄凄凉的晚年人生吗?很抱歉你的英雄和我生活的很好,如果需要将新闻卖给《预言家日报》恐怕你就失望了,我们上头多的是人。”

      “我并没有这个意思!我只是很惊讶能够再见到Potter爷——”Freddie在Draco的注视下改了称呼,“先生,你一定是Malfoy先生了,很高兴看见你们。我只是想来看看Ron爷爷和Mione奶奶的,我听说他们住这儿。”

      “我恐怕你找错地方了,孩子。楼上的公寓才是他们的。”Harry说道,“但这不妨碍你参观我们的家。Merlin,Draco看在我的面子上别让Freddie感到不舒服。”

      “一个优雅的Malfoy总不会让来客感到不适。”Draco露出一个虚假的笑容,挽手行了一个礼,“看在Harry的份上,你可以参观一下我们的奖杯还有多到数不清的Merlin勋章。Harry会愿意为你泡一壶茶的。”

      “谢谢,哦我能用一下你们的洗手间吗?”Freddie勉强笑了一下,问道。“当然可以。”Draco说道,“不过刚进别人家就去洗手间可真够礼貌的。”Freddie得到同意后立刻冲了进去。

      “Draco,你把我们的新朋友给吓坏了。”Harry拿起茶壶责备道。

     “一个新的莽撞的Gryffindor。”

    “你来自Slytherin!”

    “也比Gryffindor好太多了。”Draco一屁股坐在沙发上,Harry转身去了厨房。

     门铃再次响了起来。Draco大叫一声,“今天是什么日子?Weasley拜访日吗?”他怒气冲冲的走向门口,猛地拉开门:“Weasel我警告你——Oh,是Pansy!”

       门外优雅的老妇人给了Draco一个贴面吻。“是Pansy!”Draco冲厨房喊了一声,转过头来说道,“很高兴见到你Pan。”

      “你听说了Oliver Wood的消息吗?”Pansy满怀希望的问道。Draco沉痛的点点头,将Pansy带进屋里:“问你个事。Pan,Gryffindor要比Slytherin强吗?”他朝Pansy眨了眨眼睛。

      “当然不。”Pansy说道,坐在了扶手椅上。“胡说。”Harry拿着茶壶出来了,“Tea?”

      “谢谢。”Pansy整理了一下她的狼牙皮包:“我一听到消息就赶来了。看在我年轻的时候曾迷恋过他的胸肌的份上,虽然他退休以后的肚腩简直是对肉体的侮辱。”

     “Come on,Pansy。”Harry递给她一杯茶。“我们在讨论谁会是战争庆典上新的主持人。你觉得Neville怎么样?”

     “哦是的,如果你希望他上台前被自己袍子绊倒骨折的话。”Draco酸酸的说道,“为什么我不能把那些糟糕的Gryffindor赶出我的生活呢?”

     “因为你和一个Gryffindor同居了六十一年。”Pansy接话道,“你们听说了扫帚的事吗?”

     Draco和Harry同时点头。

    “真讨厌,我还打算亲口告诉你们呢。”Pansy锤了一下皮包,里面传来不明的哼哼声。“你们打算庆典之后聚个餐吗?”

      “今年我们打算把周年纪念放在庆典后。我猜Weasel一家是不能避免的。”

     “我想我能邀请不同学院的人都来,毕竟很多年没见了。我想想,你,Ron——拜托Draco别露出那副表情,Mione——看在我的份上Draco,Luna,再叫一个Slytherin?”

     “Astoria?”Draco问道。“如果你要见你的情郎我也可以叫我的未婚妻来。”

    “曾经的。”Pansy补充道。

    “只要你不把Hagird叫过来就行。”Draco恹恹的说道,“我可不想我的天花板被人捅穿了。”

     “看情况吧。”Harry敷衍道。Pansy偷笑一声,站了起来:“我该走了,总有人不知道扫帚的故事。哦,走之前我希望能用一下化妆间,我的妆有点花了。”

     “Oh,等等,Freddie还在里面!”Harry站起来说道。

    “谁?”

    “一个走错路的小伙子。”

   “你们竟然让一个陌生人用你们的厕所?他长得好看吗?”

     Pansy抽出了她的魔杖:“你觉得我可以上了他吗?”Draco惊讶的看着她,叫道:“Merlin,你真的打算强奸一个Weasley?”

      这时候Freddie从厕所里冲出来了,他大步走向前,用力握了握Draco和Harry的手:“谢谢你们的盛情招待!Ron爷爷刚才打电话叫我了我得走了,各位再见!”

       “不认识一下我们的朋友Pansy Parkinson吗?”Draco问道。Pansy撩了撩自己的头发。“Oh见到你真高兴。”Freddie敷衍道,“Ron爷爷真的在叫我了,你们看我的电话都冒烟了。”他举起手中的手机——这个在年轻人之中很流行,笑了一下,“再见。”

      三位老巫师目送着他逃了出去。“他一点都不像他爷爷。”Draco说道,“我还以为他也会有些与众不同呢。”

      “他确实是Weasley家的。”Pansy走到了洗手间门口,“这让我想起了我们的学生时代。”

     “MY TOLIET!”Draco尖叫道。


Part.2

       Draco打了一个哈欠。

     “打算睡个午觉?”Harry一边翻报纸一边说道。“正有此意。”Draco站起来,整了整袍子,“只有在睡梦中我才能看不到你那张满是老年斑的脸。”

     “那我可真希望你睡着走向死亡。”Harry叠好报纸,起身走向衣架。

    “你去哪儿?”

    “去找Ron,如果你一定要知道的话。”

    “别带那顶红色的帽子,你带起来像个会移动的火把。我那顶绿色的巫师帽会和你很配。”Draco看着Harry换上了那顶帽子,露出了一个坏笑,“他的眼睛绿得像刚腌过的癞蛤蟆~”

     “闭嘴Draco!睡着了就别醒来!”

     “他的眼睛绿得像刚腌过的癞蛤蟆~他像黑板一样乌黑潇洒~他已经是我的了~”

     “哦,等等。Draco。”Harry出门之前忽然叫住了他的老伴,“我有没有告诉过你今年的庆典主持人是你?”

     “没有,什么?”Draco停住了脚步,他瞪大眼睛看向Harry,“你说什么?”

     “我说今年的Hogwarts战役庆典,战后委员会决定让你当今年的主持人。”

      Draco挺挺胸,他试图压抑自己笑容,这使得他的脸看起来抽筋了:“是时候让你们知道一个真正的庆典应该是如何举办的。我应该去挑一下恰当的袍子和装饰品。你觉得我这样看起来像50岁吗?”

    “50岁又360个月。”

    “Oh, shit!”


      Harry敲了敲门。没过一会儿一颗红色的脑袋从门后冒了出来:“谢天谢地Harry你来了!”

    “Oh Harry!很高兴见到你。”Mione跑到门口给了Harry一个吻,“太好了有你和Ron在一起,我的S.P.E.W.演说马上就要开始了,Ron总不愿陪我去。”

     “我已经抗议好多年了!”Ron可怜兮兮的站在门口喊道。Hermione将Harry迎进屋子:“我们结婚的时候你答应过我会和我参加一辈子的SPEW!”“然后永远在台下睡着。”Harry微笑道。

      “或者你们今天愿意和我一起去吗?”

     “不,谢谢。”两人异口同声。

     “好吧。”Hermione翻了个白眼,“就知道你们会这么说。Ron,如果你们要出去吃饭的话别忘记带你的假牙。”她梳了一下整齐的银发鬓角,向壁炉里撒了一把飞路粉。Harry微笑地看着Ron挥舞了一下拳头,转身对他说:“她每次都要抱怨我不陪她去呕吐,但是Merlin知道连续三年我在贵宾席上瞌睡之后她就把我轰了出去!”

      “所以,我们现在去哪儿?”Ron问道。

      “我不知道,先去对角巷吧。哦,别忘了你的假牙。”


     阳光照射在对角巷的地砖上,Harry和Ron在轻微的“噗”声之后站在了街道上。“嘿,伙计,”Ron看着熙熙攘攘的人群,“我们有多久没出来High了?”

     匆匆路过的巫师惊讶地回头看了看Ron,毕竟一个白头白发的老巫师说出这种话来未免有些精力旺盛。Harry从袍子里拿出他的老花镜带上:“我想想……哦是的,一只猫头鹰和一件礼服长袍。摩金夫人的店在哪儿?”

     “猫头鹰?我以为你现在会用电话,我和Mione可潮了,我们天天用电话。”

     “不是我,是Draco。他总觉得猫头鹰才是优雅而正确的通讯方式。我也觉得我们需要一个新的宠物了。”Harry找到了长袍店,Ron跟了上去:“好吧。打算为这次的庆典买礼服长袍?”

     “是的,Draco是这次的主持人。”

      Ron停下了脚步。“什么?!是Malfoy?!我不想参加了。”Ron嘟嚷道,他看着站在摩金夫人长袍店门口的老伙计,“你真的要给他挑一件新的礼服长袍?我打赌他不缺这个。”

      “但是我需要准备一个周年礼物,虽然我打赌他不会穿出来。你好,请给我来一件这个,尺寸是Draco Malfoy的。”Harry耸耸肩。站在身后的年轻女巫微笑着点点头,轻快地走进屋子里。“你知道他喜欢在每个纪念日把我当女孩一样送一些东西,我也该有点回礼。”

      “反正他多的是加隆。”Ron酸酸的说道。


      Harry移形换影到了家门口。当他打开门时,他被满屋子的长袍惊呆了。Draco站在一堆堆布料中挥舞着魔杖,长袍悬浮在空中整齐的排列着。

     “你把摩金夫人的店都买了下来吗?”Harry喊道。“不,我只是把庄园里的衣服都拿出来透透气。”Draco皱着眉头。“你觉得荷叶领好看还是立领好看?”

      Harry把自己买的长袍藏了起来,跨进了长袍堆中,捡了个空地站着:“这很重要吗?”Draco严肃的点点头。

       “看在你八十九岁的份上省省吧,这和前面六十九次庆典没什么不同。”Harry翻终于在杂乱的物件中找到了茶壶。

      “阿哈,”Draco回过头来看着他,得意洋洋地说道:“停止你的嫉妒,Harry。我可是要整个典礼都站在台上表演的灵魂人物,而你只不过是在我发言完毕后上去干巴巴讲几句话的、破了相的、可怜的小老头。”

      Harry放下了茶杯:“那你慢慢挑吧,我想上楼睡觉了。”

      “我惹他生气了?”Draco目送着老伴上楼,他又挥了挥魔杖,命令家养小精灵把衣服都送了回去。当整个客厅都清理一新时,Harry藏在衣帽架旁边的长袍就露了出来。Draco走过去拎起了袍子。“我就知道他会给我买一件。”Draco自言自语道,“他每次都离不开我。”他得意洋洋地把袍子收了起来放回原处。


Part.3

       当Draco和Harry重新坐回沙发上时,两人都满足的叹了一口气。

     “我发誓再也不参加这种人满为患的庆典了。”Draco抱怨道:“到处都是咋咋呼呼的小巫师,还有闹出事故的Gryffindor,和凑热闹的记者。他们是第一天知道你打败了黑魔头吗?”

      “我不知道,也许我应该站在魔法部里干掉他。”Harry松了松领结,Draco今天给他准备了一件异常正式的袍子:“你早就知道我要送你礼服长袍对吗?”

       “我可不知道你萎缩了的大脑里想的是什么,我只是碰巧发现我有一件完全不合口味的崭新袍子,而上面别着一张便签写着‘给我一生的挚爱——Draco Malfoy’。”

      “我可没写这个。”

      “阿哈,你承认是你送的!”Draco神气地拍了拍手。Harry只是拿起了茶壶:“我去准备糕点,客人们马上就要到了。别忘了布置客厅。”

      “遵命夫人。”Draco行了个花哨的礼。


      “Mione——亲爱的——你准备好了吗?”Ron站在客厅里大叫道。楼上传来了Hermione模糊的应答声。Ron不自在的拉扯着他的毛衣,过小的领口让他有点呼吸困难,配色很温暖,但是胸口巨大的SPEW四个字母让他感到难堪。他和Hermione结婚已经六十五年了,他们很相爱。Hermione迅速的融入Weasley大家族的同时,她继承了Mrs. Weasley一年织一件毛衣的好习惯,并且把它和她的事业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

       电话铃声传来了。Ron再次扯了扯他的毛衣,拿起了话筒。

      “Oh,妈妈!嗯是的,我们已经到家了。拜托我已经八十九岁了我能生活自理……Rose和Hugo也回了家。他们还要忙着上班呢,小Harry和小Arthur还在学校,他们还有最后一场考试……哦我们?我们正打算去参加Harry和Draco的派对——”Ron忽然住了嘴。该死!

      “你问什么派对?呃……就是很平常的,对,我们每天都举行派对,你知道我们已经这么老了也别的事能干了,哦当然不像你妈妈,陋居的地精还在骚扰你和爸爸吗?我想你们可以试试麻瓜的杀虫剂,这东西可厉害了,别再问什么派对了妈妈!只不过是普通的纪念日!不说了我得挂了,Mione已经在叫我了再见妈妈——我已经挂了——爱你妈妈!”

       他迅速的挂上了电话。Ron终于意识到了他干了什么蠢事。Mione已经下楼了:“我给Harry和Malfoy都织了毛衣,这个周年礼物他们一定会喜欢的。刚才是谁打来的电话?Harry已经在催我们了吗?”

        “Mione,我想我干了件坏事。”Ron忐忑不安地说,“我不小心说漏嘴了……我告诉了妈妈我们要去参加Harry和Malfoy的周年派对。”

       Hermione吃惊得张大了嘴巴:“你觉得你妈妈会接受吗?她到现在还觉得Harry应该娶了Ginny——虽然现在Ginny和Neville的孙子都要结婚了。”

        “我不知道,我想她今天应该会忙着收拾地精没空来问这件事,我已经尽量岔开话题了。”Ron紧张地看着她:“妈妈她不会过来的对吗?她今天参加战役庆典已经够累了。”

       “但愿吧。”Hermione安慰他,将手中的袋子塞给Ron,“我们该走了,别告诉Harry和Malfoy,我们过几天去拜访一下妈妈。”


      门铃响了。Draco放下魔杖走上前开门:“Pansy!真高兴你能来。”

     “我还给你们带了礼物!”Pansy将手中的盒子递给Draco,给了他一个贴面吻:“是来自庄园里的蜂蜜。你今天的领结真可爱!”她拍了拍Draco的胸口,那个领结是鲜绿色的,滚动着“Harry is my partner”的银色线条。

        “谢谢,Pan。”Draco露出一个假笑:“如果你看到Harry的领结就不会这样说了,我讨厌我的名字放在Gryffindor颜色的领结上。”

     “开心点,亲爱的。这多甜蜜!”Pansy捂住胸口说道,她脱下大衣走进了屋子:“Ms. Lovegood!还有Mr. Weasley和Mrs. Weasley! 见到你们很高兴!”

      “你好Parkinson,”Hermione挥挥手,“我也带来了礼物。”Pansy微笑地眨眨眼。

      “很高兴见到你Pansy。”Luna缩在她带来的彩色皮毛摇椅里,上面装饰着一些奇怪的犄角。她年轻时常披在身后的海藻一般浓密的头发已经剪短了,在脑后盘成一个小小的发髻。身上灰色的大披肩是自己织的,里面夹杂了一些鼾鼻兽的毛发,据她说这样能够驱散瞌睡虫的干扰。即便已经是一个老太婆了她也依旧对奇奇怪怪的东西十分感兴趣,但是这不妨碍她与Harry的友情。“月亮潮汐占卜告诉我你这个月又会有桃花运。”

       “谢谢你Luna。”Pansy眨眨眼,她的笑容在看见另一位Slytherin后垮了:“Draco,我记得你没有告诉我你叫他来了。”

       “我没有,但是Astoria出去旅行了,而我在出门的时候正好碰见了Theodore。”Draco把礼物放到一边,Nott坐在单人沙发上朝Pansy举酒杯示意:“晚上好,亲爱的前妻。”Pansy没有理他,挑了个最远的沙发坐了下来。

      “人都到齐了吗?”Harry从厨房探出头来,“Draco,过来端一下盘子。”

      “Harry!没想到你的厨艺这么好!”Hermione看到摆好的司康饼和曲奇,放下了手中的毛衣针,Ron趁她不注意的时候又给自己多倒了点黄油啤酒。

       “这不是我做的,是家养——”Harry看见Hermione的眼睛眯了起来,“厨师做的,我出门买了一些。为什么不尝尝看呢?还有Draco从蜂蜜公爵那儿带来的一些糖果。”

       “Ron不能吃这个。”Hermione宣布道,这使得Ron只能收回他伸向滋滋蜜蜂糖的手。“你需要担心一下你的血糖,”Hermione拍了拍他的啤酒肚,“别以为巫师不会得糖尿病,我告诉过你。”

       Ron的脸涨红了。Harry和Draco坐在一起嗤嗤地笑着。

      “Anyway,周年快乐。”Nott再次举杯。所有人都拿起了他们酒杯:“周年快乐。”

       门铃响了起来。Ron像是预感到了什么,他向后一缩,拉住了Hermione的衣角。瘦小的老妇人拍了拍他的手背,镇定的问道:“你们还邀请了谁吗?”

       “你邀请的吗?”Harry回头看向Draco,后者摇了摇头:“Astoria应该还在巴黎呢。”Harry有些疑惑的放下酒杯,走过去开门。

      一位和蔼的老人站在门口。在Harry的记忆中Mrs. Weasley一直没变,她精神矍铄,一头卷发有点乱糟糟的披在脑后,巨大的手提袋里永远装着数不清的小玩意。现在,他惊讶的看着站在门口的Mrs. Weasley,有些结巴的说道:“哦……Mrs. Weasley……我不知道你今天会来……”

       “Ron告诉我今天有一个派对。”Molly Weasley给了Harry一个热烈的拥抱,风风火火的进了屋子。她立刻站住了,那些客厅的装饰让她惊讶。天花板上漂浮着的狮子和蛇缠绕在一起,旁边还有悬空的横幅,上面写着“Draco& Harry六十九周年纪念”,茶几上的蛋糕和啤酒都显示了一点——这真的是一个纪念派对。

       所有人紧张的看着她。Draco悄悄走到了Harry身边。

     “所以这是真的?你和Draco Malfoy在一起同居了六十九年不是因为你需要监视他而是你们是一对儿?而且Ron和Mione都知道你却没有告诉我?”

       Harry张大了嘴巴看着她。他最后还是点了点头。

      “哦可怜的孩子!”Molly给了他一个拥抱,“你一定压力很大。”

     “我猜也是,和一个校园恶霸生活了六十九年。”Luna补充道。

     “如果我知道你是个基佬我一定介绍很多棒小伙给你!”Molly慈爱的看着Harry,“不过现在也不算晚。”

      “Mrs. Weasley,我想你刚才已经听见了,Harry和我是一对。”Draco从Molly的怀中抢过他的伴侣,搂住Harry的肩膀说道。Molly瞪了他一眼:“你们还没结婚就可以。Harry,你喜欢什么样类型的?我给你介绍所有我认识的金发男孩,除了Draco Malfoy。”

       “不,谢谢。”Harry憋笑地回答道,“我们在一起六十九年了。”

      “哦可怜的Harry。”Molly再次吻了吻Harry的面颊:“我会去准备一些照片的,我打赌我认识的巫师里有更适合你的。明天见Harry,让我来给你安排约会。”

       “嘿!Mrs. Weasley!你听不见吗!我和Harry才是一对儿!”Draco大喊道。Molly只是又给了她的儿子和儿媳妇告别吻,就匆匆的离开了。

     “她是上了年纪耳朵被耳屎堵塞了吗?”Draco愤怒的质问道。其他人都偷偷地笑了。“我是不是在她耳朵边大叫我爱Harry她也能听不见?”

       “哦你说了那个词!”Harry夸张地叫道。

      “我什么都没说。”

       “所有人都听到了吗?Draco Malfoy说了那个L开头的词!”Harry得意洋洋的大声喊。

      “我什么都没说你这个小混蛋!再给我来杯啤酒。看起来出柜也没有那么糟糕,下一个目标应该是我妈妈了吗?”Draco气呼呼的坐回了沙发。

        Ron长舒了一口气,嘟嚷道:“谢天谢地我妈如此开明。这回就算在Prof. McGonagall面前说漏嘴都不怕了。”

      壁炉中的火焰忽然变成了碧绿色。“说漏嘴什么?”Prof. McGonagall的声音从里面传了出来。

      “看在Merlin的份上Weasley!!!”Draco吓得从沙发上蹦了起来。

     “Harry,我是来告诉你下周的黑魔法防御讲座他们邀请了你,不要忘了下周五上午9点整。”Prof. McGonagall的头在火焰中摇晃。Draco立刻挥舞魔杖将所有的装饰收了起来。

      “我会去的教授。”Harry干巴巴的说道。

     “哦,希望你别迟到。对了,你们刚才在讨论什么?有什么我需要知道的吗?”

      “什么都没有,教授。”所有人异口同声地说道。


FIN

===============================

        前年写的小玩意儿,太匆忙了,故事结构不是很好。

        对不起对不起,我知道我这样吃老本儿太不好了,但是最近忙得根本没时间构思文。

      找到的新工作离家有13miles,metro都有接近一个半小时,周末还要忙着工作。6月搬家以后会好很多,到时候把Love or die写完就可以写别的了,今年计划那么多,不知道能不能写完啊QAQ

评论(32)
热度(1865)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德哈研究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