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注释:
德哈研究中心=小貂炖蘑菇工作室

一个声明:
本中心收录的文包括Drarry无差/德哈。每个作者偏好不同,Tag根据作者意愿自行标注。

一个打call:
这个工作室的父亲/本命画手是@illatte


小貂炖蘑菇工作室给大家拜年了🙆🏻

正统巫师适用的求爱魔法正确示范(Harry生贺,《正统巫师适用的求爱魔法错误示范》番外)

标题:正统巫师适用的求爱魔法正确示范

作者:十四

弃权:他们属于JKR和所有读者 罗琳麻麻生日快乐!

写在前面的废话:小哈36岁生日快乐 写得很匆忙 正文收录在《匿名者》本子里 但没什么关联性 不看原文也完全没问题 此篇不是什么正经番外塞满了奇怪的段子_(:з」∠)_

最爱的Harry过生日,加上今天看倒霉孩子的剧本也……尖叫了十几次。作者情感现在有些满溢,故可能写得有点……太过温情QAQ大家别认真啦(。


---------------------------------------------------------以下正文------------------------------------------

         “Potter。”

         “干嘛。”

         “所以你生日到底想要什么礼物。”

         “Malfoy大少爷,这已经是你第七次问我这个问题了,”Harry把头埋进桌上的羊皮纸里,“我都说了不知道,梅林保佑,你就不能像之前的十年那样自己随便买个什么玩意儿给我吗?”

       “我没有随便买,我都是认真挑的,可是你都不戴它们。”金发的巫师撇撇嘴,顺手打开他的——他们的衣柜,一眼就看到上一年他买的生日礼物。他可是走了很多地方,甚至屈尊纡贵跑了几个国家的麻瓜市场,才找到这两块和他的爱人著名的绿色眼睛一模一样的宝石,然后又请来巫师界十分有名的一位设计师,才加工成了这一对袖扣。

       “而且是十四年,Harry。”你都不关心我们在一起多久了!你根本不关心我!

       “因为你说任何魔力波动都可能会破坏它的材质,而我上班随时都要使用魔法。”忙于工作的傲罗先生叹了口气从椅子上站起来,绕过卧室中间的大床,走到衣柜旁边,抓着他的手将他爱闹别扭的伴侣转过来。“你看,Draco,”他指了指自己,“这条领带也是你送给我的,我天天都戴着呢。”

       “你不能用一条领带搭配所有衣服,”金发的男人反手抓紧Harry想要松开的手,用左手拨弄了几下他永远系不正的那条领带。带有暗纹的红色料子衬得眼前的小狮子——已经是个大狮子了——依然如少年时候那般英姿勃发。Draco的指尖无意识地在他的衬衫上缓慢滑动,感受着这副看似比一般人还要略微瘦弱的外表之下,蕴含着的强大力量。

       没有人比他更清楚那有多迷人。

       “那就不搭了,”Harry狡黠地一笑,伸手扯掉了那条丝质的领带。Draco微微眯了眼睛,转身将他虚压在衣柜门上。他狠心地忽略了Harry冒着火的瞳孔和湿润的双唇,俯下身,色情地用牙齿和舌头缓慢地一颗一颗顶开他衬衫的纽扣。

       “Shit,Malfoy!”Harry用力将覆在身上的那颗金色脑袋推开,两个人拉扯着一起倒在了床头。碍事的衬衫被他的主人三下五除二地丢到一边,某位治疗师从一开始就只是松松垮垮挂在腰上的黑色长裤也迅速加入了它。

 

————

       

       “不对,你还是没告诉我你究竟要什么礼物。”Malfoy先生如先前的十四年,或者二十二年那样深感色令智昏。此时非常需要一根事后烟来衬托气氛,可惜他不抽烟。

       Harry打了个呵欠,假装什么都没有听到。

       “说嘛——”

       我操,这人怎么还学会撒娇了。Harry一阵恶寒,将被子再往上拉了一点。

       “随便什么都行?”

       “当然,Darling。”

       放过我吧。如果不是睡在一个被窝里,Harry绝对很想装作不认识这个睡衣扣子都来不及扣好,却只记得乱抛媚眼的家伙。

       “那,雪貂。可以抱在身上的那种。”

       Harry感觉旁边的身体僵住了。

       “这个不行,”Draco的表情很平静——至少看起来,“你看,我要上班。”

       Harry:“???”

       Harry:“31号是星期天。”

       “哦。”那人转了过去,Harry仿佛能透过那颗浅金色的后脑勺看到他苦思冥想借口的表情。

       “Draco,”他笑了出来,“我说要雪貂,又没说要你变成雪貂。”

       “那更不行!”Malfoy瞬间又转了回来,一脸惊恐状,“你怎么能去抱别的雪貂!”

       Harry:“??????”

       您的内心戏比您的年龄还多吧?

       “反正我已经说了我要什么,送不送你随意。”Harry也转身背朝那颗金色脑袋,闭上眼睛睡觉。

       半睡半醒之际,另一个温热的身体慢慢贴了过来,双手环绕过他的腰侧,找到他的手,熟练地与他十指交握。Harry嘴角弯起,向后靠了靠,安心地陷入梦乡。

 

————

 

       当年那个大难不死的男孩就快要迎来他第三十六个生日。自从来到这个魔法的世界,每年的七月末他总能收到一大堆的生日祝福,有些来自他的同学们,还有些来自他的‘崇拜者’们(一开始Harry很不好意思,但在大家的劝解下也只好欣然接受,毕竟一年只有一次嘛),花花绿绿的礼物总是要堆满他仅有的个人空间。后来那些崇拜者倒是渐渐消停,除了Weasley家依然每年给他寄来手织毛衣和玩笑商店的当季新品,Ginny和Ron的魁地奇系列以及Hermione年复一年的大部头书籍,Neville的奇特植物和Luna的奇特手工,剩下也就是某个金毛Malfoy送的虽然,种类和样式都可以说是千奇百怪,但唯一的共同点是——肯定都很贵的礼物了。

       没错,Draco Malfoy。这也是他们正式在一起的第十五个年头。想起这个事实,现任傲罗办公室主任Potter先生依然会从内心深处感到一阵怪异的好笑。可是一切却又都如此顺理成章,Harry认为自己已经完全无法去想象别的可能,比如和别人一起度过这些年头。

       毕竟从来到霍格沃茨开始——或者在摩金夫人长袍店遇到的那天起,或者是怨恨或者是爱慕,Draco Malfoy的心里就从来再也没有第二个人了。

       ——明明当初Ginny说某人暗恋他好些年的时候,已经见过大风大浪的年轻的傲罗小队长Harry James Potter还是根本不信的。

       ——可是那个人居然毫无预兆地承认了?八年了,他们认识八年了,他很确信没有任何一次,Malfoy有哪怕一点疑似要告白的预兆。难道说装成一副画像以后,脸皮也能变得像油画一样厚?

       Harry的第一反应是:真的吗,你们斯莱特林好恶心哦。

       然后他听到自己说:好。

       他自己又没有变成画像,所以他没办法控制自己红了的脸。

       ——这绝对和他内心深处埋藏许久的绮念毫无关系。

 

       从长袍到麻瓜西装,从保持温暖的围巾到自动烘干的皮鞋,Harry觉得他基本猜透了Malfoy送礼物的套路。

       并不是说他不喜欢,毕竟是来自爱人的心意,Harry都有好好珍藏起来。并且事实上那些东西确实都有如为他量身定制,直男如Ron Weasley看了都说好。Harry几乎要相信Malfoy真的暗恋他许多年了(——“本来就是好吗?”Ginny如是评价)。但是毕竟他从小浸淫在格兰芬多一群糙汉之中,一定要说能给他带来“惊喜”的也就是某一年那根自动记录的羽毛笔(这确实减轻了许多工作压力)。

       于是Malfoy不知道为什么察觉了他的兴致缺缺,开始像个五六岁的烦人小孩开始缠着他问东问西。在几次旁敲侧击都无法得到答案之后,Malfoy干脆自暴自弃直接问他要什么生日礼物了——

       “真的超烦的诶!”

       “帮不到你,哥们儿,”Ron很郁闷,什么时候他家妻子能像那个金毛雪貂一样贴心,也问问他要什么礼物,而不是送书送书送书——送就算了,为什么还要逼他写读书笔记?这导致每一年的生日之后,Ron都觉得自己像回到了十四岁黑魔法防御课第394页的噩梦里。

       Harry愤愤然。

       “或者我要个宠物好了?”他想起Hermione最近给他们的孩子Rose买的美短加白猫。嗯,我要只白的,毛茸茸,有点粘人——完美。

       “宠物?”Ron眼中灵光一闪,“来只雪貂怎么样?”

       “雪貂?”Harry摸了摸下巴,“其实我还挺想要的,但是Malfoy这个人你又不是不知道……”

       “你别那个表情,看看你们都……”Ron捶胸顿足,“好吧,你们都结婚十来年了好吗,他要再为这种事生气像话吗?”

       “说的也是。”

       Harry得到【直男的劝慰】×1,并且当晚就使用了它。

       这道具看来是废的,第二天Harry想。

       不过至少Malfoy没再缠着他问这事儿了,也算是好兄弟兼好同事的功德一件吧,Harry侥幸地想。

       其实不管Draco送什么他都很高兴,真的没必要搞个大新闻。

       然而有那么一瞬间他忘记了,他危险的爱人是个真真正正的巫师,魔法师,反正就是这个意思。

 

————

 

       Oh fuck。

       这是周日的早晨,迷迷糊糊想按掉闹钟继续赖床,手却抓掉了一把蓬松的毛发的Harry唯一能喊出来的句子。

       他妈的Malfoy真的秃了?

       不对,Malfoy的头发哪有这么密集?

       而且手感还不错。好像毛下面的皮肤还有点温热有点柔软。

       

       “Bloody Hell!”

 

       戴上眼镜的前·救世主与出现在他床上的某个动物大眼瞪小眼。

       “Draco?”

       雪貂用豆豆眼风轻云淡地看向窗外,假装没听到地,幅度极小地轻轻点了一下头。

       仿佛在说:Dei,是我。圣芒戈首席治疗师,你帅气的丈夫。

       特么一只雪貂就不要妄想风轻云淡了好吗,尾巴都要翘到天上去了哦?

       “……你愿意牺牲自己的体型来哄我开心我是很高兴啦,但是能不能先把你脖子上那根粉红色的缎带拆掉?看着怪渗人的。”

       Potter得到【利爪的攻击】×1,HP-10。

       不是说HP的身高-10。

       不解风情的Potter这是整个英国在售的最贵的丝带之一你造吗?!

 

       “你变成了雪貂眼睛也还是灰色的诶。”Harry说。

       雪貂仿佛“哼”了一句。说真的一只正经雪貂能发出这种声音吗?

       “还挺可爱的。”

       雪貂在他手上轻轻蹭了一下。啊好舒服,Harry忍不住给小东西顺了顺毛。

       “上回你这样的时候都没来得及仔细看,实在太好笑了。”

       雪貂:???

       再这样我要让你身高-10了哦?

 

————

 

       “Harry!”中午的时候Harry照例来到陋居,在门口就陷入了一轮Weasley拥抱中。

       “咦,这是什么?”小Rose也凑热闹上来抱了抱Harry的腿,结果被口袋里探出的脑袋吓了一跳,“妈妈,快来看!”

       “雪貂?”Hermione皱了皱眉,看着自己的老朋友。

       “Draco送的。”Harry解释。

       “他送你,一只雪貂?”Hermione百思不得其解。Malfoy这是被那个麻瓜电影里的……叫什么来着,X什么的教授……给脑了吗。

       “呃,进去再说。”Harry看着旁边一群红头发的Weasley,第一次感觉竟有些不安。

       “小貂!”Rose倒是很高兴,“妈妈,我可以带去给狗哥玩儿吗!”

       Harry低头,果不其然怀里的那位一脸:“狗哥是什么鬼??”的表情。

       “呃,那是Rose的小猫,”Harry解释,“不要问我为什么叫狗哥,我也不知道,哦我忘了你也不能问。”

       Rose依然一脸期待地看着Potter叔叔。

       Harry心里的格兰芬多因子蠢蠢欲动,然而他还是掂量了一下如果同意这个请求,等Malfoy恢复以后他将有多少天不得不请病假……。最后他只好摸了摸她的小脑袋:“对不起Rose,Dra……Dracy刚刚动过手术,只能待在我这儿,现在没法和你的小甜心一起玩。”

       反正这个纯血种巫师(虽然是个治疗师)肯定不懂宠物的“手术”是干嘛的。

       Rose有些失望,不过还是很乖地自己玩儿去了,Harry被大家簇拥到了餐桌上。

       “嘿,”George拍了拍他的肩膀,“你的黄金男孩儿今年还是不肯陪你来吗?”

       “现在我不是那个黄金男孩了?”Harry笑了笑,“知道这一点真是太高兴了。”

       “哼,之前不是说好了?”Ron大口喝着南瓜汤,“我就说Malfoy会来我家才怪。”

       怀里的那一位爬到Harry的肩头,不屑地俯视所有愚蠢的红发。

       ……妈的,Potter太矮了,这还让老子怎么睥睨天下。Draco心里淡淡地不爽。

 

       Ginny看着爬在Harry肩膀上,时不时就用小爪子戳一戳Harry要他喂食物,吃完了还要舔一舔Harry嘴角残留的食物的小东西。

       可爱是挺可爱的,但是总觉得哪里不对。

       而且Harry的样子好像也自然,完全没觉得哪里不对。

       ——这他妈才是最不对的地方!一个正常人会这样让宠物随便舔自己的嘴唇吗?

       虽然我们的救世主不是什么正常人。

       慢着,雪貂,待在Harry裤子口袋里,尾巴上的毛好像还有一丝金色,Malfoy说了今年要来却失约。

       冷静,Ginny,也可能是自己想多了呢。至少在雪貂真正变成Malfoy之前,一切都只是猜想,而如果雪貂真的有变成Malfoy的时候,她一定会在那一刻瞎掉。按照Hermione的话来说,这种情况可以被称作“薛定谔的瞎”。

       ——薛定谔就薛定谔吧,总比真的瞎了好。梅林保佑Malfoy乖乖当雪貂。

 

————

 

       “Dracy……”

       ——你再叫那个名字我就要对你念咒语了。雪貂用眼神说。

       “Dracy你的毛好软!”Harry把脸埋进雪貂的绒毛里,装作看不到。

       雪貂纠结了一会儿,还是颤抖着爬上了书桌,抓过一只羽毛笔。

       “C-r-u-c-i-o”他——或者说它——歪歪扭扭地写道。试图把那张纸折起来。

       所以说到底对纸鹤有着怎样的执念?物种都变了还不忘这一茬?

       “哇好狠哦Draco,”Harry抢过那张纸,傻笑。

 

Harry走到他们住了十年的这栋公寓的客厅,坐在柔软的沙发上,把小东西放到旁边,决定今晚也彻底给自己放个假。他打开了麻瓜电视,开到电影频道,然后用魔杖加热了一桶爆米花,开始一手吃爆米花一手揉搓手里的软毛生物。

       还好你还记得用两只不同的手,雪貂看着爆米花上黏糊糊的焦糖心有余悸。

       电视里在放一部有些年代的爱情片。剧情进行得太过缓慢,配乐却好听得让Harry不忍换台。爆米花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吃完了,雪貂张开嘴,将他的手指含进嘴里轻轻舔舐。Harry颤抖了一下,将小东西抱进怀里,任他继续舔干净他手上沾着的糖液。

 

       屏幕上的男女主人公在花瓣雨之下拥吻。老套得不能再老套的剧情,Harry却突然想起自己的父亲母亲。他们唯一留下的那张年轻时照片,雪花中拥抱着旋转的男女,看着与眼前的老电影有些相似。

“Draco。”

       他的身边是如影随形很多年的对手,在此之后是并肩随行了更多年的爱人。可是在这一刻,一个人对着电视屏幕说话的Harry却油然而生一种孤独的感觉。

       “其实我有时候会想,也许在其他的时间线,我们会有不一样的结局。”

       “三年级的时候,Hermione和我曾经用过一次时间转换器……对,禁用的那种。我们回到了几小时之前,救了那只鹰头马身有翼兽。”

       “好啦我知道它伤了你,但是是你自己不小心,你乖一点它说不定也会让你骑的……不要瞪我,不是那种骑。”

       雪貂:我不是很懂你在说什么.gif(他是个巫师,巫师没有jpg)

       “你不要嘲笑我,我常常会想,如果我没有受伤在圣芒戈遇到你,如果在霍格沃茨战役之后你跟着Malfoy夫人远走他乡,如果……如果三年级的时候你没有扮成摄魂怪来吓我,如果一开始我没有碰到Ron而进了斯莱特林,如果我根本没有在对角巷遇见你……”

       “我不知道我们的关系会一开始就很好,还是比任何时候都糟糕,特别是如果当年没有Parkinson和Zabini搞的那个恶作剧,那么我现在可能是一个人坐在这里看——”

       突然,Harry感觉身上的小东西从他的腿上跳开了,金色的,没来得及扎起的长发出现在他的视线里,紧接着自己被粗暴地揉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如果没有那个恶作剧,我可能还是会忍不住说出来,”他说,“你记得吗,我当时说有事情要告诉你。”

       “Draco……”

       “你是格兰芬多的狮子,我才是应该害怕一个人坐在冰凉的庄园里的那个人。Harry,是你给了我所有的温暖和光明。”

       “不是我,”Harry摇头,“那本来就是你内心的东西。我和你在一起十五年了,我能看到。”

       Draco挑眉:“但是如果没有你,这些东西会一辈子埋葬在我的心里。”                        

       或许是微弱的灯光太过煽情,或许是麻瓜的爱情片总是拍得太好。两个人几乎已经说尽了他们能够说出口的所有肉麻情话,三十六岁的Harry Potter靠在他的爱人怀里,三十六岁的Draco Malfoy轻轻吻着他的伴侣那道传奇的闪电伤疤,仿佛他们生来就该这样依偎着。

 

       “喂……别咬我脖子……话说你为什么突然变回来了?”

       “12点要过了,Harry,再不变回来就来不及跟你说生日快乐了。”

       “哦。”

       “喜欢吗?”

       “还能再变吗?”

       “不能。”雪貂……不对,Malfoy没什么好气地说。

       “哦,那你就一个人回冰冷的Malfoy庄园吧。”Harry真的是很受不了这个人一把年纪,做爱这种事能不能别那么娘炮,干脆一点,别特么再舔了好吗……操,继续,不要停。

       “才不,我也想带着我的Malfoy夫人远走高飞,去他妈的魔法部。”

       “谁是你的Malfoy夫人!?我警告你,今天不准用那些乱七八糟的麻瓜道具。不然我就要用‘除你武器’了。”

       “……我们当初就应该定个别的安全词的。”神他妈除你武器。

       “嘶——”Harry受不了地眯起眼睛,从身上那个人的白色衬衫下摆伸手进去搂住他的腰,“去卧室……嗯……”

       “喜欢吗?”

       “喜欢喜欢,去卧室……Draco!”

       “Harry。”

       “什么?”

       “生日快乐。”Draco将陷进沙发的Harry一把捞起来,伸手摘掉了他的眼镜。

       “嗯,我也爱你。”

 

       -END-

 

 

 

 

 

 

 

 

 

 

 

 

       彩蛋(?)

 

       “白天我是一只小雪貂~”

       “但是晚上做爱的时候很猛哦~”

 

       “Malfoy你再哼奇怪的歌我就把你最喜欢的那件袍子从窗口丢出去!”


评论(131)
热度(20238)
  1. 共9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德哈研究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