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注释:
德哈研究中心=小貂炖蘑菇工作室

一个声明:
本中心收录的文包括Drarry无差/德哈。每个作者偏好不同,Tag根据作者意愿自行标注。

一个打call:
这个工作室的父亲/本命画手是@illatte


小貂炖蘑菇工作室给大家拜年了🙆🏻

波特宝贝 Ep.7(顺求德哈画手

Episode 7 St.Mungo


       “妈妈,他会醒吗?”

       “Ronald,别傻了。Harry他肯定会醒的。”

       “Hermione!不准说我傻!”

       “好了孩子们,别吵了。Harry也许就要醒了你们小声点儿,Ma’am  Pomfrey说他今天应该会醒了。”

       Harry觉得全身暖洋洋的,好像经过了一次重生。他皱了皱眉头,试着眨眨眼睛。他的视线变得很清楚,他侧过头,看见Hermione和Ron正背对着他在窗台上小声的争执,Molly靠着床头柜整理一束花的同时压低声音劝阻着他们。

      “ew…”他试着开口,发现他的喉咙像被火烧过一样发不出一点声音。

      “你醒了,Harry。”他听见Dumbledore教授和蔼的声音,“我猜你需要一点水来润润喉咙?”

       “Thank you, Professor。”他小声的说着,Molly、Hermione和Ron几乎是一瞬间停下了争执,他们齐齐转头看向Harry。

       “Oh, Harry !!!”Hermione的眼眶立刻充满了泪水,她尖叫着想要扑过来,但被Ron拉住了:“Hey, Mione, Harry还刚醒呢。”

       “Oh, sorry。”Hermione想起来,停下了脚步,“我忘了,你应该先喝点水,Harry。”

       “这正是我建议的。”Harry转过头,看见Dumbledore坐在他的床边,他眨了眨蓝色的眼睛,用轻快的声音说道。

       Dumbledore立刻从床头拿起了水杯,变出了一杯水。Molly则走近他,伸手扶他起来。

       Harry这才感觉到他的身体有多么僵硬。他几乎不能自己坐起来,而他左腿的膝盖还被石膏固定着,吊在天花板上。他的手腕裹满了纱布,散发着臭鸡蛋的味道。

       Molly从Dumbledore的手中接过了水杯,她将Harry靠在自己的怀里,将水杯凑到Harry的嘴边:“来吧,孩子,你需要这个。”

       一股清凉的水流滑进了他的喉咙。Harry贪婪的喝着,感到自己的喉咙发出了满足的叹息。Molly慈爱的摸摸他的头发,说道:“我想他渴坏了,是吗?”

       “五天五夜。”Dumbledore同意道:“你真是把我吓得不轻。”

       Harry很遗憾只有那么点儿水,但是他还是移开了他的头。“谢谢,Molly。”他低声谢过Molly,得到了一个亲切的发间吻。“我想我应该会陋居给你弄点儿吃的,马上回来,亲爱的。”Molly拍拍他的头,站起身来,走了出去。

       房间里只剩下了三人组和Dumbledore。

      “Ma’am  Pomfrey这五天一直看护着你,她说你太脆弱了,不准我们探视,但是Dumbledore教授今天早上通知我们过来。”Hermione有些紧张的说道,“他很担心你。我们也是。”她慢慢的靠近了Harry,玩弄着床头的花。“我想这束花是Dumbledore教授带给你的。”

       Harry望向慈爱的老人,Dumbledore向他眨了眨眼。

     “伙计,你现在感觉怎么样?”Ron也走过来,“我想现在我们还不能触碰你?”

      “我很遗憾,Mr.Weasley。”Madam Pomfrey匆匆走了进来,“他还是很虚弱。几乎不能接受你粗鲁的拥抱。”

       Ron的脸立刻涨的和他的头发一样红。Hermione痴痴的笑了起来。“她是指Ron今天早上来的时候激动的扑过来,差点把你压死了。”Hermione边笑边解释道,Ron尴尬的搓搓手:“哦,哥们,这让我对阻止Mione向你扑过来有了经验。”

       “Ronald。”Hermione瞪视了他一眼,狠狠地踩住Ron的右脚,Ron发出了杀猪般的惨叫。

      “安静点儿,Mr. Weasley!”Pomfrey警告他。

      “Hey!”

        Harry终于露出了一个笑容。他喜欢这个。在经过Bellatrix的折磨和长时间的昏睡后,看到他的伙伴们真是好极了。

      “你差点在逃过食死徒的折磨后死在我们手里,这真滑稽。”Ron抱着脚埋怨道。Harry立刻想起了Bellatrix,这使他的身体不可抑制的颤抖了起来。Hermione的脸一下子僵住了。“Ron……”Hermione小声的警告他。

      “对不起,Harry。”Ron咕哝道。

      “这死法比被钻心腕骨折磨死好多了。”Harry勉强咧嘴笑道,“多谢,我有了一个新的选择。”

       “Harry……”Hermione叹息着说。她小心的走过去拥抱了一下Harry:“别这么说。我和Ron今天早上听到你在St.Mungo的消息都快吓死了。”

       “我没事儿。”Harry嘟嚷着,给了他们一个安慰性的笑容。“这么说,我在St.Mungo?”他转移了话题。

       Madam Pomfrey处理好了药水,她端着满满一盘子的魔药走过来,Hermione顺从的离开了Harry的身边,Dumbledore则是退到了角落,默默地看着他们。“喝掉他们。”Madam Pomfrey简短的命令道,“这样你会好的更快,这几天只能敷药膏对你的恢复实在没什么大作用。”

       Harry呻吟着小心用双手拿起一瓶魔药——他的手腕还隐隐作痛呢:“如果有选择,我宁愿躺在这里等着他们慢慢的恢复。”

       Madam Pomfrey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宣布道:“病人没有选择的权利。现在,Harry。”

       “那么,我能了解一下现在的情况?”Harry问了一句,深吸一口气,将魔药一股脑儿倒进了嘴巴里,苦的皱起了脸。Hermione和Ron交换了一个眼神,不知道怎么开口。

       Dumbledore慢慢地开口说道:“或许我来解释更合适些。Harry,你现在在St.Mungo的魔咒伤害科。很抱歉我不得不将你放置在这里,Hospital Wing的存货远没有这里齐全,而有些魔药我们也没有办法即时熬制出来。”

        Harry点点头,在Pomfrey的催促下拿起第二瓶魔药。他忽然想起来,说道:“这么说,我被绑架的事已经告诉了公众吗?”

      “Scrimgeour不会同意的。”Hermione插嘴道,“在他刚上台的时候黄金男孩就遭到了一次绑架,这将会是他职业生涯最大的败笔。”

     “Ms.Granger说的没错。”Dumbledore点点头,Hermione因为意识到自己打断了Dumbledore教授的话而脸红了。老人并没有在意这个,他继续说道:“我们达成了一个协议,St.Mungo出借一个五楼的病房,这里只有知道你受伤的人才能进来,所有医疗费用将由魔法部承担。作为交换,我们必须对你的受伤保密。”

      “划算的买卖。”Harry放下了空的药瓶,接着拿起了剩下的一个,“他们也没办法解释我为什么会被绑架,不是吗?”

       Hermione和Ron交换了一个眼神,他们将目光转向了Dumbledore。老校长走近了Harry,他专注地看着Harry,静静地说:“Harry,我想在你喝完这些魔药以后,我们需要单独谈谈。”

       “Albus,”Pomfrey不满的说道,“他需要休息。”

       Dumbledore坚持道:“这很重要,Poppy。不能耽搁。我想Harry会同意的。”

       Harry沉默了一会,轻声说:“我想我可以承受一次谈话,Sir。”

       Pomfrey给了他们一人一个怒视,她哼了一声,默默的催促Harry喝掉剩下的药。病房被笼罩在一股压抑的气氛中。Harry以他最快的速度喝掉所有的药,Pomfrey端起了托盘,催促着Ron和Hermione离开。

       病房终于恢复了它应有的安静。Dumbledore变出了一把椅子,坐在Harry的身边。他慈爱的看着Harry,轻轻说道:“Harry,我想首先我需要向你道歉,我让你遭受了如此巨大的痛苦。我很抱歉。”

       Harry张口结舌的看着Dumbledore。“我想……我也应该负有一定责任。”他干巴巴的说道,“我不该那么信任Slughorn教授。”

     “不,不,不。”Dumbledore悲哀的摇了摇头,“这和你没有关系,Harry。我轻率的相信了Horace的话,我以为他能够隐藏得很好。”

      “好吧。”Harry接受了道歉,问道,“我以为Slughorn教授还没有倒向……?”

      “Slughorn先生。”Dumbledore纠正道,“因为他伤害了你,我没有办法再说服自己让他重新执教。是的,他只是受到了Bellatrix的威胁。他们威胁说如果他不想办法让你碰到那个门钥匙,就会杀死他的女儿。”

       Harry重复道:“他的女儿?”

      “这是另一个故事了。”Dumbledore避开了他的疑问,他轻轻摇头,凑近了Harry,用他婴儿般纯净的眼光直视着Harry,“他们抓住了Horace的女儿。我想你能理解一个老父亲的忧虑?他做了他认为妥当的选择。可是很遗憾的,Horace低估了Death Eater的残暴。他的女儿已经被杀害了,在他被告知那位女士被抓住前。Horace由于过于频繁搬迁使他错失了得知这个消息的渠道。”

       “我很遗憾。”Harry喃喃道。他又问道:“那Slughorn教授……我是说先生,他现在还在他住的地方吗?”

       Dumbledore说道:“Horace向我求助,他无法投靠Voldemort,也无法再保持中立了。他不得不寻求凤凰社的庇护。鉴于他对你造成的不可挽回的伤害,我拒绝了他重回Hogwarts的请求。我提供了一个地方,能够很好的隐藏他的踪影。作为交换,他请求为凤凰社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Harry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这个消息,他陷入了沉思。过了片刻,Dumbledore重新开口道:“还需要一杯水?”

      “谢谢,教授。”Harry说道。Dumbledore挥了一次魔杖,床头的水杯又充满了清澈的水。Harry拿起水杯,慢慢的说道:“教授,我可以知道我的伤势吗?”

       “当然可以。”Dumbledore和蔼的向他眨眨眼,他沉吟了一会,说道:“Poppy说,你的右胸骨断了一根,不过幸好没有戳中你的内脏。左腿膝盖完全粉碎了,还有轻微的脑震荡,还有重度脱水和多次钻心咒的后遗症。”

       “惨痛的损失。”Harry咂咂嘴。Dumbledore向前倾身,枯瘦的手覆盖了Harry的。“我真的很抱歉。”Dumbledore说道。

       Harry不自然的笑了笑:“我想我能理解你,教授。那么,除了物理伤害,还有什么别的?”

       Dumbledore收回了手,他取下眼镜擦了擦镜面:“你知道,我们最尖端的大脑封闭师还没有回来。最近Severus在那边脱不开身,我只能在我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得出一些简单的结论。Harry,你可以尝试一下回忆吗?从最近的事情开始,当你的大脑不能准确的回忆起事情的时候,不要勉强回忆,说出来。”

       “我试试看,教授。”Harry同意道,他放下了水杯,靠在床头的垫子上默默地思考。

       他强迫自己的回忆从离开那间审讯室开始。是的,Bellatrix的所有折磨,Slughorn家的谈话,Dumbledore教授的出现,Voldemort提供的最后一次幻象,还有Lucius Malfoy的报道,再往前点儿,那是什么?

       他觉得大脑深处传来一阵蜂鸣。Harry捂住了他的脑袋,他痛苦的呻吟了一声,试图阻止那些刺耳的声音。

       那是什么?再往前点儿我做了什么?

       “Harry,停止回忆!”Dumbledore迅速站起身来,按住了Harry的双手,“现在,看着我,孩子,别去想任何事情。如果你不介意,我可以稍微看一下你的大脑吗?”

        Harry顺从的看向Dumbledore的双眼。“好的先生,我才我现在还不能面对那些乱糟糟的画面。”他直直地望进Dumbledore的双眼,感觉好像有细细的蛛丝探进了他的脑袋里。

       那些柔软的蛛丝沿着他的大脑沟壑游走着,慢慢逼近了那一团破碎的记忆。在蛛丝碰触那团乱麻的瞬间,Harry的大脑再次发出了抗议。

       “停下!”Harry大叫出声。Dumbledore猛的移开了他的眼睛:“Harry?你还好吗?”

      “我想还行,教授。”Harry喘息着回答他,“只是我的大脑似乎拒绝任何东西接近那些损伤的……回忆,是吗?”

     “我恐怕是的。”Dumbledore悲哀的说道,“Severus似乎要等到开学才能回来,我想到时候我们可以安排一次私人课程。”

       Harry点头同意了这个想法。Dumbledore眨眨眼睛,说道:“你还有什么想要问的?”

       Harry想了想,说:“教授,是Snape教授通知你找到我的?”也许这意味着他欠那个老蝙蝠一份大人情,他想到。

       Dumbledore似乎猜到了他的想法。老人微笑着摇摇头,说道:“恐怕这回你猜错了,Harry。事实上,是我通知的Severus。在早些时候,我意外地得到了一个新的帮手。”

       “有Death Eater投靠你了吗?”Harry睁大了眼睛,他忽然想起了那个梦,“是的!Voldemort有提到,有一家人选择了退缩!他们投靠你了吗?”

       Dumbledore饶有兴趣的看着他,愉快的说道:“你的逻辑能力令人惊叹,Harry。可是我不能告诉你这个。我们需要保护他们,而这件事越少人知道越好。我想你能自己推测出来,而这一点则需要你自己来求证。我已经发誓要守住这个秘密了。”

      “Slytherin。”Harry咕哝了一句。Dumbledore只是眨了眨眼:“我很高兴在这个暑假你学会了更加公正理智的思考,Harry。那么,我想今天我们就谈到这里了,你还有什么需要我解答的吗?”

       Harry思索了一下,诚实的说到:“没有了,教授。”

       “那么,我该去解决身为校长的小小的麻烦了。”Dumbledore满意的站起身来,“我想校长办公室的文件可能塞满了整个房间。Minerva会发疯的。”Harry想到了严肃的副校长,他吃吃地笑起来。

       Dumbledore整了整他的帽子,走到门边,转过头来对Harry说道:“还有一点,关于Snape教授的事,你可以为他保守秘密吗?甚至是在Mr. Weasley 和Ms. Granger面前?毕竟,Severus一直都需要保持谨慎。”

      Harry也学着他眨眨眼:“我可以,教授。用我的生命起誓。还有,谢谢你的花。”

       Dumbledore大笑着摇了摇头。“他们其实不是我送的。”他愉快的看到Harry再一次瞪大了眼睛:“那会是谁,教授?”

      “我想,是一个很关注你的人,Harry。保持你的理智和公正。祝你假期愉快。”Dumbledore开开心心的向他挥了挥手,拉开了房门。

       Hermione和Ron立刻走了进来。他们兴奋的看着Harry。“又到了Gryffindor三人组时间,Huh?”Ron咧嘴看着他。Hermione给了他一肘子,自己也忍不住笑起来。

       Harry咧开嘴,心想这是他最开心的一天了。


       傍晚的时候,Ron和Hermione在Mrs. Weasley夫人的再三催促下依依不舍得离开了Harry的病房。他们保证第二天还会来的(“带着你未完成的作业,伙计。”Ron沮丧的说道,“Mione不会放过你的。”)。

       Madam Pomfrey替他送来了晚上需要喝掉的魔药并监视着他喝完了所有的药水后,向他道了声晚安便离开了病房。Harry最初在药水的作用下睡了几个小时,随即他便被浑身的刺疼给弄醒了。

       他被提醒过这个,骨头的生长总是伴随着不可避免的疼痛,何况他还有一根肋骨两只手腕和一个膝盖要对付。起码这比少了一个胳膊好多了,他安慰自己。

       在忍受着生骨带来的痛苦时,他的脑袋也越发清醒了。Harry忍不住回忆了早上Dumbledore教授带来的那些信息,他需要从这些对话中寻找必要的信息。

       毫无疑问,是那个转换阵营的Slytherin家族通知了Dumbledore。而Dumbledore教授在通知Snape赶去拖延Bellatrix的审讯时间后过去救走了Harry,那么,现在的问题是,这个家族是哪一个?他们是如何知道Bellatrix抓住了他并联系上Dumbledore的?

       Harry列出了他已知的几个Slytherin家族——Malfoy家,Goyle家,Crabbe家,Parkinson家,Zabini家,Nott家,还有Greenglass家。除去不熟的几个家族(他们可能会知道Harry被绑架,但绝不会暴露自己向Dumbledore告密),还有那些没脑子的家族(Merlin见证,Crabbe和Goyle会愿意冒着被Malfoy家报复的危险向Dumbledore送信?),似乎剩下的并没有多少选择。

       Parkinson,Zabini,Nott还有Malfoy。

       Harry直勾勾的盯着天花板,根本没有注意到房门悄悄的开了。一个身穿黑色袍子的身影走了进来。窗户有一半被窗帘遮得严严实实的,Harry的脸隐没在黑暗中,他有些警觉地看着来人。

       但似乎那个人并没有注意到Harry还醒着,他只是小心翼翼的靠近,然后在Harry的床头放了什么东西。一股幽香让Harry肯定那是花。

      来人并没有停留太久。他站在Harry床前稍微驻留了一会儿,便准备离开。他的身影穿过皎洁的月光,铂金色的头发被照耀出柔和的色泽。

      “Malfoy?”Harry惊叫出声。

       Draco立刻回过头来。他是趁着Narcissa已经睡熟才离开庄园的,他是那么匆忙以至于他甚至只是在睡衣外面披上了长袍就出了门。

       Harry看见Draco有些慌乱的看着他,一向服帖的金色头发此时显得很自由的垂下来,衬托出他蓝灰色的眼睛。

      Harry怎么也没有想到会是Malfoy。“你怎么能进来?”他低低的咆哮道。

       几乎是瞬间,Draco恢复了他在学校的趾高气扬。他毫不在乎的别过铂金色的脑袋,歪着头用下巴对着Harry:“圣人波特进了St. Mungo?我当然是来看你笑话的,疤头。”

      “Dumbledore教授说只有知道我受伤的人才能进来。”Harry挣扎着坐起来,他迎面向Draco看去:“有谁泄露了这个消息?”

      “我有我的渠道,Potter。”Draco露出了一个假笑。他慢慢后退到房门边缘,用打量的眼光看着Harry:“看来你还不错,Potter。这真令人遗憾。”

       Harry觉得有一股愤怒从他的胃里一路灼烧到喉咙。“那是因为你没有尝受过一天钻心咒和摄神取念的折磨,我猜?”他声音嘶哑的说着,“你的Bella阿姨给了我一个难忘的回忆。大量的钻心咒和摄神取念,替我谢谢你的好亲戚。”

       Draco的脸色在月光下显得更加苍白了,他微微蠕动他的嘴唇:“你说什么?钻心咒和摄神取念?”

      “Oh, yes。真是好一顿丰盛的招待。”Harry挖苦道,“我想也许你会很乐意试试看?难忘终生,Malfoy。”

      “Harry Potter!”Draco低声吼道,“你给我闭嘴。咒语把你的脑袋也折磨坏了吗?”

      “你才坏了脑子。”Harry像一头狮子般从喉咙里发出威胁的呼噜声,“大半夜的来St. Mungo看你的敌人?Malfoy,你应该去挂急诊。”

      “Shit!”Draco咒骂了一声,大步走向Harry的病床,他用力抓住Harry的衣襟,凑近了瞪视他。Harry对上Draco蓝灰色的眸子——他们因为怒火而变成了银灰色,Draco舔舔下唇,威胁道:“早知道我应该让Bella阿姨杀掉你的。你这个该死的不知感恩的……”

      “你说什么?”Harry打断了他,“什么感恩?”

       Draco猛地闭上了嘴巴,他恼怒地瞪了Harry一眼,迅速退开去。Draco拿起了放在床头的那束花,重新回到了门口。他怨恨的翻了一个白眼,说道:“好吧,听从一次救世主的忠告,我应该去的是急诊部,打扰了,大难不死的男孩。”他将手中的花狠狠摔在地上,用力关上了门。

       就像有人在Harry的脑袋里忽然点亮了一盏烛火,他明白了。是Malfoy家!Malfoy家选择推出Death Eater的中心,所以Bellatrix在幻象中是那么失望!是Malfoy家知道是谁绑架了Harry,因为只有Malfoy家才能见到Bellatrix而不被别人怀疑!是Malfoy家……甚至是Draco在Harry昏迷的时候向Dumbledore报了信!!!Draco还在他住院的时候探望他!但是瞧瞧他自己!瞧瞧他说了些什么!

       Harry觉得他的胃里垫上了一块巨大的石头。他误会Draco了。

      “随时保持你的理智和公正。”Dumbledore的话回荡在他的脑海里,他不得不承认老人的话是对的。他得向Draco道歉。

        房门因为Draco用力过猛而弹开来,夏夜的微风穿过,使它在走廊里摇摆。

     “MALFOY!!!MALFOY!!!”Harry挣扎着离开了床位走向门口。他扶住门框,看见空荡的走廊上一个人都没有。

      Draco走了。Harry想。他蹲下身,捡起那一束百合。它们像被折断了脖颈的天鹅般忧伤的垂下了头。


-TBC-

=========================================

我发誓我第一次写到这个场景的时候半夜激动的手舞足蹈了好久。

那时候我怎么这么喜欢修辞呢?虽然现在已经完全转化成了平铺直叙。我为什么一点都不热爱外表描写?少女时代的我不是最擅长这个吗?

Anyway。

拜托看到这里的同好们,注意一个广告【。

求德哈画手。

 当然不是为了这篇文,如果有人愿意画那更好了。

To Potter的特典目前缺了一位画手,如果有画手想参与的话可以联系我,或者你们有喜欢的画手请告诉我名字,我去微博偷窥(不

 一宣地址:

https://www.weibo.com/1349251851/BDRuFoMmA?ref=&type=comment#_rnd1423519953850

二宣最近就出来啦~

评论(6)
热度(85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德哈研究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