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注释:
德哈研究中心=小貂炖蘑菇工作室

一个声明:
本中心收录的文包括Drarry无差/德哈。每个作者偏好不同,Tag根据作者意愿自行标注。

一个打call:
这个工作室的父亲/本命画手是@illatte


小貂炖蘑菇工作室给大家拜年了🙆🏻

忽然发现粉丝数很吉利(且很久没有写文,评论点梗如何……?德哈only,1w字以内的那种,2月1号截止。试试看orz




 




 




 




ABO







ABO可以吗!😂想吃肉!




前面的abo带我一个。。。




abo带我一个(…







 ……ABO我不大会写,倾向于哨兵向导,可能会写科幻AU的哨兵向导和ABO mix可以吗?







……好的你们的怨念我收到了




 




校园日常







想看普通的校园梗!!!!







无压力~ 








养成小Draco







其实蛮想看养成梗的……哈利回到过去各种欺负or宠溺小德拉科







我写过相反的……不过也行吧 








相爱相杀







……我也说不出来。就是在原著里面那种相爱相杀







这位朋友你很有意思,好的我的最爱之一 








同居——清理衣柜







Draco帮Harry家里换季大清仓顺便狠狠埋汰他穿着品味的故事!!







我自己品味都很差……








雪貂の报恩







战后少爷每天天亮前变成雪貂偷偷去看哈利并留下小苹果,直到有一天有一天被逮了个现行~







好♂的 








时间转换







想看一个时间转换器梗,战后少爷在家发现一个坏了的转换器回到战前刷哈利好感度,哈利不知道有两个少爷也开始刷另一个的好感,等少爷再穿回去wtf的发现自己已经和哈利在一起了(少爷:我断片儿了我不认)最后通过哈利的记忆看了自己恋爱史,happy ending.不行谁来堵住这个洞







说的有点含糊……我尽量 








迷情剂和魔药香水







迷情剂!就是这么简单粗暴。哈利闻迷情剂永远只闻到一股魔药味,后来才知道少爷身上一直有淡淡的魔药味。请务必甜到齁!







最近有要写的类似的,所以会放后写 








战后同居带娃日常







普通的战后同居日常如何?带阿不思和小蝎子玩儿~核心就是要甜!甜!甜!




战后谈恋爱!




想看兩個夫夫帶娃日常。







你们这是对战后小甜饼有多大怨念?! 








重生(已有脑洞,长篇,暂时不写)




 




请和宅男的我谈恋爱







家里蹲宅男×傲罗队长的设定。战后Draco变成蜗居家里的炼金术宅男,然后被魔法部注意到,事情移交傲罗部,到了Harry手上。可以插点案子什么的进去!wuli坛爱你【比心。







 我也爱你【冷漠.jpg








理工科の狂欢(化学系Draco和工科Harry)







坛我点大学AU工科Harry化学Draco!【她也爱你~







 我也爱你【心如死灰.jpg




三月的丧病梗


一个双方自始至终没有见过面的爱情故事


肉酱
想看lovelessAU,猫耳及尾巴因为sex蜕化梗【嘿嘿嘿

 



十四个?!你们要不要这么爱我?!【崩溃脸




 




BTW lof如何发肉?





评论(26)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德哈研究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