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注释:
德哈研究中心=小貂炖蘑菇工作室

一个声明:
本中心收录的文包括Drarry无差/德哈。每个作者偏好不同,Tag根据作者意愿自行标注。

一个打call:
这个工作室的父亲/本命画手是@illatte


小貂炖蘑菇工作室给大家拜年了🙆🏻

【DMHP】First Impression 8(成为简·奥斯汀AU)

上一章见→Chapter 7


Chapter 8

※大家期待的(没有这种东西)私奔剧情来啦!

※有一点肉渣渣,怕lof太过敏感所以用了图,如果看不清一定要告诉我呀_(:з」∠)_



“Harry,”趁着大家玩板球的时候,Bill将他拉到了一边,“听我说,Fleur告诉我你和Malfoy的事了,而那封信可能是Longbottom夫人写的。”

“什么?!”Harry感到震惊,“为什么?”

“谁知道呢,可能是对……你知道,这种不同寻常的感情的蔑视,或者她一直在怀疑你在带坏她唯一的孙子。”

“不可理喻,”Harry摇摇头,“算了,这都不重要了,反正我大人有大量,就让D……Malfoy选择继续当他的乖宝宝吧。”

“这就是我要告诉你的第二件事,Harry,”Bill叹气,“Malfoy回来了,说是来探望他的姨妈一家。”

实在是不忍心看Harry的眼神,Bill索性自顾自地说了下去,“我本来是不想说的,但是……他订婚了。”

Harry眼中燃起的希望之光在一瞬间之后又迅速黯淡下去,他逼着自己露出了一个极其难看的笑容:“我又不是……那些被爱情冲昏了头脑的女孩子。Ginny还让我陪她去溪边捞鱼呢,回头见。”

 

“Harry,我答应Neville的求婚了。”Harry手里提着一小筐活鱼往回走,Ginny挽着Harry的手,心情看起来挺好。

Harry也替她高兴:“恭喜!”

“他确实还不错,”Ginny说,“他说谢谢你把我让给他。”

“这是什么话,”Harry失笑,“你一直都是我最亲的妹妹。”

“可你有些话没有和最亲的妹妹说,”Ginny试探,“……Malfoy先生?”

“他和我没关系。”Harry斩钉截铁。

“不是……”Ginny摇摇他的手笔,指着前面,“那是Malfoy先生。”

“Harry。”金发的青年在几步之外停了下来,欲言又止。他眼睛周围有两圈乌黑,在苍白的皮肤上特别明显,让整个人看起来憔悴了很多。

“Malfoy……先生,”Harry使劲低着头,不想看到他的眼睛,“听说你订婚了,恭喜。这个时候还抽空来看望老朋友,十分……嗯,周到。”

手里的竹筐落到了地上,几尾新鲜的鱼挣扎着跳到地上以为重获新生,却不知道等待他们的只是干涸和即将到来的死亡。

“Harry,我是来向您解释的……我不知道是谁写了一封举报信给Riddle先生……”

“她是哪儿人?你是如何赢得她的芳心的?‘优雅’的举止?‘得体’的言辞?还是‘动听’的誓言?”Harry控制不住自己,发出一连串的讽刺,“肯定是富人家的小姐吧?娇滴滴的女孩也能受得了你的大少爷脾气?”

“Harry,”Ginny小声说,“他看起来快哭了。”

“他?哭?”Harry被气笑了,“你错了,Ginny,你不知道他是怎么玩弄人的情感的,怎么给人造成伤害的,我只是心疼那位将要嫁给他的小姐,为她感到不平……”

“Harry!”Draco冲过来拉开Ginny,将他抱住,把整颗头颅埋进他的肩膀,任矮个子的青年拼命挣扎就是不放手,“你听我解释,你听我说,我根本不知道他把你们送走了,Riddle先生骗了你们。他是个十分阴险的人,我根本找不到机会告诉你!”

“所以你就配合他欺骗我,”Harry挣不开他的怀抱,只好转而用力捶打他的背,“Malfoy小乖乖不能出门,写信总可以吧?而你他妈的就这么消失了一个多月,毫无音讯?我已经清醒了,不会再相信你的任何甜言蜜语了。我已经把你忘了,Malfoy……”

“我的行动都会被他监视,”Malfoy被Harry打得一声闷哼,“好吧,我确实思考过要从此当一个乖宝宝,一辈子就这样生活在虚伪的名利场中,只要对得起我父亲和母亲,对不起,Harry,但我……”Harry感到濡湿的水汽沾染上他的脖颈,那个男人竟然真的哭了,“我做不到,我无法活在谎言之中,Harry,我爱你……”

“这是真的,我爱你……”

Harry不知道Ginny什么时候不见的,也不知道自己的手什么时候放开了拳头,转而扣住了他的脊背。

“Draco……”他埋在他的颈项之间,声音几不可闻,“谢谢你来说这些……我很感激……”

“不,Harry,”Draco闷闷地打断他,“我不想过没有你的生活,难道你愿意吗?”

“但……”

“我们跑吧。”Draco放开对他的钳制,透过那圆形的镜片,直直看入Harry的眼睛,“到伦敦转车,然后去苏格兰,去爱丁堡。”

“丢下一切?”Harry不可置信地看着他湿润的灰色瞳孔,“私奔?”

“没错,Harry,去一个没有人认识我们的地方,重新开始生活。像Snape先生和Lupin先生他们那样。”

“值得吗?”

“不,”Draco说,“但是我想要你。”

“我也是……”Harry抬起头,靠近那刻薄的的双唇,将这绝望的承诺尽数封缄在深吻之中。

 

“你要私奔?”Ron睁大了眼睛,“和Malfoy?你疯了,Harry。”

Harry飞快地和他解释了一遍事情经过,然后就开始收拾自己的行李。要带的东西并不多,自己的一点私房钱,教父送的领带,几件随身的衣物,笔和墨水,以及笔记本上未完成的手稿。

“你不能这么做,大家都会伤心的,Harry,你是我们家庭的一员啊。”Ron说,“你剑术这么杰出,根本就不该隐姓埋名靠着做苦力活一辈子。”

Harry收拾的动作顿了几秒,Ron连忙接着说,“如果你真的想当个作家,我相信爸爸妈妈也会理解你的。我听说了,Malfoy之前完全是靠那个大法官给他零花钱才能挥霍无度,他不能去当律师,你们怎么维持生计?你哪还有时间写作,Harry!”他苦恼地蹲在旁边,挡住Harry不让他去拿自己的箱子,“……你醒醒啊。”

“我知道,”Harry说,“我知道我已经疯了,这根本不像我,可是……可是,Ron,”他居高临下地看着自己最好的朋友,眼中只剩决然,“假如是你,是Hermione现在就好好的回来,条件是你们得放弃其他的一切,你会拒绝吗?”

“一定还有别的办法,”Ron斩钉截铁地说,“况且Hermione比我理智,她不会允许我这样做的。”

“可这是我唯一的机会了,”Harry把他拉起来,“Ron你放我走吧,过了今天,我就真的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勇气去相信这天理不容的爱情了。”

Ron呆呆站了一会儿,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边。

“拿着它,”Ron将Harry的绿宝石佩剑郑重放在了他的主人手上,“快走吧,我会尽量帮你拖延的。”

Harry拥抱了他的兄弟,头也不回地踏出了Weasley家。冬日清晨的冰冷水雾瞬间包围了他,Harry小跑着一路向前,庆幸自己把父亲留下来那条最厚的斗篷穿在了身上。Harry想着这也许是最后一次,也许不是,还想回头再看一眼他住了很多年的那个房间的时候,却已不自觉跑了很远,早被高高低低的树丛挡住了视线。

而眼前就是同样健步如飞奔向他的青年,他的头发难得的乱成一团,脸颊因为奔跑而泛红。

“快,Harry!”他拉上他的手一起往前飞跑,二人的脸上都是抑制不住的欣喜,“马车可能已经在等着我们了!”他们孤注一掷地把一切都抛于脑后,此时的世界除了身边这个人什么都不必再有。

Harry把两人的箱子扔上车顶,跳上车,Draco紧紧跟着他上车。Harry喘着气,窗外的景象十分熟悉,还是上次去伦敦那条路,但或许因为身边的人,或许因为“私奔”这件事给他的刺激感,Harry甚至觉得自己比上一次还要兴奋。

“噢,你还带来了你的剑,”Draco将Harry的佩剑取下,与他的手杖一起靠在了座位旁边。“再最后看一眼你的地盘,亲爱的‘天蝎’大人。”他懒懒地靠在椅背上,愉快地假笑着。

“我曾经的地盘,”Harry透过镜片笑着看他找回了骄傲的爱人,“总要留点看家本事,不是吗。”

他不知道自己因为运动和兴奋而红扑扑的脸蛋看在对方眼里是怎样的景象。Draco什么话都说不出,只是将手指插进他茂密的黑发,用力将他贴近自己,与他轻碰额头,极尽温存。

 

傍晚的时候,载着两人的马车终于到达了伦敦。两人在驿站边上找到了一个小旅店下榻,准备明天再出发去苏格兰。Draco刚拿到钥匙就赶快让人送来了沐浴用的热水,在外面风尘仆仆跑了一天,此时的他非常需要一个热水澡来放松身体。Harry则表示自己宁愿先躺一会儿。

浑身上下只围着一条浴巾的大少爷从突然浴室探出半个身子,把Harry吓了一跳。“Harry,”他笑得十分不怀好意,“真的不要一起洗嘛?”

Harry假装没听懂他的话外之音,靠在大大的枕头上装困打哈欠。

Draco只好撇撇嘴,缩回去自己一个人泡澡,而Harry被他吓了一下,反而困意都消失了。他只好在屋内四处晃悠,一会儿靠在窗前看伦敦的夜景,一会儿又寻思着要不要继续写他的那部小说。走到门口的时候,他看到Draco匆匆忙忙搭在沙发上的长风衣有半截掉在了地上,便去帮他拉起来,没想到从口袋里掉出了他随身的皮夹和一封拆开过的信。

难道是传说中Longbottom夫人寄来检举他们“不良行径”的信?Harry的好奇心打败了内心那个叫他赶快放下那封信的声音,他坐回了床上,在蜡烛的亮光之下打开那封信读了起来。

       ……



       

天还未全亮的时候,Harry强迫自己睁开了双眼,入眼便是咫尺之遥的那个人柔软的,贴在枕上的金色短发。他不由得悄悄伸手摸了摸,又回忆起这些发丝在他胸前移动的时候引得他阵阵发痒忍不住笑的感觉。昨晚Draco的动作一直算得上温柔,两人也只做了一次就拥抱着沉入梦乡,但他的身体依旧如灌了铅一般沉重,如果可以,真想就这样搂着身边的人睡到天昏地暗。

但是Harry知道他不可以,最早一班往德文郡的马车不久之后便要出发。他挣扎着坐起身,将Draco苍白的手臂轻轻塞回被子里,从本子里撕了一张纸,窝进门口的沙发刚写了几个单词,又不满地撕掉揉成一团。在纸团将要溢出房间里的小垃圾桶时,Harry终于完成了那封留给爱人的信。

Harry最后看了一眼那个人在睡梦中看起来温和了很多的五官,拿起自己的行李箱,轻轻关上了房间的小木门。

 

============================================

小哈拔X无情(不

对了想问一下,上一章里大家看出来劳德的前弟子是教授了吗_(:з」∠)_

评论(13)
热度(62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德哈研究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