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注释:
德哈研究中心=小貂炖蘑菇工作室

一个声明:
本中心收录的文包括Drarry无差/德哈。每个作者偏好不同,Tag根据作者意愿自行标注。

一个打call:
这个工作室的父亲/本命画手是@illatte


小貂炖蘑菇工作室给大家拜年了🙆🏻

波特宝贝 Ep.17

Episode.17 Hermione的发现


     Hogwarts Hall四处充斥着吵杂的声音,学生们大肆谈论着最新的报道,猜测的事态的发展。Draco抬头看向教师席,Dumbledore和Snape的位置都是空着的。

     他感到一阵巨大的恐慌席卷了他的内心:他需要他的母亲。Draco站了起来的那一刻,所有人的视线立刻粘在了他的身上,所有的讨论里都带着他的名字。

     “Lucius Malfoy……”

     “是的……下落不明……”

     “我真不明白,从Azkaban的悬崖上掉下去怎么会下落不明……”

     “毫无疑问是死了……”

     “可怜的Draco……”

     “他不值得同情……”

     Draco强迫自己离开了Slytherin的席位,疾步离开礼堂。他需要见到什么人,一个能够对他解释他父亲情况的人,能告诉他Lucius是否还活着的人。

     他走出礼堂的那一刻便被Nott拦截了。那个黑发的嘴脸在Draco眼里如此可恶。“你已经看到背叛Lord的下场了。”Nott得意洋洋的说道,“你的父亲因为他的不忠诚得到了应有的下场。我早就知道会有这么一……”

     “闭上你的臭嘴!”Draco猛烈的打断了他的宣言。他狠狠揪住了Nott的衣领,将他推至墙上,丝丝金发从Draco光洁的额头垂了下来。一根魔杖顶住了Nott的喉咙。

     “我警告你不准说我爸爸!”Draco一字一顿的威胁到:“否则我会让你知道这世界上还有多少你不知道的恶咒。”

     “我看见你和Harry Potter在图书馆了。一起。”Nott喘息着,他因为Draco的手指勒住他的脖子而不能呼吸。愤怒的金发因为这句话而短暂的停止了威胁,但随后他加重了力道。“我和Potter呆在一起并不能说明什么。”Draco冷漠的说道:“一个幼稚的Potter比16岁的好骗多了。”

     “骗子。”Nott讥笑道:“你以为我不知道……”他的话堵在了喉咙里,因为Draco快把他的脖子捏断了。“你没有证据。”Draco放开了他,后者软到在地上无法动弹。

     “用点脑子,你个蠢货。有时间来威胁我,不如将你无限的时间用来完成Lord给你的任务吧。”Draco再也没有看他一眼,便大步离开了走廊。他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办。

    

     Draco从未想过有一天能在Slytherin公共休息室前遇到Ron Weasley。事实上,他被一个未知的生物给劫持了。当Ron将他带到一间废弃的教室并卸下隐形衣时,Draco不耐烦的眯起了眼睛:“我警告过你不要在我的地盘找我。”

     “Harry要见你。”Ron也对自己去了Slytherin而感到厌恶,但是他不甘愿的解释了自己到来的原因:“Harry在Hospital Wing,他想要见到你。

     “他还好吗?”Draco担心的问道。

     红发的高个儿瞪了他一眼:“这该问你,Malfoy。昨晚你是最后一个见到他的人,而我今天早上才被告知他在Hospital Wing。Harry刚醒,他想要知道到底发生了些什么事。”

     “我会的。”Draco傲慢的说道,“如果只是为了这点事,你可以离开了。”

     “迫不及待。”Ron第一次赞同他的话。他重新披上了隐形衣,Draco看见教室门被打开后,走上前关上了门。

     今天发生了太多事。Draco揉着他的眉心。他失去了母亲的联系,父亲生死未卜,Nott发现了他的秘密,Dumbledore拒绝见他。任何事都无能为力,Draco咬牙想到。他站起身来,离开了这间破旧的屋子。


     Ron打开了Hospital Wing的大门,Harry乱糟糟的脑袋立刻从他的隔帘边冒了出来。“你去找Draco了吗?”他期待的问道。“当然。”Ron走了进去,他放松了表情,将手里的隐形衣随手丢在临近的床上:“你休息的怎么样?”

     Harry从床上跳了起来,抗议道:“我现在很好!但是Madam Pomfrey要我呆上一整晚!”

     “多观察总是没有坏处的。”Hermione打开了门,向Harry打招呼,“抱歉这么晚来看你,Harry,我被魔药绊住了。”

     “是魔药还是你的Anthony?”Ron在一旁恶声恶气的问道。Hermione回避了这个问题,她轻快地吻了吻Harry的额头。“今晚我还要继续我的魔药作业,乖乖呆在这儿。”说完,她站起身风一样的走了出去。

     Ron目瞪口呆的望着女孩离去的方向:“她竟然一句话都没跟我说!”他回过头愤怒的对着Harry又重复了一遍。

     Harry只是开心的拿起了土豆泥和南瓜汁。


     Hospital Wing的夜晚总是静悄悄的。Madam Pomfrey非常庆幸最近几乎没有惹是生非的学生,因此早早和Harry道过晚安后便关上了房门。Harry紧张地翻来覆去。他想要见到Draco,昨晚发生的事让他十分不安,自从昨晚喝下了那瓶奇怪的液体以后,他就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醒来时好像被Dudley揍过一样。他模模糊糊记起了一些事情,一些不属于他的事情。是年长的那个Harry要回来了吗?

     Harry一直隐隐害怕着年长的自己会回来,这意味着他会消失。尽管Draco告诉过他这一切不是梦,但他忍不住去想象,他会如何见到那个年长的自己。无论如何,最终的结果会是他会再也见不到Draco。

     Harry畏惧的哭了起来。他不想失去Draco。他蜷缩在被窝里,直到有人轻轻掀开了他的被子。“我听见你在哭。”Draco轻柔的说道,他扭起眉毛担忧的看着Harry:“发生了什么?”

     “我以为你不会来了。”Harry抽噎着说道。Draco疑惑的看着他。是什么让Harry如此害怕?Draco抓住了Harry的手,将他带到自己身边:“我当然会来。”

     一个尖利的女声划破了安静的气氛。

     “放开他,Malfoy!”Hermione大喊道。她从对面的床上跳下来,一把掀开了隐形衣,用魔杖指着眼前惊讶的Slytherin。“我就知道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她叫道,向Draco和Harry逼近了一步,这使得Harry扑进了Draco的怀里。Harry的退缩让Hermione更加气恼,她绕过病床大步走向了他们,想要将Harry带回来,小男孩惊恐的躲得更远了些。

     “你在干什么,泥巴种!”Draco皱着眉头伸出一只手拦住Hermione。女孩十分激动,她用魔杖狠狠的戳着Draco,狂怒地瞪视着他。“你偷走了Harry!”她咬牙切齿的说道。

     Draco挑起了一边眉毛,嘲讽道:“我可什么都没做。”

     Hermione怒视他,刚要反驳,外面传来了Madam Pomfrey的声音:“里面发生了什么事?”Hermione闭上了嘴巴,神色难看的就像被掐住了脖子的鸭子。Draco露出一个假笑,轻轻在Harry耳边说了什么。小男孩把头从他怀里抬起来,对着外面说道:“没什么,Madam!我只是不小心从床上掉下来了!”

     “小心一些。”Madam Pomfrey嘱咐道。在确认Harry没有事后,她才慢慢离去。当Madam Pomfrey的脚步声消失在空气里,Draco才真正松了一口气。他从没打算现在就暴露出自己,而该死的泥巴种竟然引来了Pomfrey。

     Draco若有所思的将Harry重新抱起来,抽出了自己的魔杖给周围施上了一个强力静音咒。他冷冷的看了一眼Gryffindor女孩,后者似乎并不畏惧他的注视。

     “聪明的Gryffindor。”他笑了一声,将Harry放回床上。Hermione因为他的讽刺而涨红了脸,但是她依旧盯着Draco。“我需要一个解释。”她强硬的要求到。Draco并没有回答她,他坐在了Harry的身边:“很抱歉,Harry,但是我必须要走了,你泄露了我们的秘密。我无法冒着危险再在这里待下去了。”

     “What?”Harry睁大眼睛看着他,“不,你不能!”他跳起来抱住了Draco。金发的男孩看起来冷漠的推开了Harry,他抽出魔杖来指着Hermione:“我不期待你能保密,泥巴种。Obliviate!”

     “Expelliarmus!”Hermione迅速的躲开了,她做出了反击,但是Harry扑了上去挡住Draco。

     Draco立刻挡下了攻击。“你怎么敢!”他蓝灰色的眼睛里充满了不可置信,他向惊恐的女孩咆哮:“你袭击一个孩子!”他紧紧的将Harry护在怀中,小男孩瑟瑟发抖着,Draco感到胸前有些潮湿。

     Hermione看起来也吓坏了。她丢下了魔杖,双手捂住嘴巴:“哦,Harry,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

     “闭嘴,Granger。”Draco吼道,他安抚着小男孩的背,替他擦掉泪水。Harry紧紧的抓住他,浑身颤抖着,脸颊因为憋气涨得通红。“我不敢相信你会袭击Harry,泥巴种。”Draco压低声音说道:“他是你最好的朋友,而且他现在还是个孩子。”

     “我本来想要袭击你!”Hermione反驳道,她回想起刚才发生的事,又将脸埋进双手中,“但我真的不知道他会上前保护你……哦,对不起,Harry。”她用充满泪花的双眼望向Draco怀里的男孩,祈求得到原谅。Draco则因为她的用词而抿紧了嘴巴。

     “你不该袭击Draco!”Harry终于有力气说话了,他的声音在Draco的怀中显得闷闷的:“他是我的朋友。”

     Hermione皱起了眉头:“解释一下,Harry。他不可能是你的朋友。”“他是!”Harry尖叫着反驳她,“Draco救了我并且他愿意和我玩!我喜欢和Draco做朋友!”

     Hospital Wing安静下来了。褐发的女巫抿住了嘴巴,她完全不敢相信Harry说的话。他知道他在说什么吗?Draco Malfoy,他自上学开始的敌人(今后也极有可能是),死对头,未来的食死徒,现在,是Harry Potter的朋友?

     一阵响声打断了Hermione的思考。她迅速瞥了一眼Draco Malfoy,看到男孩苍白的脸色后她屏住了呼吸。是的,刚才Malfoy说了他不能冒着危险呆在这里!他会暴露吗?Hermione忍不住恶毒的想到。

     Harry床头的帘子被挑开了。一颗乱糟糟的红色脑袋探了出来。“Hey,Harry,Malfoy到了么?”Ron睡眼惺忪的问道,“我好像刚才听见Madam Pomfrey在嚷些什么……Oh,晚上好。”他终于看清楚了站在他对面的是谁。“晚上好,Weasley。”Draco放松了表情,他牵起了嘴角说道:“总是在最适合的时间出现。”

     “闭嘴。”Ron尴尬的说道,他看见Hermione的脸色了,他可以想象到Gryffindor女巫生气时倒竖的眉毛和燃烧着怒火的眼睛,现在已经有了兆头。“Ron,你知道对吗?”Hermione眯起了眼睛说道:“你一直知道Harry和Malfoy有往来?”

     “呃,是的。但是你可以听我解释。”Ron辩解道,“你瞧,Harry信任Malfoy,而且在他还没有变小前他就告诉过我Malfoy是可以信任的,我们本来要告诉你这件事而不幸的是那天就发生了事故!”

     Hermione看起来要发狂了。她重新抓住了自己的魔杖,冲到Ron面前,“那么这么久你都不告诉我?上个星期我就担心这个了!我去了你们宿舍而你和Harry的床是空的!而且我亲眼看见你们披着隐形衣回了宿舍!你告诉我是去厨房,uh?事实上你在帮助Harry去见该死的Malfoy!你竟然不告诉我!”愤怒的女巫忘记了咒语,她用手中的魔杖不停地戳着Ron。男孩不停的闪躲着,魔杖刺痛了他,但是他不敢反驳。Draco抱着Harry,坐在床上完整的观看了这场攻击。“他们什么时候会停下来?看起来真疼。”Harry好奇的问道。

     “安静点儿,Granger。”Draco懒洋洋的开口,Hermione被吓到了,她回头看向忽然插手的Slytherin。Ron被迫投去一个感激的眼神。“鉴于你已经知道了,我希望你可以保密。”Draco心不在焉的抚弄着Harry乱糟糟的头发。他在考虑。

     Hermione还在气头上,但是她看见了Harry还在瞪大眼睛看着她。不情愿的,她放下了手。Ron小心的走到Hermione面前:“我应该早点儿告诉你的。”他轻声道歉。“我讨厌不知道的事。”Hermione给了他一个白眼,还是走到了Draco和Harry面前。“看着Harry的份上,好吧。不过我很好奇你是如何获得Harry的友情的。”她干脆的问道,脸上流露出明显的厌恶之色。

     “Draco保护了我!”Harry迫不及待的抢答道。看起来他十分渴望得到Hermione的认同:“Albus说Draco保护过我而且Draco承认了。”Draco只是抿紧了嘴巴,他似乎不愿提到这件事。

     这是经由Dumbledore的允许的。Hermione稍微满意的想到。那么,Draco是如何保护了Harry的?他做了什么事让Harry获救了?

     那次绑架。Hermione的脑袋飞速的思考着。唯一的困境……是Bellatrix干的,那么Malfoy和这件事有什么关联?食死徒,Malfoy,贵族……血缘关系……等等她似乎在什么地方看见过Draco Malfoy的名字!哦,Sirius的家谱!Bellatrix和Malfoy家有关系!难道是Malfoy透露了Harry被绑架的线索?

     这么一来就解释通了。Hermione枉然大悟的看向金发的Slytherin,后者还在沉思中。她犹豫的开口问道:“Bellatrix和你是什么关系?是你透露了……”

     Slytherin的脸变得很苍白。“如果你敢说出来我就撕烂你的嘴。”他打断了Hermione的询问,但他下颌颤抖的肌肉说明了他有多么紧张。

     她猜对了。Hermione捂住了嘴巴。“这,这说明Malfoy家……”

     “你最好现在闭嘴。”Draco再次制止了她,“用你足够聪明的脑袋关怀一下别人的安危吧。”他看起来快崩溃了。Harry轻轻握住了他的手。“Draco?”他仰起头,关心的看向金发人。

     “发生了什么?”Ron插嘴道,“你们在说什么?”

     “看在你可怜的智商份上,就算把真相放在你鼻子底下你也看不见它的,Weasley。”Draco出声讥讽道,Harry的关心让他感到舒服了些,但是暴露在一个泥巴种面前的不安感依旧没有消散。“如果你能顾全大局,Granger。最好保密。”

     “我会的。”Hermione也意识到了这件事的重要性,她小心翼翼的观察着Draco的神色,保证到。

     Draco看起来放松了些,他不自在的挪动了一下屁股,将Harry抱到床上,然后站起来:“今晚发生了很多事,我累了。”“别走,Draco!”Harry抓住了他的衣袖,“我还没有和你一起玩呢!”

     Draco低头对上Harry祈求的眼神,他心软了。俯下身吻了吻Harry的额头,他放缓语调说道:“下一次,Dear。这周六我会陪你,今天我真的太累了,好吗?”他脸上的疲惫之色看起来是那么明显。Harry担忧的摸了摸他的脸,轻声说道:“上帝会保佑你的。”

     “Merlin,Harry。Merlin才会保佑我们。”Draco小声纠正道,他再次吻了Harry的脸颊,直到小男孩恋恋不舍的放开了手。

     Draco径直走向了褐发的女巫。“今晚的事保密,Granger。”他生硬的说道,“别让我高看你Gryffindor的大脑。”Hermione忍住了愤怒,显然今晚发生的事给她也带来了不小的震撼:“我会的。”

     “那最好。”Draco颔首,他推开了Ron,给自己施了一个幻身咒,离开了Hospital Wing。

 

===========================================

我要查看一下我到底都写了啥……我真的写了这么长的一篇文吗?我看到这里面好多伏笔,而我一个都不记得……

评论(15)
热度(6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德哈研究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