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注释:
德哈研究中心=小貂炖蘑菇工作室

一个声明:
本中心收录的文包括Drarry无差/德哈。每个作者偏好不同,Tag根据作者意愿自行标注。

一个打call:
这个工作室的父亲/本命画手是@illatte


小貂炖蘑菇工作室给大家拜年了🙆🏻

德拉科•马尔福的婚礼

作者:十四


#设定#纯血家族的传统婚礼由双方族长主持,由魔法契约来完成。

#注意#被刺激而生的产物,时间在哈利和金妮结婚后。不要问这里的德哈到底是什么关系,你觉得呢_(:з」∠)_

   

    坐落在威尔特郡的马尔福庄园多年以来依然是如此的光彩夺目,仿佛它从未被战火所波及,也从未被黑暗侵染。

    庄严的大门打开了,花园的草地被家养小精灵的魔法修剪得整整齐齐——在这么多年致力于S.P.E.W.后,在魔法部干的风生水起的格兰杰,噢,现在应该是韦斯莱女士也不得不承认了大多数小精灵更渴望能为自己的主人服务(“但你必须保证停止虐待它们!”她说)。在草坪中央,留出了一条长长的走道,走道的一头是花藤盘绕的拱门,藤蔓上的紫罗兰一次又一次地不停地绽放。

    花园中整齐地摆放着木制的小酒桌,上面垫着白色带金丝边儿的餐布。每一张桌子中间都装饰着大捧玫瑰,花束边缘缠着银绿相间的丝带。它们低低漂浮在空中,向四周散发着淡雅的香气。

    在场的宾客并不太多,毕竟在第二次巫师战争之后,纯血统就再也不是人们趋之若鹜的对象——或许更多人躲避都来不及,这让本来就大的花园显得有些空旷。不过时不时喷射的魔法烟火让这种空旷不至于显得寂寥。

    布雷斯·扎比尼悠然自得地晃着手中的高脚杯,试图对着园子里耻高气扬的白孔雀散发荷尔蒙。他难得现身的母亲倒是意外地出现在了婚礼现场,正在和卢修斯·马尔福轻轻碰杯。格雷戈里·高尔站在门角落里,狼吞虎咽地吃掉了几块蛋糕之后开始紧张不安地想拉平身上的礼服。潘西·帕金森踩着超过4英寸的高跟鞋噔噔地走过来,对着依然比她高了一个头的高尔发出嘲讽。

    纳西莎·马尔福忙着确认一切的一切都在正常进行着,难得露出了匆忙的神色。而德拉科·马尔福抱着双臂站在屋内的壁炉前,冷淡地透过玻璃窗看着这一切,就好像他不是这场婚礼的男主人公一般。突然,他看到明显属于只卢娜·洛夫古德的那顶狮子帽在门口晃了一下。年轻的巫师皱了皱眉,打了个响指召唤了家养小精灵。

    “kiki,确认了幻影移形权限只开放给了所有收到请柬的客人吗?”

    “是的,主人,”kiki眨着她几乎占满整张脸的大眼睛,向德拉科鞠躬。德拉科还想问些什么,然而此时客厅的另一角突然发出劈啪声。

    凭空出现的人有着一头黑色的乱发,他首先抓住旁边的沙发稳住身子,随后才用另一只手扶正了他标志性的眼镜。

    “Well,well,真是让人意想不到的出场方式,”德拉科斜倚在了另一边的沙发上,稍微低头打量着这位穿着深绿色礼服的不速之客,“救世主的大驾光临让这阴暗沉闷的庄园蓬荜生辉。”

    “闭嘴,马尔福。”哈利·波特试图掩饰他的尴尬,“是你给我发请柬的。”

    “我不否认,只是,”金发巫师将双手插进口袋,露出了一个假笑,“第一次见到有人直接幻影移形到别人家客厅。”

    哈利的脸微微发红,“够了,那是因为我只知道客厅长什么样——你总不能指望我出现在地牢?”

 

    “德拉科!”卢修斯大步走进屋内,拿着龙头手杖递给他的儿子,“你可以准备出来了,格林格拉斯家……波特?你怎么在这?”

    “呃,没错,是我,马尔福……先生。”

    卢修斯很好地控制了自己疑问的表情,不赞同地瞥了一眼金发的年轻人,然而德拉科只是接过手杖,不带什么表情的平视着他的父亲。

    男人叹了口气,帮德拉科理平了领子上的褶皱,拍了拍他的的肩膀:“祝福你,儿子。”

    他转身出了门。

 

    “波特,”德拉科擦着大英雄的肩膀向着门口走去,“你可以从那边的后门去到花园。”“还有,谢谢你来了。”

    即使我并没有出席你的婚礼。

    哈利的反应慢了一拍,这可能是霍格沃茨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找球手第一次抓了个空。

 

    德拉科·马尔福浅金色的头发一丝不苟地往脑后梳着,他穿着合体的黑色长袍,布料上点缀着的花纹在阳光下泛出深林一般的暗绿色。他撑着家族继承人的手杖,挽着微微抬起下巴的纳西莎的胳膊,穿过草坪中间的走道。

    对面走来棕发的阿斯托利亚·格林格拉斯,穿着一身洁白的巫师婚纱,由她的父亲带领着,朝着德拉科绽放了一个微笑。

    德拉科也回应以优雅的笑容。他们拥有相同的信念,对于纯血统的重视和改变的渴望让他们一拍即合。卢修斯确实对他们“天真的温和”嗤之以鼻,但是他只能告诉自己这样一位出身“神圣二十八族”家庭的姑娘总不至于太糟糕。

    他从母亲手里接过家族传承的戒指,上前一步,牵过阿斯托利亚的手。

    魔法形成的花瓣从天空洒下来,飘落到新娘的婚纱上

         

    “哈利,你也在这儿!”好不容易绕到了正面的救世主猝不及防地被人搂住了肩膀,这让他大吃一惊——毕竟斯莱特林们可不会做这么亲密的动作。

    “纳威!”哈利大笑,“马尔福家怎么会请了你来?”

    纳威·隆巴顿不好意思地挠挠头,“他们好像是给所有霍格沃茨的教授发了请柬,而卢娜说她从来没见过真正纯血之间的婚礼是怎样的,一定要来看一看。”

    “我是来寻找月亮蚱的,但是很可惜,这里没有呢。”卢娜飘渺的声音从旁边传来,纳威摊了摊手,递给哈利一杯酒。

 

    马尔福先生和格林格拉斯先生,站在了新郎与新娘的两侧。

    “阿斯托利亚,你愿意接受我的儿子,德拉科·马尔福成为你的丈夫,与他共同生活吗?并承诺从今以后爱他、尊重他,保护他,忠诚于他,无论富贵或贫穷,至死不渝?”马尔福先生的魔杖尖端发出一道银色的光芒。

    “Yes,I do.”

    “德拉科,你愿意接受我的女儿,阿斯托利亚·格林格拉斯成为你的妻子,与她共同生活吗?并承诺从今以后爱她、尊重她,保护她,忠诚于她,无论富贵或贫穷,至死不渝?”格林格拉斯先生的魔杖尖端也发出一道金色的光束。

    德拉科的目光在他的新娘盛满笑意的眼睛中停留了片刻,然后短暂地环视了四周环绕的宾客。

    潘西和布雷斯已经做好欢呼的姿势,高尔紧张地看着他们,手中的葡萄酒洒了一般都没发觉,达芙妮穿着和她妹妹同色不过简单很多的长裙,用丝质手帕擦着眼泪,不知为何出现在此的纳威·隆巴顿揽着卢娜·洛夫古德的肩膀,似乎在谈论花园中一些稀有的植物。

    而在他的正对面,救世主一个人坐在一张远处的小酒桌旁,傻乎乎地看向新郎和新娘。似乎发现德拉科在看他,他反射性举起酒杯示意,一片红色的玫瑰花瓣正巧在此时掉入杯中,而哈利只是看着德拉科,并没有发现。

     德拉科就这样透过他的新娘,透过漫天的花瓣和焰火,看着那个方向,一抹微笑爬上嘴角。

    “I do.”

 

    “新郎和新娘可以交换戒指了!”

     金色和银色的光芒交融,消失在在两人交握着的手中,人群热烈地欢呼。卢修斯在心里翻了个白眼,梅林,这些纯血统的礼仪呢?纳西莎带着开心的眼泪,向着她一看就知道在想什么的丈夫微笑。

 

    而杯中只剩一片花瓣,桌旁已经没有了人。


 
评论(21)
热度(1995)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德哈研究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