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注释:
德哈研究中心=小貂炖蘑菇工作室

一个声明:
本中心收录的文包括Drarry无差/德哈。每个作者偏好不同,Tag根据作者意愿自行标注。

一个打call:
这个工作室的父亲/本命画手是@illatte


小貂炖蘑菇工作室给大家拜年了🙆🏻

Fifty Shades Away - Episode.1

简介:未婚妻金妮的意外去世使哈利平静美好的生活一夜之间分崩离析。他无人诉说、无处可去,直到意外地在【——】区遇见了潦倒的德拉科。他以为德拉科堕落至此,心软想要拉昔日宿敌一把,可德拉科却向他发出了暧昧的邀请。

 

“你既然不想回到那个冰冷的家,要来我这儿暖和一下吗?”


给 @籾山阿亚 的长篇


Episode I

 

“你还想她吗?”

 

“我不知道。”

 

哈利顿了顿,意识到对方还在等他说下去。

 

“生活在继续。我上班,出勤,受邀参加朋友的聚餐。工作通常很忙,我没有什么多余的时间……”

 

去想她。

 

去过自己的生活。

 

哈利的声音低了下去,他盯着角落里那盆垂吊在空中的绿萝,百叶窗缝隙里漏出的阳光落在宽大的叶片上,碧绿得令人喜爱。

 

“家人怎么样?”

 

“我没有家人。”

 

“很抱歉。”

 

“这没什么,我已经习惯了。”

 

“波特先生,依你目前的情况,我能给你的建议是,多和朋友们出去散心,让他们跟你谈论一些无关的话题,转移注意力……”

 

他该怎么和罗恩、赫敏谈起无关的话题呢?那是他的妹妹,她的好朋友。他们一起长大,一起战斗,一起住进哈利买下的公寓。他去的每一处都会有她的影子。只要他回到公寓,开灯的一瞬间,总期待那个姜红色头发的倩影还会从卧室出来,睡眼惺忪地给他一个吻。

 

只是那身影随着时间的推移已经逐渐模糊,退化成一个鲜活的符号,无时无刻不提醒着哈利他不该就这样忘记他的未婚妻。

 

“或者去旅行,结交新朋友,从失去她的悲伤中走出来。我知道这很难,但是波特先生,你已经有很大的进步了,我注意到你把中指上的戒指摘了下来。”

 

他看了看自己的手掌。那不是他主动摘的,上周他追捕格雷伯克的途中,那个狼人差一点就抓伤了他,是戒指上的保护咒语发挥了作用。在那之后订婚戒四分五裂,遗落在了戈伊迪尔森林的深处。

 

戒指勒出的白痕已经淡去,哈利搓了搓中指的指节,沉默不语。

 

“试着去过自己的生活,好吗?从阴影中走出来。”

 

百叶窗的阴影归然不动。五十片细长的纯白窗叶静静垂着,凝固在空气里,宛如一幅静止的油画。

 

“我想今天就到这里吧,谢谢你,格温医生。”哈利最终还是站了起来,他走到百叶窗前,撩开一扇叶片。拥挤狭窄的马路上人来人往,隔音玻璃很好地阻隔了嘈杂人声。

 

“好的。你希望现在就安排下一次预约吗?”格温医生回应他,轻柔的声音伴随着利落的键盘敲击声。

 

“我想不了。”哈利温和地说道,“我是一个很固执的人,也许不适合心理咨询。”

 

格温医生停顿了一下,表示完全理解。她迅速调出哈利的档案,再三向哈利保证心理咨询室的私密性,她绝不会向任何人透露他曾来过的信息。

 

“当然,我很信任你,向我推荐这里的人是我值得托付生命的朋友。”哈利看着她将这一年来的资料封存,从袖口抽出了魔杖:“很高兴认识你,格温医生,你是个非常敬业的咨询师。但是为了安全起见……”

 

“一忘皆空。”

 

他在女心理师一片空白的表情中走了出去。


=============================

嗷3/AraDoria和猫爪/Ara见


打开中心主页,点击管理员@-砂糖战士二坛坛- 的wb置顶




评论(45)
热度(2038)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德哈研究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