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注释:
德哈研究中心=小貂炖蘑菇工作室

一个声明:
本中心收录的文包括Drarry无差/德哈。每个作者偏好不同,Tag根据作者意愿自行标注。

一个打call:
这个工作室的父亲/本命画手是@illatte


小貂炖蘑菇工作室给大家拜年了🙆🏻

【德哈】关于写手不见温言两篇德哈同人文涉嫌抄袭事件lof备案

抄袭是抹不掉的污点,不要妄想得到原作者的原谅就能继续用这个ID混下去了。刚才在微博看到了所谓的道歉书,通篇意思就是“我错了求求你们原谅我,不然我要被人讨厌了。看我文的小粉丝们不要放弃我,我会难过的。”有趣,真有趣。

Sun_渣_Drarry:

可以 这个抄袭得很高明。


横刀桃苏苏:



@不见温言 微博主页@Ashley_不见温言




文章《伤口》




涉嫌抄袭 @一颗柠檬多少坑 文章《五次他们提及了爱情,一次他们没有》




文章《昨日玫瑰》




涉嫌抄袭 @阿香_爱像诗美如瓷器 文章《触不可及》




调色盘详见下





















抄袭是读书人的偷。是写字者的可耻行径。




 




我们尊重每一位写手的努力,包括不见温言;我们尊重每一篇文章的尊严,包括不见温言的文章。但也请不见温言尊重其他的,尤其是那些被她抄袭过的写手。




 




写字的事情是积土成山,积水成渊。一尘一露都容不得虚假。试问不见温言姑娘,你口口声声热爱文字,热爱写作,敬佩你所抄袭的写手,但你对文字的热爱体现在哪里?你对文字的敬畏体现在哪里?你对与你同样身为写手的同僚们的尊重体现在哪里?




 




基于此,我们提出以下几点诉求:




1.承认抄袭,同时删除涉抄袭文章。 




2.向原作者及其文章进行郑重而诚恳的道歉。 




3.保证以后不再犯此类错误。




 




我们希望不见温言姑娘能够尽快做出回复,也希望抄袭者,尤其是此类高级抄袭者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还原作者及其文章以应得的尊严。




 




以上。




  




最后出于我个人,不见温言,你何苦喜欢别人的文章,何苦致敬?




把文章剁成饺子馅儿的抄,你以为这就不是抄了吗?




呸。




真恶心!


评论
热度(217)

© 德哈研究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