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注释:
德哈研究中心=小貂炖蘑菇工作室

一个声明:
本中心收录的文包括Drarry无差/德哈。每个作者偏好不同,Tag根据作者意愿自行标注。

一个打call:
这个工作室的父亲/本命画手是@illatte


小貂炖蘑菇工作室给大家拜年了🙆🏻

波特宝贝 Ep.4

Episode 4 Bellatrix


       Harry在一片旋转的色彩中飞行,在他快要觉得这次飞行永无止尽的的时候,他终于停了下来。

     门钥匙被甩到了一边,Harry迅速抽出了隐形衣盖住自己。

     他觉得心脏已经跳到喉咙了。这是哪儿?他在心里问道,看起来不像是Slughorn或者Dumbledore的安排。

     Harry谨慎的环顾四周。他正处在一个破旧阴暗的老房间里,四面墙壁各有一扇拱门。每一扇拱门前都有红色帷幔装饰,但已经布满了灰尘。老旧的直棂窗镶嵌玻璃还留有一些斑斓的碎片。Harry脚下铺着的冰冷地毯积了厚厚的灰尘,还有一些装饰品散落在地毯上。

      这让Harry想起了Riddle府或者曾经的格里莫广场12号。看起来是一个衰败的古老家族的城堡。他猜想。

      四周漂浮的黑暗气息令他几乎喘不过起来。毫无疑问,他掉入了陷阱。

      “Crucio!”

      Harry被突如其来的咒语击中,他立刻摔倒在地,觉得全身的骨头都在燃烧。疼痛使他几乎睁不开眼,隐形衣也在他摔倒在地的时候飞了出去。他被暴露了。

      这种感觉他不久前的魔法部战斗中才经历过一次,Harry知道该如何应对。他强迫自己抓住手中的魔杖,在地上扭动着,希望找到什么东西来支撑着他。

      很快的,他的蠕动被一堵墙所阻止了。钻心咒的力量消失了些,他试着握紧魔杖。

       “拿走他的魔杖!”有一个尖利的女声盘旋在他的上空,几乎是同时,一双粗暴的大手抓住了他。魔杖迅速的被夺去了。

      “不!”Harry试图大叫,可是他只发出了细微的呻吟。钻心咒还在他的四肢肆虐着,他几乎不能积蓄起力量。

      “吊起来!”

      这个命令被严格的遵从了。Harry在一片模糊中觉得自己的双手被向上吊起,冰冷的铁链缠绕住了他的手腕。他觉得有液体从额头上滑落下来,滴在了他的眼睛上。

      他大声的咳嗽起来,并试图甩掉眼前滑落的血液和黏在一起的头发。

      “Who?Who is there?”他嘶吼着,试图挣脱铁链,而这使冰冷的铁链缠绕的更紧了——它深深地勒进了Harry的手腕中。

      他没有得到回答。他得到了一瓶魔药。有人撬开了他的嘴巴,在他的舌头上滴下了三滴药水。

      吐真剂!

      Harry立刻意识到了那是什么,他想要吐出来,可是药水迅速的在他口中渗透,很快便被他吸收了。

      Harry感到一阵眩晕。有人在他的脑海里说什么,他有些听不懂,但是很令人愉悦。他觉得仿佛进入了一个温柔的天堂,他的眼前旋转着美丽的色彩,一股甜甜的清香钻进了他的鼻子,而微风轻轻吹拂着他,他感到舒服极了。

      “好了,好了,让我们先做个测试。”一个声音模模糊糊的在他脑海里回荡着:“你的名字,Sweetie?”

      “Harry Potter。”他忍不住开口,这个回答使他得到了更多的清香。他贪婪地嗅着,渴望更多。

     “Oh, yeah, that’s right.”那个女声满意的说道,“接下来,让我们开始吧。”

      Harry不明白她要开始什么,但是他愿意为了得到那些美妙的声音和味道付出一切。

      “你还记得6月份魔法部的小问题吗,Potter?那个预言球,嗯?”

      “Oh,yes。”他呻吟着,扭动着身体。

      “那告诉我,Baby,你知道那个预言的内容吗?”

      “我知道,我知道……”

      “Tell me。”那个塞壬继续诱惑着他。

      Harry顺从的开始从回忆中翻找着他与Dumbledore的对话:“拥有征服黑魔头能量的人走近了……”

      这只是吐真剂。他脑袋里有个声音小声说着。可是他被那些花香冲昏了头脑。

      “是的,是的,继续,Darling,Then?”

      这只是吐真剂!他脑袋里的声音大了起来。这是吐真剂,你知道的,阻止它!不要说出来!

      “出生在一个曾三次击败黑魔头的家庭……”他昏昏呼呼地说着,觉得大脑又开始旋转了起来。

      “没错,Sweetie,我们都知道这个,三次击败……然后呢?”那个塞壬的声音是那么的兴奋,她甜甜的诉说着,像是甜蜜的毒药。

      Don’t Say it。

      “生于第七个月……”他闭上了嘴巴,几乎是同时,他被惩罚了。那些诱人的清香消失了。剧烈的疼痛再次袭来,这使他全身的肌肉开始痉挛。Tell Her!他的身体尖叫着命令他。

      Don’t say it!

      “月末,Little baby,接下来,我要的是后面。Come on,darling. Tell me ,and you will get the reward。”

      DON’T SAY IT!!!!

      他猛地睁开了眼睛。Bellatrix出现在他的眼前,她瞪大了眼睛,带着狂喜看着他。

      “I won’t tell you. NEVER。”他用力地说道。吐真剂使他立刻被抛进了无休止的疼痛中。肌肉的每一个部分都在痉挛,血液根本无法流动,他的肺也停止了工作。所有的器官都在抗拒着不说真话的痛苦。

      Harry觉得大脑快要裂成了两半。一半叫嚣着要告诉那个婊子一切,然后得到奖赏,另一半激烈的反对着。

      肉体上的痛苦使他大叫起来,但这不能减轻什么。他的眼球在眼窝里疯狂的四处转动,仿佛有人在搅拌着他的内脏。大量的汗水从他的毛孔中渗透出来,他干燥的快要死了。

      似乎过了很久,吐真剂的效果终于消失了,Harry的衣服紧紧地贴在了他的身体上,浸透了汗水。他虚弱地挂在铁链上,浑身湿透了。

      Bellatrix不满的低吼了一声,掐住了他的脖子:“看来你真是个硬汉,Potter?我该为你的毅力而表达钦佩吗?Oh, my lovely hero,你真是顽强极了。”她用婴儿般的假嗓子说道,五指收紧了Harry的脖子。

      Harry咳嗽起来,但是Bellatrix的手指令他的咳嗽堵在了喉咙里。喉道里火辣辣的灼烧也加剧了他的痛苦。他的眼前开始发黑,一切再次疯狂的旋转起来。

      他终于昏了过去。


      “Aguamenti!(清水如泉)”一股冰凉的水从Harry的头上浇灌下来。他立刻清醒了。

      “Bellatrix?”他嘶声说着,不确定的四处搜寻着那个黑发女人的身影。他的眼镜早就不知道到哪儿去了,而随后遭遇的痛苦令他根本来不及看清什么。

      “我想你应该睡够了,Dear?”Bellatrix狮子狗一样的浓密卷发和黑暗几乎融为了一体,她用甜腻的口吻说着,“那我们继续审讯。”

      “你不会得到任何答案的。”Harry的声音很坚定。“我不会告诉你。”

      “你不会?”Bellatrix睁大了眼睛,她假笑着看着Harry,把玩着她的魔杖。杖尖离Harry实在太近了——他不用借助眼镜也能看见魔杖滑动的路线。

      Bellatrix停止了玩弄魔杖,她伸直了手,魔杖对着他的胸口:“哦,你当然不会。但是你的身体会屈服的,对不对?既然你能抵挡住吐真剂,我不得不好奇。亲爱的,对于钻心腕骨,你能坚持多久呢?Crucio!”

      钻心咒立刻击中了他。Harry咬紧牙关,无声的承受着非人的折磨。他已经没有力量抵抗了,承受成了唯一的选择。

      “真美妙,是不是, Sweetie?”Bellatrix的声音在他的脑袋里盘旋,“I’m sorry,Potter,我忘了计时了。重新开始如何?Crucio!”

      Harry的身体剧烈的抽动起来。他的太阳穴青筋突露,全身的血管都不规则的突起,Bellatrix的诅咒游遍了他的全身,就像是一条毒蛇吐着芯子在他的血液中逡巡着。

      不知道过了多久,Harry回过神来的时候,他意识到自己正盯着天花板。Bellatrix正在不耐烦的咂嘴:“真是顽强,Potter。Longbottom夫妇向你致意。”

      “你得不到任何信息。”Harry重复了一遍,他的嘴唇已经干裂的出了血,而舌头像是被拔掉一般干燥地在口腔里来回扫动。

      Bellatrix的脸沉了下来。她阴狠的看着Harry,忽然想到了什么,愉快地笑起来。少女一样快乐的笑声回荡在大厅里。

      “亲爱的救世主的职责就是不告诉黑暗的Death Eater任何事,尤其是告诉一个和他有仇的人。”Bellatrix笑得更开心了,她的魔杖抵住了Harry的左胸:“你的嘴巴不告诉我,你的大脑不会说谎。我听说Snape那个杂种去年教了你大脑封闭术?效果好像很不理想。亲爱的好学生Potter,让Professor Lestrange来验收一下,这个暑假复习了没有?”

      Harry的心中升起了新一轮的恐慌:“你不能!”

      “我不能?为什么?”Bellatrix咯咯地笑着,魔杖的尖端狠狠的刺在他的胸口上。她有点难过的说:“虽然我的摄神取念咒不是很好,但是你会教我的,对吗?让我练习练习这个。”

      Harry说不出话了。Bellatrix的魔杖已经指向了他的太阳穴。他看见Bellatrix像一个乖巧的女学生一样用口型缓慢的复述了一遍咒语,然后带着纯粹邪恶的笑容念道:

      “Legilimens。(摄神取念)”

 

=====================================

竟然也是没有Draco?再放一章

那个吐真剂的效力不够,是Snape给的劣等货

评论(10)
热度(7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德哈研究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